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巴彦淖尔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78亿元

2016-11-17 16:37: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记者从巴彦淖尔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1至10月份,我市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78亿元,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70亿元目标。

据了解,今年我市主要建设项目有临哈高速巴彦淖尔段续建工程、国道242甘其毛都口岸至临河一级公路工程、农牧区公路建设工程、“十个全覆盖”街巷硬化工程、巴彦淖尔国家公路运输枢纽临河城北客运站建设工程以及其他公路建设项目。截至10月底,我市已开工建设5个项目,共计84.3公里,完成投资9058万元。(本文来自巴彦淖尔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7163705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圳宝安第四季度5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8亿元

2016年渐至尾声,宝安区又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50个项目、158亿元投资,突出了产业主题和民生元素,为完成全区今年的目标任务再添强劲动力。11月15日上午,宝安区2016年第四季度集中启动新开工项目暨沙井街道清平古墟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开工仪式在清平古墟举行,区委书记黄敏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详情]

“十三五”期间 绍兴市公路水路完成投资950亿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建设活动现场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全市公路水路规划完成投资950亿元,为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品质,绍兴市将开展公路水运“品质工程”建设活动。

[详情]

5年来西藏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投资超90亿元

“二十多年前,林廓南路附近都是大石头,长满了杂草。现在你看看,这儿变得多漂亮,房子修得漂亮,人们住着也舒服!”来自甘肃的老马在拉萨做了半辈子的虫草生意,拉萨在他的眼中一直在变化。随着城市建设的步伐向前迈进,拉萨的变化可谓是日新月异。

[详情]

河北:交通启动节能六个行动六个工程

日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正式启动节约能源的“六个行动”和“六个工程”,号召全厅干部职工践行“135”出行方式,力争“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详情]

再冷的天气也挡不住这些工程的火热进展!

再冷的天气也挡不住这些工程的火热进展!

青海设立交通产业发展投资基金 规模或达500亿元 为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改革、引导社会资本投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青海省设立的交通产业发展基金日前正式运行。基金发展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实业投资和资产管理。

[详情]

浙江交通提前3个月超额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十三五”浙江综合交通建设“开门红”已成定局。前三季度浙江公路、水运和民用机场交通建设投资再创历史新高,累计完成投资944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8%,同比增加219亿元。全年完成投资或超1100亿元。

[详情]

山东:济宁交通基础设施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济宁交通基础设施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里程428.1公里、估算总投资193.9亿元。 其中,高速公路项目包括跨湖高速、董梁高速,建设里程112.6公里,估算总投资121.3亿元;其余8个项目建设总里程315.5公里,估算总投资72.6亿元。

[详情]

浙江:交通提前3个月超额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十三五”浙江综合交通建设“开门红”已成定局。前三季度我省公路、水运和民用机场交通建设投资再创历史新高,累计完成投资944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8%,同比增加219亿元。全年完成投资或超1100亿元。

[详情]

中方将在中俄边境附近建新机场 绥芬河民用机场即将动工

记者从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了解到,已经获得中国政府批准建设的绥芬河民用机场即将动工。目前,修建绥芬河机场的前期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 据悉,绥芬河新建民用机场飞行区初期规划一条双向精密进近仪表着陆系统,该机场建成后,将拥有6个C类机位站坪,可满足波音737、空客A320系列机型的使用要求。

[详情]

安康:打造秦巴山区综合交通枢纽

10月11日,国家高速公路网平利至镇坪、安康至岚皋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动员会在镇坪县举行,省长胡和平宣布项目开工,副省长庄长兴致辞。 平镇、安岚高速公路分别是国家高速公路安康至来凤线、银川至百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关天、成渝、长江三大经济区加强沟通协作的重要通道,对于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