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FYG5251GSSE新型洒水车投放市场

2016-11-15 13:32: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洒水车
字体大小:

\

日前,一款新型洒水车在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下线并投放市场,该车适用于各种路面的洒水、喷雾、降温、除尘、冲洗尘埃等作业,亦可用于路面养护、园林绿化及应急消防、运输饮用水等作业,是国内先进的洒水设备。

\

该车选用中国重汽豪沃T5G底盘,发动机采用德国曼技术,国五排放标准,节能环保,驾驶舒适。

\

该洒水车罐体容积14立方米,水仓分为4室,采用新型冲压防波板,增加了罐体强度的同时有效降低汽车行驶时罐内液体的冲击。

\

该车前面装有两个鸭嘴形喷嘴用于冲洗街道,后面装有两个莲蓬头喷嘴可以浇落路面扬尘,起到清洁空气的作用。

\

后部工作平台装有高射水炮,水炮最大射程达到50米,可用于城乡园林绿化及应急消防,前后水路可通过电磁阀实现单独控制。

\

方圆集团FYG5251GSSE新型洒水车是城市环保、公路养护、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的理想洒水设备,目前产品已经投放市场。(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汪新军 谭汉先)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5133238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秋天,给方圆留下金色记忆

秋天,给方圆留下金色记忆

秋风拂过,秋雨飘落,濡湿大地,将绿色变为金黄,把成熟映满遍野。 秋,以她的质朴与淳厚传递着收获的讯息,几经洗礼,把青涩的果实催熟,红彤彤、金灿灿,献给人们一道道别致的风景。 秋天,从人们的视野淡出,如同她来时那样宁静,那样无声。北方的风送她离开,尽管无比眷恋。

[详情]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1月10日上午,2016年电焊工、冷作工、钳工、车工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烟台轻工业学校举行。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副局长王永波、烟台轻工业学校副校长宋冠英、方圆集团办公室主任薛立波等领导及有关单位参赛人员参加大会。

[详情]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经典施工案例风采录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经典施工案例风采录

方圆集团凝聚30余年研发生产建设工程机械的技术优势、品质优势、工艺实力,推动系列混凝土搅拌站产品全面升级,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同行业领先水平,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年度TOP50榜单”。

[详情]

方圆施工升降机再次踏出国门

日前,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接到SC200/200型变频施工升降机产品出口越南的生产合同,综合考虑越南当地施工的特殊环境,进行了多项富有针对性的优化设计,使设备运行更平稳、更安全、工作效率更高。 为了保证产品按时发货,专用车辆设备厂组织精干力量投入所有部件的生产准备,并加强了产品的严格检验。

[详情]

“多多村”早教乐园户外亲子活动走进方圆集团

“多多村”早教乐园户外亲子活动走进方圆集团

位于振华商厦的多多村早教儿童科员是中国首家特色化启智式儿童成长体验乐园。本着让每个孩子“智慧多多,快乐多多,朋友多多”的宗旨,力求打造一座让孩子自由成长、快乐学习的欢乐世界。

[详情]

方圆集团销售公司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方圆集团销售公司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在这玉露凝霜、菊吐芬芳的美好季节里,方圆集团喜讯不断,捷报频传。 截至11月9日,方圆集团销售公司完成全年任务的100.16%,比去年同期增长37.18%,提前48天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销售任务。

[详情]

国家核电一行来宾参观方圆集团

国家核电一行来宾参观方圆集团

11月5日上午,国家核电一行来宾参观方圆集团,增进对方圆集团的认识和了解,并开展相互交流和有效沟通。 来宾们首先在方圆科技文化中心开展技术研讨会,针对核电仓储管理新软件系统的应用进行探讨交流。会前,还一同观看了方圆集团专题片,并参观了方圆集团各类主导产品模型展示。

[详情]

方圆集团化学科技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方圆集团化学科技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截至11月2日,方圆集团化学科技公司提前55天完成集团下达的生产任务,较去年同期增长63%。 2016年,化学科技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凝聚优势、稳健发展”的总体方针,克服人员少。

[详情]

方圆桩机走出国门服务海外市场

方圆桩机走出国门服务海外市场

近日,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JZL90型桩机出口海外,目前已装箱发货。 此次出口桩机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量体定制而成,配备钻杆130米,特殊钻头42支;要求在国外施工现场满足复杂情况地质和具备穿透硬层这一特殊要求。

[详情]

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参观方圆集团

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参观方圆集团

11月3日上午,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来宾来到方圆集团参观考察,开展相互交流,增进合作友谊,共同展望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 来宾先后参观了集团主厂区各生产企业,下车实地参观考察了建设机械二厂,了解基础加工工艺和生产流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