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上海宝马展——观众镜头里的三一产品

2016-11-24 10:33: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2016上海宝马展于11月22日隆重开幕。作为展会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携旗下各产品线的165件工程机械产品参展,其中28台全新产品更是首次亮相。展会刚一开幕,三一展区便涌进了大批参展观众及客户。想知道参展观众最感兴趣的是三一的什么产品吗?下面就跟随观众的镜头,一起来看看他们眼中的三一和三一产品吧。

\

一位客户正在拍摄三一SY750H挖掘机,来年单位要新开几个工程,他此行参展是考察三一设备的各项性能,以便向单位提出采购建议。

\

这位老师傅一直从事环卫工作,对三一新产品环保自卸车非常感兴趣。他说,三一环保自卸车摆脱了以往渣土车的缺点,上路更安全,装载渣土不抛洒、不泄露、残留少,更加绿色环保。

\

这位外国客户正在拍摄三一的SCC6500A履带起重机。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三一加大了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效能高、控制精准、皮实耐用的三一起重机系列成为很多海外工程建设的首选产品。

\

庞大的SCC6500A履带起重机让客户只有仰视才能一窥全貌。拍照的这位客户从事风电工作,此次他特意赶来宝马展三一展区,了解这款风电吊装神器的具体性能。

\

这位观众正在把三一的SCC6500A履带起重机收入镜头。他从小就喜欢工程机械,大学学的是机械制造专业,他对三一品牌和三一产品都非常了解,希望毕业后有机会去三一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出更多给力的设备。

现场观众对三一的挖掘装载机、全新国三标准系列挖机、风电起重机、C10旋挖钻等三一新品及经典产品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然,这些观众镜头中的产品,只是现场三一展品中很小的一部分,想了解更多的宝马展三一展区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4103318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全能机王 多面出击” 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重磅亮相宝马展

“全能机王 多面出击” 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重磅亮相宝马展

11月22日,2016年度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带来了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港口机械等六大类,50台设备参展。

[详情]

创新铸就传奇,三一重起系列品牌活动引爆2016上海宝马展

创新铸就传奇,三一重起系列品牌活动引爆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上海宝马展开幕,作为起重机行业标杆的三一重起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展现三一全球领先的创新精神和研发实力。现场还有来海内外近2000名起重机客户参观三一设备,除了现场订购多款热销产品外,并与海外多家吊装行业标杆企业签订战略发展合作意向。

[详情]

Bauma China 2016丨开展首日订单破亿 三一完美开门红

Bauma China 2016丨开展首日订单破亿 三一完美开门红

11月22日,第八届上海宝马展开始,三一集团携最强明星产品阵容与最新技术创新成果盛装出席本次盛会。上午10点18分,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三一集团董事。

[详情]

三一筑路机械团 畅行上海宝马展

三一筑路机械团 畅行上海宝马展

面对高速公路、机场和城市高等级路面施工和全球市场,三一不仅仅为客户提供路面施工成套设备,还为客户提供系列解决方案,打造出三一独一无二的服务体系,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

[详情]

三一起重机全明星秀 起吊宝马展新高度

三一起重机全明星秀  起吊宝马展新高度

三一起重机系列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技术的先进、制作精良、实用可靠和服务高效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此次宝马展更是派出了全明星阵容,在起吊宝马展新高度的同时,这些产品又会有哪些亮点俘获用户芳心? 越野起重机SRC1200 多地形吊装专家 行驶性能卓越:全轮驱动。

[详情]

三一桩机C10系列成功首秀,喜签亿元国际大单

三一桩机C10系列成功首秀,喜签亿元国际大单

11月20日上午,上海宝马展开展前日,三一重机方面传来好消息。当日上午10点18分,2016北京桩机C10系列全球发布会成功举行,来自11个国家共50多位国际客户参加了此次发布仪式。其中,俄罗斯,巴西,马来西亚,泰国,孟加拉国5国客户现场签下16台设备,总成交金额近1亿元。

[详情]

行业积极释放回暖信号 机构普遍看好三一重工

11月前两周,工程机械行业一举超过最热门的电子行业,成为各大机构争相调研的对象。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三一重工受到机构的普遍看好,纷纷给予“买入”或“增持”评级。在沉寂一段时候时间后,工程机械行业再度回到公众视野,业绩向好、回暖信号释放明显。

[详情]

深藏功与名,三一新一代旋挖钻C10惊艳亮相宝马展

深藏功与名,三一新一代旋挖钻C10惊艳亮相宝马展

2016上海宝马展三一集团展台将亮相全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机,这是三一旋挖钻机最系统性的一次改进,将实现产品的整体升级换代,同时,也将在行业内率先带领全系列产品带入国三时代。

[详情]

泵发新生力 三一混凝土王牌之师出征宝马展

泵发新生力  三一混凝土王牌之师出征宝马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三一集团混凝土设备在历届展会都自带吸睛效果。今年宝马展期间,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将派出混凝土王牌之师参展,产品线囊括混凝土泵车、拖式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搅拌车、环保智能自卸车,将再次闪耀全场引期待。

[详情]

三一携多款挖掘机参展 角逐重载王者之巅

三一携多款挖掘机参展  角逐重载王者之巅

2016年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22日拉开序幕,三一集团将携五大主机事业部和九个配件公司,以5278平米的最大参展面积,和50台全新主机及115件配件参展。 此次展会,三一重机事业部将携多款明星挖掘机参展,其中,重载型挖掘机SY245H、SY305H、SY365H、SY395H、SY485H。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