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将向俄罗斯出口最大马力履带式推土机

2017-01-05 11:04: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据《洛阳日报》3日报道,中国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将向俄罗斯出口最大马力履带式推土机。

\

报道称,近日,在中国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出口俄罗斯的2台320马力的大型履带式推土机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即将起运。

报道指出,此次将向俄罗斯出口的共有6台YD320履带式推土机,这是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大马力的履带式推土机。

中国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也是中国最早最专业的工程机械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公司注册资本7.5663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洛阳。2016年前11个月,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出口主机324台,同比增长 123%;出口收入5645万元,同比增长61%。(本文来自新浪财经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5110402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工程机械行业创富可期

2017,工程机械行业创富可期

伴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逐渐回暖,我们跨越2016年,在初来乍到2017年继续感受着冬天里的阵阵暖意。 2016年,在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从业者不懈努力下,行业逐渐回暖,不仅增加了工程机械企业的信心,对工程机械从业者来说,也是一种机遇。

[详情]

国机重工与南岭民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7日,国机重工与湖南南岭民爆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南岭民爆”)在湖南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矿山工程承包、矿山开采设备等领域展开合作。集团副总经理金阳及南岭民爆董事长吴教建分别就企业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事宜达成共识。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率队赴所属企业现场办公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率队赴所属企业现场办公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率队赴所属企业现场办公 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带队先后赴各所属企业现场办公,听取企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2016经营工作收尾情况和瘦身转型、改革调整、“两金”压降等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12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联盟在京成立,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外资司副司长吴红亮出席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会,集团公司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产业联盟实施联盟成员制,将致力于推进和引导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国际产能合作,以共商、共建、共赢为原则,突出行业特色。

[详情]

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2017新年献词

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2017新年献词

(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详情]

2016,工程机械行业“六大心情”

2016,工程机械行业“六大心情”

2016年,火起来那么多代表“大众心声”的网络用语,你知道的有哪一些?今天,小编做了一些总结,发现其中一些很适合表达我们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的心情。

[详情]

国机重工与两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机重工与两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0日和21日,国机重工与鞍钢建设集团、中煤科工沈阳设计研究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战略合作沟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及业务情况,并深入探讨了合作方向和模式。今后,双方将在战略协议的框架下,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在矿山开采、工程承包和项目落实中强强合作。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新产业园首台推土机下线!

国机重工洛阳新产业园首台推土机下线!

12月22日,在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铲运机械总装车间新厂房,洛阳公司举办产业园首台推土机下线仪式。洛阳公司相关领导、铲运机械领导班子及总装车间全体员工参加了下线仪式。 T160S履带式推土机 铲运机械业务单元从2016年11月起正式启动搬迁工作。

[详情]

时间脚步匆匆,与国机重工一起笃定前行

时间脚步匆匆,与国机重工一起笃定前行

转眼,迎来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星期,2017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时光匆匆而逝,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年初定下的小目标,如今都实现了吗? 改革在不断深入,发展从未停止脚步,社会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改变;这其中,也离不开我们工程机械人的汗水与坚守,新的一年就要来了,让我们以见证者的身份。

[详情]

起重机行业在竞争中所面临的压力

起重机行业在竞争中所面临的压力

由于我国经济建设力度的加大,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处于蓬勃发展状态,"十二五"期间,国家对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重型机械已被定为未来五年重点发展的行业之列,这样的要求不但给起重机生产领域带来发展机遇而且也令起重机行业企业在行业竞争中面临种种压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