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auma China 2016,带你认识展品外的徐工

2016-12-01 10:10: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匠心,为你智选

亚洲最大、全球著名、两年一届,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精英如今又齐聚上海,巨资投拍、公映2016,你不该错过的建筑装备业第一大片。琳琅满目的展台设计/品牌展示、目不暇接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展品、精彩纷呈的设备演示/文艺演出……去过bauma China博览会的你,也许会说——“ 见的多了 ” 。

BUT 2016

你所熟知的大牌——徐工,除了选派行业精英展品外,匠心独具,为您更新了全方位、定制化服务的菜单哦!来看看有没有您的菜吧 !

\

01 我们,可以为您 省钱!

省钱才是硬道理,购买设备资金不足,我们的融资平台为您省钱,6万多徐工老客户持续8年的选择缘于我们的专业,相信我,没错的!

最少的资金占用

只要您有工程、有项目、有首付,我们就能为您量身定制最佳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

最小的运营成本

用最小的投入撬动市场,为您量身设计最契合您的租赁期限。

最灵活的还款方式

我们为您设计最佳融资租赁付款方案,并通过方案变更服务支持计划。

最快的审批流程

我们承诺:资料齐全,1个工作日内搞定所有审批,启动您的赚钱模式!

除了购买,我们提供租赁——别样的 轻资产 选择

您可以从我们这里选择 干租、湿租、以租代售 等业务模式,完全根据您的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最大化地满足您的利益诉求。以经营租赁方式引入设备,只需支付租赁费,省去购置设备的集中性投资支出。

降低设备闲置成本

降低设备调拨成本

降低设备管理成本

\

02 我们,可以为您 省心!

徐工设备租赁服务,替您承担设备运营维护的各种费心,为您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和“专家式”资产管理!

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现场施工管理

设备安全

维修保养

车辆服务

机手服务

……

\

03 我们,可以为您 省时!

我们拥有健全的网点布局,齐全的设备资源,可以随时为您服务。

在全球,我们拥有5000余名服务工程师、1500辆专用服务车,我们坚决做到:24小时全年无休地为您提供“15分钟快速响应,24小时完工”的用心服务。

\

现在为您介绍一下

徐工制造业服务化的排头兵、尖刀班,

徐工金融服务事业部的强势新锐——徐工广联租赁~~

徐工广联 强势 来袭

徐工广联是国内经营设备门类最广、成套最全的专业实体租赁公司,承载着徐工集团得天独厚的集团优势,肩负着制造业服务化转型升级的使命,聚焦产业链下游,深入工程机械后市场,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

成立于2011年

注册资本8亿元

拥有23类徐工产品

在租设备2000余台

设备原值15亿元

7个直属办事机构

30余个服务网点

……

\

主要业务板块

\

精彩施工 缤纷呈现

1 精品工程 匠心 打造

成套设备国内首个气模钢筋混凝土结构储煤仓施工

高原掘进机服务西藏日喀则水利工程

旋挖钻服务交通建设

起重机服务国内首条自行车快速路建设

……

\

\

\

\

\

2 志存 高 远 鹰击长 空

徐工广联高空作业

服务珠海航空航天展

广州白云机场施工

服务南京青奥会

进驻冯小刚电影公社

商丘高铁施工

……

\

\

\

\

\

3 成套 设备彰显实力

“一带一路” 南征备战

成套设备助力汶马高速建设

成套设备玉墨铁路大桥施工

成套设备京新高速施工

……

\

\

\

逐鹿中原 问鼎齐鲁

成套设备助力济青高铁建设

成套设备郑万高铁施工

……

\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1101053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一代高空作业平台全新亮相,徐工消防装备为你而“升”

新一代高空作业平台全新亮相,徐工消防装备为你而“升”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如期而至,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徐工集团展示的最新拳头产品绘就了一幅中国特色的工程机械的视觉盛宴,凭借多款高端、智能化的新装备成为此次展会上最为瞩目的焦点,向全球展现了其铸造“技术领先。

[详情]

矿卡霸主徐工携全球标杆产品震撼亮相宝马展

矿卡霸主徐工携全球标杆产品震撼亮相宝马展

今天的中国,在各个领域都已开始走在世界最前沿; 今天的徐工,开始引领全球工程机械技术快速发展。 11月22日,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再次成为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焦点,两年一度的世界级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的盛宴bauma China在此举行。

[详情]

匠心,为你智造!感恩,一路同行!

匠心,为你智造!感恩,一路同行!

感恩 徐工集团 不忘初心,感恩有你 73载风雨荣耀与你同行,27年砥砺创新心系客户, 徐工集团匠心为你智造,感恩因为有你! 感恩节的上海,晴空万里,天空中呈现一片宝马蓝,阳光下,帅气的“徐工金”闪闪发光。

[详情]

合作 创新 共赢: 徐工2016年海外市场战略研讨会成功举办

合作 创新 共赢: 徐工2016年海外市场战略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3日,徐工集团第五届海外经销商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徐工与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400多位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年会上,徐工对海外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就未来海外发展战略规划、服务与备件政策、新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详情]

高屋建瓴—徐工K系列小型机耀世登场

高屋建瓴—徐工K系列小型机耀世登场

在徐工装载机业务板块中,小型机械已成为支撑企业快速前行的坚定力量,多功能、系列化、替代人工是小型机发展的动力和方向。徐工集成优势技术资源,在充分掌握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兼顾国内外市场,震撼推出K系列小型机序列产品,并在本届宝马展惊艳亮相。

[详情]

需求再聚焦,技术再突破,徐工V系列装载机荣耀起航

需求再聚焦,技术再突破,徐工V系列装载机荣耀起航

当前,国内装载机市场充斥着同质化的传统机型,谁能迈出同质化泥潭,谁就可能笑到最后。2016年,徐工为装载机技术发展再书辉煌篇章:V系列装载机全面采用技术APD自动功率分配节能系统,平均节能达15%,实现装载机技术的新突破;全面配置自主知识产权重型电控变速箱,冷却自循环湿式驱动桥。

[详情]

剑指高端,徐工大吨位装载机阔步迈向行业巅峰

剑指高端,徐工大吨位装载机阔步迈向行业巅峰

众所周知,大吨位装载机是工程机械,特别是装载机企业技术发展道路上的明珠灯塔,是真正的“铲业”制高点。 本届宝马展盛装登场的LW1100KV装载机是徐工整合国际技术资源,在对国内外市场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推出的又一款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大吨位装载机。

[详情]

铲业新路径 发展新方法 理念新突破,徐工铲运成功举办“价值引领 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铲业新路径 发展新方法 理念新突破,徐工铲运成功举办“价值引领 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2016年11月22日,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论坛聚集了徐工铲运全国主要地区和重点行业的用户,他们的需求和视角在这里凝聚成独一无二的声音,为工程机械行业尤其是以徐工为代表的领军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徐工基础两场盛会接连上演 展现匠心制造魅力!

徐工基础两场盛会接连上演 展现匠心制造魅力!

11月23日,在Bauma展的第二天,徐工基础在上海中福大酒店隆重举行地下连续墙、管廊施工设备与工法研讨会暨首次技术众筹项目发布会、“匠心智造 大成而至”新品发布会,为国内外客户奉献了多重惊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