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年转录轨道车司机、修理工优秀劳务人员技能考核 在科工装备公司举行

2016-12-05 11:17: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唐明)11月2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2016年转录轨道车司机、修理工优秀劳务人员技能考核在科工装备公司举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5111714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以案为镜 深挖病根 牢筑防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11月24日,江西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台发生坍塌,引发74死2伤的特别重大事故后,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迅速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全面 开展安全大排查,以此案为镜,牢筑安全“防火墙”。

[详情]

苏州有轨电车2号线供电1标项目接受 江苏省标准化工地检查评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琼琼 王晋云)2016年11月23日江苏省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检查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到我项目部进行检查评审。 据悉,江苏省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采取各地自查推荐、省住建厅抽查认定的模式。

[详情]

落实好会议精神应抓好“五个关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朱月根)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后,我组织全体职工贯彻学习了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自己也全面深入领会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和纪委书记卢志成所作的工作报告。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迎青海省总工会考核

【中国路面机械网】(通讯员 翟向民)11月23日以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韩生华为组长,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蒲勤、省总干校高级讲师徐良、省总基层工作部干事杨建民为成员的年度重点任务第六考核组到我公司考核2016年度工会重点工作。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送温暖 面向基层接地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翟向民)11月24日早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一行驱车前往海石湾职工培训基地演练线路工程项目部慰问施工一线的职工,并送去慰问品。李主席与职工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关心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开发中心组织PPP项目测算精讲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廖志伟)11月25日,中铁七局五公司经营开发中心邀请集团公司项目融资处副主任曾宪勇就《PPP项目经济评价指标的测算》这一课程进行精讲培训,参加培训的有五公司经营开发中心及财务部、一公司经营开发中心等相关人员。

[详情]

众志成城 迎战风雪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费艳)11月22日早七点,禹州天空灰蒙蒙的,北风呼呼的刮着,仿佛一个瞬间,砂糖般的雪粒像是约好似的,开始密集的颗颗往下落。不一会道路上、树上。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8标项目部 积极迎战暴雪天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慎栗恒 程梦申)11月21日晚至22日,郑州市普降大到暴雪,气温骤降至-4℃。为应对极端天气对施工生产可能造成的灾害,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8标项目部迅速行动起来,紧急启动应急方案,积极迎战暴雪天气,确保施工生产平稳有序进行。

[详情]

郑州市金水区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启动仪式 在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花园路站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谢芳)11月25日上午10点,由郑州市金水区卫计委与花园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新市民健康城市行——郑州市金水区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均等化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花园路站举行。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房建分公司积极迎战暴雪天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任梦磊)11月22日,今年立冬以来郑州的第一场雪带着冬的信息飘然而至,使大地万物银装素裹,变为童话般的世界,似是为了迎接冬的到来,令人不禁产生“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憧憬。但道路上厚厚的积雪也为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