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驱动系统专家邦飞利携新产品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2016-11-25 00:29: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24日——驱动系统专家意大利邦飞利(Bonfiglioli)集团日前携旗下的新产品亮相2016 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邦飞利

邦飞利展台

根据邦飞利官方披露的财务数据,得益于合理的全球化布局以及积极响应客户需求的多元化产品组合,邦飞利销售业绩已连续五年稳步增长,五年平均增长率达22%。

从全球范围看,欧洲、中东、非洲、美洲等地区的增长势头依旧强劲,相较之下,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对邦飞利集团整体业绩贡献,正随着本土化战略的深入日渐提升。邦飞利集团2016年总体财务预测显示,邦飞利中国 2016 年销售额预计为 5.2 亿元。

邦飞利集团表示,正是基于对中国市场良好前景的判断,在过去十三年中,邦飞利已在中国顺利完成了从贸易到制造全流程落地的转变。风力发电机减速机本地化生产、 2015 年开设新工厂等举措,更彰显了邦飞利对推动中国市场持续增长的决心。未来,邦飞利还将进一步践行本土化的战略,加强中国市场布局。

邦飞利高层领导接受记者采访

邦飞利高层领导接受记者采访

而回到产品应用层面,邦飞利集团表示,目前除了在工程机械驱动领域保有强劲的市场份额,其它的市场份额则产生于一系列多元化的工业领域,如风力发电机、采矿和钢铁厂、物料处理和过程技术等。上述良好的发展势头,主要是因为邦飞利采取了深入工业行业细分领域,并以多元化产品组合响应客户需求的市场策略。

对德国 O&K Antriebstechnik公司的收购,也正是这一策略的体现。

邦飞利展出的产品

邦飞利展出的产品

作为在行星齿轮装置设计及生产制造领域的佼佼者,位于德国鲁尔区哈廷根地区的O&K Antriebstechnik至今已有13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履带行走车辆先进制造商们的首选合作伙伴。目前,邦飞利对德国 O&K Antriebstechnik公司的收购已通过监管部门的批准,整体收购已接近尾声。

邦飞利展出的产品

邦飞利展出的产品

邦飞利集团表示,在产品上,收购O&K Antriebstechnik有限责任公司,是对邦飞利行星齿轮产品组合的理想补充,使其性能范围达到300万牛米。未来对于矿山和建筑机械行业客户的任何产品性能需求,邦飞利都将可以作为单一供货源快速响应。 此外,作为优质产品和服务代名词的O&K Antriebstechnik,也将为邦飞利进入采矿行业提供更广泛的渠道,有利于补充邦飞利的全球分销网络。

邦飞利展出的产品

邦飞利展出的产品

“邦飞利发展至今,始终致力于为工业、工程机械及可再生能源领域设计并制造创新可靠的动力传动及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未来,邦飞利还将以此为目标,进一步强化集团在驱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地位。”邦飞利集团表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5002955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图说Bauma China】镜头下的徐工起重机械“金标准”

【图说Bauma China】镜头下的徐工起重机械“金标准”

2016年11月22日,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41个国家的逾2900家展商汇聚黄浦江畔,并带来最顶尖的产品和科研成果。 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徐工的展台自然是最夺人眼球。

[详情]

徐工工业云福利延伸至客户,徐工起重在线亮相2016宝马展

徐工工业云福利延伸至客户,徐工起重在线亮相2016宝马展

2016年11月2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人潮涌动的宝马展现场,中国首个工业云平台——徐工工业云隆重发布。作为徐工工业云的重要组成部分,“徐工起重在线”在宝马展上首次亮相,为工程机械客户打造增值服务平台,成为客户离不开的智能管理专家。

[详情]

用镜头定格你与南方路机的宝马展之行

用镜头定格你与南方路机的宝马展之行

11月24日,上海宝马展进入第三天,冷空气驾到后,上海今天已进入“速冻”模式,虽然气温较低,但终于迎来了好天气,太阳升起,阳光明媚,给展会增添了一丝热度,人们逛展也更有动力了,人流量大幅度增加,南方路机展台也迎来了开幕以来的最大观展热潮。

[详情]

我国国内破碎机十大品牌

矿山设备竞争激烈,国内矿山设备企业多如过江之鲤,想要做出名头,提高知名度,获得用户的认可,必不是一天一时能够做到的,这是常年日积月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先进的技术,雄厚的科研力量以及几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获得的业界口碑。

[详情]

全新形象亮相宝马展 雷沃工程机械供给侧改革的“加减乘除”

11月22-25日,2016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雷沃工程机械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以“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为主题,携全新升级的挖掘机、装载机产品亮相本届展览会,并在展区举行了雷沃工程机械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仪式。

[详情]

西海岸杨帆起航 雷沃工程机械的新起点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无疑是雷沃工程机械站在新起点、新高度上的一次全面展示。作为行业内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雷沃工程机械全新技术水准的产品,全新视觉的品牌形象,智能。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宝马展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上海宝马展,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并向外界发布雷沃工程机械新品牌形象与品牌战略。 雷沃重工历经17年的发展,已经累积了丰厚的、优良的品牌资产,成为行业内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详情]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设备宝马展签约近两亿 重塑行业市场格局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设备宝马展签约近两亿  重塑行业市场格局

11月23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墨泰股份)在上海宝马展上举行m-tec战略合作授牌仪式。此外,双方签署协议,墨泰股份计划采购中联重科干混砂浆及相关配套产品,总金额近两亿元。

[详情]

里程碑时刻: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百万

里程碑时刻: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百万

2016年11月23日,对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来说,注定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 当天,中国路面机械网用户询价突破100万庆典在上海蓝海博龙酒店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

[详情]

“智融科技,砼筑华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徐工施维英公司混凝土机械客户峰会隆重召开

“智融科技,砼筑华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徐工施维英公司混凝土机械客户峰会隆重召开

11月22日,在“bauma China2016”盛大开幕之际,徐工施维英公司混凝土机械“智融科技 砼筑华彩”客户峰会在繁华的大都市上海隆重召开。会议共吸引近200名混凝土行业标杆客户、嘉宾及协会领导参与,徐工施维英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