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宝马展最后一天,南方路机精彩继续上演!

2016-11-28 14:13: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南方路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

11月25日,进入宝马展展期第四天,展会依旧热闹,南方路机展台仍然聚集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洽谈。从世界各地纷至沓来的参观者们抓住这最后一天的时间,继续逛、逛、逛,错过这一次就要再等两年了,的确,四天很短,展品很多,想要看的太多了,许多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所以不得不珍惜这最后的时光。

此次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推出的六大系列30款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了南方路机雄厚的技术实力的同时,更是给工程机械行业注入了强劲的技术动力,受到来自行业领导、业界学者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会长韩继先、中国预拌砂浆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晞、筑路机械协会会长孙军杰、秘书长张西农、上海市砂石协会会长魏钰、长安大学焦生杰教授等行业领导和业界学者莅临南方路机展位参观指导。

他们对南方路机展示的绿色建材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为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南方路机通过搅拌行业上下游产业的系统整合,为用户提供以工程搅拌为核心,向破碎筛分、整形制砂、建筑垃圾回收等上下游产品链延伸的绿色建材综合利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为当前社会正在大力倡导的循环经济提供有应用价值的实现形式,推动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

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会长韩继先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

中国预拌砂浆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晞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

筑路机械协会会长孙军杰、秘书长张西农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

长安大学焦生杰教授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本文来自南方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8141322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再签大单!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再签大单!

11月25日,进入宝马展展期第四天,南方路机展台热度不减,继续签单。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邦”)现场签订18套南方路机干混砂浆搅拌设备采购协议。

[详情]

用镜头定格你与南方路机的宝马展之行

用镜头定格你与南方路机的宝马展之行

11月24日,上海宝马展进入第三天,冷空气驾到后,上海今天已进入“速冻”模式,虽然气温较低,但终于迎来了好天气,太阳升起,阳光明媚,给展会增添了一丝热度,人们逛展也更有动力了,人流量大幅度增加,南方路机展台也迎来了开幕以来的最大观展热潮。

[详情]

V7干式制砂设备演示现场人潮不断

V7干式制砂设备演示现场人潮不断

今天,南方路机展台V7干式制砂设备继续举行现场制砂演示,受到广大客户和业界同行的共同瞩目,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再度掀起参观热潮。 作为展会上唯一一台真机演示的制砂设备,V7干式制砂设备的环保性能、智能化水平和制砂上的核心优势获得现场客户的广泛好评。

[详情]

宝马展第二天南方路机展台持续火爆

宝马展第二天南方路机展台持续火爆

今天是上海宝马展开展第二天,风雨持续,加上寒潮来袭,气温进一步降低,但仍然挡不住人们的观展热情,南方路机展台依旧人流如织,参展洽谈的观众不断。 现场再签售1套FBT3000型高塔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11月23日,南方路机展台继续传来喜讯。

[详情]

既要“金山银山”,更要“青山绿水”——对话南方路机全环保设备用户拉萨城投

既要“金山银山”,更要“青山绿水”——对话南方路机全环保设备用户拉萨城投

2016上海宝马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展会期间,南方路机展台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新老用户的到场支持。中国混凝土网记者,就南方路机一位特别的用户——拉萨城投商品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洛总进行了采访,作为拉萨地区首家采用全环保设备的公司。

[详情]

“25年﹒专注﹒有你”南方路机新老客户共聚上海 同庆25周年

“25年﹒专注﹒有你”南方路机新老客户共聚上海  同庆25周年

11月22日晚,以“25年﹒专注﹒有你”为主题的南方路机2016上海宝马展高端客户答谢晚宴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近千名南方路机新老客户齐聚上海,共同出席南方路机精心筹备的2016上海宝马展暨25周年特别纪念高端客户答谢晚宴。

[详情]

南方路机开展首日创佳绩,现场签售12套设备

南方路机开展首日创佳绩,现场签售12套设备

11月22日,Bauma China2016开幕第一天,南方路机展台热闹非凡,多位客户现场下单,仅开展首日便现场签售12套设备。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重装上阵 彰显技术派形象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重装上阵 彰显技术派形象

11月22日,bauma China2016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顶级的工程机械专业展览,上海宝马展是工程机械企业面向全球客户展示新技术、新设备的最重要平台,在这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群雄逐鹿的舞台,南方路机带来水泥混凝土搅拌。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 南方路机建材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全套装备齐亮相

2016上海宝马展 南方路机建材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全套装备齐亮相

2016年上海宝马展于11月22日开幕,作为工程机械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服务商,南方路机将以“25年我们只专注于搅拌”为主题,携水泥混凝土搅拌、沥青混合料搅拌、干混砂浆搅拌、破碎筛分、整形制砂、固体废弃物回收处理六大系列30款新产品新技术参展。

[详情]

抢先饱览南方路机展区实景

抢先饱览南方路机展区实景

今天,距离上海宝马展开幕倒计时最后一天,南方路机展台搭建、现场布置、接待服务各个小分队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尽管阴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减弱会务人员的热情。 从10月31日到11月21日,20多天时间里,南方路机全体会务人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