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西海岸杨帆起航 雷沃工程机械的新起点

2016-11-24 23:35: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无疑是雷沃工程机械站在新起点、新高度上的一次全面展示。作为行业内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雷沃工程机械全新技术水准的产品,全新视觉的品牌形象,智能、新颖的展区体验活动,引领行业的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秀,科技感与力量感十足的展示,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众多用户到场观展。

一年前,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在潍坊的装载机基地搬迁至青岛西海岸新区,而青岛此前仅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挖掘机研发、制造基地,这意味着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完全将青岛西海岸新区作为其工程机械版块的业务中心。这些年青岛经济发展迅猛,而雷沃所在的西海岸新区是青岛最具经济活力的区域之一。这正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继续坚持求真务实为基础,立足青岛整合全球资源,不忘初心,筑就工程机械行业未来传奇的新起点。

经过一年的聚焦与创新,开始集团化战略之后的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步步为营,目前形成了“产品创造+商品制造+服务支持”三大能力中心、“国内营销公司+大客户公司+海外营销公司”三大业务运营中心的集团化业务与组织体系。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聚焦发展挖掘机装载机等土方业务,坚持客户需求为导向,借助全球化技术优势,持续雷沃日本研发中心投入,不断创新,继续提升“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品质。

在雷沃重工科技创新驱动和全球化战略提速的大背景下,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对未来“全球化”发展的规划也已明确。全球化战略促使雷沃工程机械用全球化的视野来审视产品和客户,建立起全新的全球运营标准。

例如在产品创新环节,基于雷沃重工日趋完善的全球研发创新体系,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民族品牌中率先落地了正向研发体系的实践,通过汲取日本老专家们四十多年的技术经验,在中日双方研发人员的通力合作下,雷沃重工倾力打造了三个CL-5实验室,其中两个针对46t和37t级挖掘机实验设计的实验室建立在日本大阪,而在青岛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的CL-5实验室是专门针对22t级挖掘机实验设计的。

国内外研发团队设计理念的碰撞,给雷沃工程机械带来了技术上的创新与突破,使用户诉求完美地体现在了产品技术规格上。本次参展上海宝马展,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携国Ⅲ新品FR18E-u(微挖)、FR60E、FR170E、FR220E、FR370E、FR480E六台挖掘机参展,雷沃挖掘机量产之前都要经过了充分的结构件台架疲劳实验,整机1000小时加速可靠性实验,2000小时重工况工业性实验,这就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野外完全模拟各类工况试验场的主要使命。装载机携带两款主销机型,其中有适合重工况高效作业的FL956H型装载机,掘起力提升20%,举升力提升12%;更有适合重载高效作业的FL966H型装载机,复合工况节能效果达10%。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兼具智能、可靠、高效和安全舒适等特点,因为在研发之初就被赋予了这样的使命,并背负使命贯穿整个生命周期。

对于全球化,雷沃已探索到了适合自己的道路:以产品为导向的全球化战略,建立以中国为全球业务管理中心和国内业务运营中心,全球主要产品战略市场设立区域运营中心,全球主要分销战略市场设立区域分销中心的管控模式。

做企业是一场持久战,一开始比的是灵感、勇猛和运气,接下来拼的是坚忍、务实和理性。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发展中不断学习并进行反思。对产品质量苛刻求真,对用户体验极致追求,用超乎常规的专业态度刷新业界高度,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正乘着西海岸的航船,走在雷沃工程机械新起点,追求着雷沃品牌的新高度。(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4233535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全新形象亮相宝马展 雷沃工程机械供给侧改革的“加减乘除”

11月22-25日,2016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雷沃工程机械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以“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为主题,携全新升级的挖掘机、装载机产品亮相本届展览会,并在展区举行了雷沃工程机械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仪式。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宝马展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上海宝马展,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并向外界发布雷沃工程机械新品牌形象与品牌战略。 雷沃重工历经17年的发展,已经累积了丰厚的、优良的品牌资产,成为行业内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详情]

中国“智”造再获国际认可 雷沃高登尼获欧洲年度拖拉机专业拖拉机类银奖

中国“智”造再获国际认可 雷沃高登尼获欧洲年度拖拉机专业拖拉机类银奖

11月9日在全球最著名的农机及园林机械展会之一,意大利博洛尼亚EIMA国际农机展上,来自雷沃阿波斯集团的高登尼拖拉机在与国际顶尖品牌拖拉机同台竞技中获得殊荣,被评委会授予欧洲年度拖拉机专业拖拉机类银奖。这是继2015年阿波斯拖拉机获欧洲年度拖拉机银奖之后,中国农机获得的又一国际奖项。

[详情]

宝马展,厉害了我的雷沃!

宝马展,厉害了我的雷沃!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详情]

创新产品彰显“中国力量” 雷沃阿波斯集团盛装亮相2016年意大利EIMA展

创新产品彰显“中国力量” 雷沃阿波斯集团盛装亮相2016年意大利EIMA展

11月9日-13日,2016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农机展(EIMA 2016)如期而至,吸引了全球顶尖的农机制造商和配件商前来参展。作为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权威展会之一,其深远的影响力和极强的号召力使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农机展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最高的国际农业盛会之一。

[详情]

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 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

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 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

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6)将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磅礴上演,雷沃工程机械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成长最快的制造企业以“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为主题,携挖掘机。

[详情]

“国家谷物收获机械科技创新联盟” 在潍成立 雷沃重工被授予理事长单位

“国家谷物收获机械科技创新联盟” 在潍成立 雷沃重工被授予理事长单位

10月29日,“国家谷物收获机械科技创新联盟”成立暨农业装备智能化与中国制造2025研讨会在潍坊举行,雷沃重工被授予“国家谷物收获机械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自此,围绕谷物收获机械的科企合作协同创新攻关模式正式形成。

[详情]

雷沃重工信息服务中心提供方案为客户创富想在前

雷沃重工信息服务中心提供方案为客户创富想在前

国庆节后,全国玉米主产区全面进入收获高峰期。秋收现场,由雷沃重工全系列产品组成的三秋作业“一条龙”模式已在玉米主产区广泛推广。雷沃谷神玉米摘穗收获机、籽粒收获机跟雷沃欧豹拖拉机与雷沃农机具这对搭档成为秋天里一道别样的风景。

[详情]

雷沃谷神纵轴流技术收获玉米籽粒效果好

雷沃谷神纵轴流技术收获玉米籽粒效果好

近日,中国农机之都——潍坊举办了一场夏玉米籽粒机收观摩现场会。雷沃谷神纵轴流技术收获机械现场演示,作业速度快,收获籽粒破碎少、清洁度高,出色的作业效果赢得了现场用户的一致认可。

[详情]

雷沃谷神水稻机再发力 助力三秋稻收

雷沃谷神水稻机再发力 助力三秋稻收

“今年雨水太多,很多杂牌的水稻机进入水田也无法工作,雷沃谷神RG40水稻机却能够在积水较多的水田里灵活自如,收割速度快,可帮了我的大忙了!”正在收割间隙休息的老姚感慨的说。其实,老姚说的雷沃谷神RG40水稻机就是2016年明星产品的雷沃谷神RG40高位举升旋转卸粮机型水稻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