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五公司简讯

2017-01-04 16:02: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赵勇 李拓)2016年12月28日,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设计研究总院电气所所长孙伟一行,到郑州地铁5号线8标盾构施工现场调研249#盾构机运行情况,对249#盾构机的程序、导向系统进行检测和指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4160216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举行“庆双节 送温暖 迎新春 共联欢”趣味运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辞旧迎新,喜迎双节。为进一步弘扬“家”文化,丰富基层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员工凝聚力,12月30日下午14时30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在新建郑州铁路调度大楼四电项目部驻地举行了主题为“庆双节 送温暖 迎新春 共联欢”趣味运动会。

[详情]

勇攀高峰 继续前行 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项目部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祝燕 冯仕杰 )昨天下午3点40分,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项目部18名人员在2017年的第一天登上枣阳市白水寺,举行元旦“登高”活动。

[详情]

南通港通海作业区958米长码头后平台开始面层浇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方志英 王岸思 黄骅)1月3日,由中交三航承建的南通港通海作业区通海一期958米长码头,后平台完成第一分段面层浇筑施工。码头后平台共11个分段,浇筑总面积10500多平方米,计划3月底完工。 通海一期码头工程位于苏通大桥长江北侧下游2公里,南通市与海门市交界处。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开展“迎新年蓄斗志”滑雪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向会)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项目在元旦当天和局指联手“迎新年蓄斗志滑雪活动”欢聚一堂,让大家左手告别一路(16)奋斗创佳绩,右手一起(17)扬帆续新章。

[详情]

“一带一路”给我国矿业带来发展新机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一带一路”是国家主席习近平为了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提出国家级顶层战略,是中国与丝路沿途国家分享优质产能,共商项目投资、共建基础设施、共享合作成果,内容包括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政策沟通、人心相通等“五通”。

[详情]

苏州港太仓港区两座海事码头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方志英 纪立明)元旦前夕,苏州港太仓港区两座海事码头通过竣工验收。这是中交三航局去年为江苏海事局建造施工的6座海事码头中,率先通过竣工验收的海事码头。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佳节传喜讯 经营承揽创“开门红”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朱景晖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正当大家辞旧迎新、欢度佳节之时,从宁夏自治区传来喜讯:2017年1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与阿联酋皇家投资局签署了“阿联酋亲王行宫”项目施工承包合同,实现了2017年经营承揽“开门红”。

[详情]

十八局隧道公司青岛地铁项目部深化底线思维抓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刘建平)“动火作业,安全消防做得不错,动火令、监护人、消防器材都有,就不用过去去检查了。” “安全消防检查,不能忽视一个细节。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业务上新台阶, “冷门”故障不冷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近日,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于黄骅港折返段针对自身检修业务技能方面掀起了学习狂潮。 如何更好的提高自身的检修水平,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事。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简讯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赵勇 李拓)2016年12月13日,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在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8标项目部成立了河南省首个“盾构施工科研合作基地”,共同开展相关科研工作,更利于公司今后进一步提高盾构施工技术水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