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上海宝马展今闭幕

—— 壳牌工业润滑油:深耕后市场,拥抱行业复苏

2016-11-25 15:53: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2016年11月25日(上海)  工程机械行业的顶级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6)于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来自41个国家的2900余参展企业和近2万名专业观众再次刷新了宝马展的参展记录。本次展会上,壳牌不仅携带了旗下工程机械油品的最强阵营前来展示,更是把众多“铁甲迷”们汇聚在一起,面对面交流,共谋后市场发展之路。

作为连续十年蝉联全球第一的国际润滑油供应商,壳牌本次带来的是面向工程机械业的全系列拳头产品,包括壳牌得力士Tellus S2 MX, 壳牌劲霸R3, 壳牌劲霸R4, 壳牌佳度Gadus S2 V220等,品质卓越的润滑油品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的兴趣和主动洽谈。而展台前专业的商务与技术服务团队人员,更是被众多铁甲迷们包围,热烈交流油品的使用心得。

\

自2011年以来,国内的工程机械行业进入了长时间的发展萧条期,壳牌的销售策略也从售前市场逐渐向售后市场转移。今年6月,壳牌瞄准非道路工程机械领域的特殊需求,抢先推出了首款非道路工程机械后市场专用润滑油,包括CH-4、CF-4多级重负荷柴油机润滑油、HM抗磨液压油,用于大型挖掘机、搅拌车、装载机、起重机、筑路机、以及农用拖拉机等。其中CH-4润滑油具备优良的抗磨损性能、清净分散性能,能够有效延长发动机工作时间;CF-4润滑油则拥有多级粘度,能够保护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持活塞清洁;HM抗磨液压油则拥有优异的抗磨损和出色的耐高温抗氧化性能,能够为机械的液压系统提供更可靠的运行保障。业内都积极评价这是壳牌对于工程机械后市场首次发力。

此次宝马展,壳牌可谓再次发力,特别邀请了全国200余位工程机械甲友前来参观宝马展,分享用油心得,借鉴实务操作,以零距离倾听铁甲技师的用油需求和服务需求,贴身跟进,以开放的心态、踏踏实实地挖掘工程机械后市场业务的机遇。

\

令人振奋的是,今年三季度开始,工程机械行业出现较为明显的回暖复苏现象。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10月,我国挖掘机销量为5816台,同比增长71.4%,装载机、推土机等分行业也都出现温和复苏现象。随着国际国内综合因素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复苏可期。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销售总经理陈斌表示:“壳牌润滑油始终重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整个市场已经出现复苏迹象,与此同时后市场机遇无限,壳牌相信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即将迎来一波新的发展。壳牌将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完善优质的产品、丰富的行业经验,结合本土市场特点,以国际领先的润滑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不断提升竞争力。”

面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机遇,壳牌一方面将继续加强与原始设备巨头在技术、市场上的战略合作,如小松、徐工厦工等,与此同时进一步深耕工程机械后市场,在工程机械专用油的产品线上适时推出更多的产品类别,提供更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让终端客户享受到源自全球领先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携手共进,成就无限可能”,壳牌工业润滑油全新的品牌战略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必将得到坚实地印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5155339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bauma 展攻略】小维带你逛展馆 现场活动缤纷享不停

【bauma 展攻略】小维带你逛展馆 现场活动缤纷享不停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进入第三天,维特根集团展区丰富的展品和精彩的互动活动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今天,小维就通过镜头,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丰富的互动活动,体验维特根集团展区火热的气氛。

[详情]

西海岸杨帆起航 雷沃工程机械的新起点

西海岸杨帆起航  雷沃工程机械的新起点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无疑是雷沃工程机械站在新起点、新高度上的一次全面展示。作为行业内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雷沃工程机械全新技术水准的产品,全新视觉的品牌形象,智能。

[详情]

全新形象亮相宝马展 雷沃工程机械供给侧改革的“加减乘除”

全新形象亮相宝马展 雷沃工程机械供给侧改革的“加减乘除”

11月22-25日,2016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雷沃工程机械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以“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为主题,携全新升级的挖掘机、装载机产品亮相本届展览会,并在展区举行了雷沃工程机械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仪式。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宝马展

雷沃工程机械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宝马展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上海宝马展,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并向外界发布雷沃工程机械新品牌形象与品牌战略。 雷沃重工历经18年的发展,已经累积了丰厚的、优良的品牌资产,成为行业内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上海宝马展吸引了行业各大品牌商、全球代理商、专业人士和工程机械爱好者前来参展。作为“中国制造”的标杆企业,三一展区的人气爆棚,首日订单近两亿元,实现各型设备销售近百台。

[详情]

太阳出来了,BICES展台关注者更是热火朝天把奖抽

太阳出来了,BICES展台关注者更是热火朝天把奖抽

今天的上海总算告别了雨天,小编来上海都快一周了,总算看到了上海的太阳,上海的蓝天。前两天一到撤馆就是冷冷的毛毛雨胡乱地拍,暖暖的汗水跟寒雨混成一块,还有那阴嗖嗖的凉风让咱缩成驼背,眼前的上海美景都被夜色掩盖,这是BICES人这几天的状态,想必也是各参展商和观众的这两天的新常态。

[详情]

Bauma China 2016德基机械展位空前盛况

Bauma China 2016德基机械展位空前盛况

2016年11月22日,万众瞩目的Bauma China 2016国际工程机械展盛大开幕,德基机械携新产品环保型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DGRE4000D盛装出席。

[详情]

上海宝马展迎来艳阳天,新型宝峨设备再签约

上海宝马展迎来艳阳天,新型宝峨设备再签约

上海宝马展第三天,冬日暖阳初现,许多专业观众络绎不绝地来到宝峨室外展台。 在宝峨展台二层,来自国内外的客户与宝峨技术人员、销售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详情]

【图说Bauma China】镜头下的徐工起重机械“金标准”

【图说Bauma China】镜头下的徐工起重机械“金标准”

2016年11月22日,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41个国家的逾2900家展商汇聚黄浦江畔,并带来最顶尖的产品和科研成果。 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徐工的展台自然是最夺人眼球。

[详情]

驱动系统专家邦飞利携新产品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驱动系统专家邦飞利携新产品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4日——驱动系统专家意大利邦飞利(Bonfiglioli)集团日前携旗下的新产品亮相2016 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