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机”情飞扬——2017山西百名机友新春聚会圆满落幕

2017-01-10 17:00: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0日,由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与机友会山西晋中机友会分会组织的“‘机’情飞扬——2017山西机友新春聚会活动”在山西晋中火热召开。此次聚会成功吸引了来自晋中地区120余名挖掘机老板及机手的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

机友大合影

本次聚会是机友会成立以来,召开人数最多、规模最大、互动形式最为新颖有趣的一次大聚会。在场地的选择上,机友会特别征求当地机友意见,选择了年轻人中广为流行的“轰趴馆”,在这里,机友们不仅可以享受馆内轻松有趣的娱乐项目,也可以和三五好友相聚一角,轻松互聊设备问题、工程信息等行业内容。

\

机友们在签到处写下自己的名字

\

充满喜感的签到处

\

聚会现场机友聆听介绍

中国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对机友聚会表示热情祝贺,并对一直支持机友会发展的山西机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特别感谢雷沃重工对本次机友聚会的大力支持。“我相信,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机友会今后还会做的越来越强大,大家也能在机友会中找到更多的好机友,我们还会为大家推出更多好玩、实用,有帮助的功能!”方总满怀自信的说道。

\

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总经理方剑仙致辞

\

抗震救灾英雄李进东发来祝贺

本次活动得到了雷沃重工厂家的大力支持,现场的机友们,不仅可以向雷沃重工了解挖掘机产品领域的相关信息与知识,对民族品牌挖掘机品质提升,以及产品优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

雷沃重工山西大区经理刘兵介绍企业及产品信息

雷沃重工山西大区经理刘兵、山西代理商鑫英杰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郝金、山西临汾代理商拓峰大禹总经理崔海兵对现场机友表示热烈欢迎,机友会举办走进山西活动,不仅给机友们提供了难得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给了雷沃重工与机友们亲密接触的机会,现场,刘兵为挖掘机机友解答了有关购机的疑问。刘兵表示,雷沃重工会一如既往地关爱每一名机友,为广大机友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不管任何时候,雷沃重工都选择和机友们在一起。

\

雷沃重工山西代理商鑫英杰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郝金发言

\

机友在聚会现场玩的很开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运营经理友友对于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机友会组织的活动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机友会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友会的成长,共同把机友会办得更好。

\

“友友”介绍中国路面机械网与机友会的信息

山西晋中机友会会长“二亲”、副会长“磊磊”和“小康”,为这次聚会做出了不小的努力,并在现场分享了晋中机友会快速成长的历程,作为机友会中较早成立的地区性机友会,短短半年间,晋中机友会已成功拥有机友1200多人,在当地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未来,在机友会这个大家庭中,在机友会搭建的良好平台上,晋中机友会将发挥平台优势,让交流更方便,信息沟通更顺畅!

\

山西晋中机友会会长二亲

\

雷沃重工山西大区经理刘兵现场与机友互动

为了让机友们玩得开心、尽兴,本次活动选择在晋中市中心的一家轰趴馆内,除了现场的会议活动,场馆内的桌球、弹力球、游戏机、电影院等设施应有尽有,机友们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爱的娱乐项目,边娱乐边交流。

\

机友会山西机友在聚会现场的娱乐活动

\

机友会机友在现场一展歌喉

\

聚会现场热闹极了

上百名机友在教练的带领下,参与团队凝聚力提升活动,“按摩”互动增进机友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大家距离更近!

\

游戏环节,机友们给彼此“按摩”

\

互动环节增进了机友们之间的情谊

\

大家在游戏互动环节玩的不亦乐乎

在晚宴环节,机友会特别准备了“我是晋中机友会幸运之星”的抽奖活动,现场机友参与机友会话题互动,机友发布的帖子就会展现在现场大屏幕上,并有机会被系统自动抽到,成为当晚的“幸运之星”,赢得由机友会提供的惊喜大礼!活动现场,雷沃重工领导为机友会优秀会长以及机友进行了颁奖!

\

获奖的幸运机友领取奖品

\

幸运获奖的机友们合影

\

雷沃重工领导为优秀会长、副会长颁奖

\

雷沃重工领导为优秀机友颁奖

\

获得“今日幸运之星”的机友

\

机友们在聚会现场把酒言欢

\

好机友,一辈子,干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0170040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新年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新年致辞

伴随着新年悠扬的钟声,我们送别了令人难忘、奋发有为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催人奋进的2017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奋战在全国工程机械战线的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达衷心地感谢!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 祁俊 2016年。

[详情]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新闻榜单揭晓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新闻榜单揭晓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承办的“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审活动在京举行。该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1996-2016年),成为业内人士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产业和市场发展脉络的重要渠道,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为重要的年度事件之一。

[详情]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震撼发布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震撼发布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2016年【工程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6年【工程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2016年【装载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6年【装载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2016年【养护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6年【养护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养护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养护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2016年【压实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6年【压实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2016年【挖掘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6年【挖掘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2016年【推土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6年【推土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2016年【塔式起重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6年【塔式起重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