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因势利导耕细分、巩固优势助提升

—— 区域培训讲师团队建设,陕汽走在了前面

2017-01-11 17:27: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2016年陕汽全年销量爆发式增长,达到了9.5万辆,国内民品更是进入了行业前三,在这样一个转型之年,无论是逆境中的百舸争流还是顺境中的勇往直前,陕汽敢于亮剑,抢抓机遇,踏踏实实的落地政策,发挥特长,完善渠道建设,打造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英团队。我们深知,在今天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人才战略的精深实施,对企业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的巨大作用,我们必须有所作为。

\

焰听风来动,花开不待春。2017已然到来,“创新服务模式,大幅改善客户满意度”的指导方针不是一句空话,需要我们每一个陕汽人全身心投入,身体力行。为践行人才培养计划,深入挖掘专业领域人才能力,发挥具备专业素养人员的培训能力,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2017年1月6日-1月9日,陕汽重卡2017届渠道讲师培训及认证在陕汽总部举办,来自全国渠道45名培训精英汇聚一堂,参与了此次认证。专家通过“2017年服务政策解读”、“用户车辆交车培训”、“PPT培训”、“职业培训师培训”等专业培训课程, 对渠道讲师业务技能、课件制作、授课技巧、实训能力等方面做以系统性、综合性提升,以达到为区域服务商及陕汽重卡用户提供最快速、最高效的培训及技能指导。

\

授课现场讲述与评审认证准严格依照程序执行,以用户满意度提升、渠道素质提高两大主题为切入点,题材丰富多样,选手普遍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不但有能力,而且有技巧,有气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

最终,43名优秀讲师通过了认证审核并取得证书,来自重庆吉高、青岛威凯特等服务站的10名讲师取得了前十名的好成绩!

\

号角已吹响,勇士在征途。进入行业第一梯队是我们每一个陕汽人的共同目标,基于产品运营特点与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不但要求我们的产品更好,更要求我们提供差异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培训师的培训认证注重的不仅仅是高素质培训人员的提升与推进,更是要求落实到实践中去,通过每一次的售前检查、养护过程、专业技能提升等等方面对我们的用户,对我们的渠道人员一步步的引导强化,一步步的充实、强化我们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陕汽贴心服务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团队一定是这样一直斗志昂扬的钢铁之师,开拓进取、所向披靡!

\

\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1172733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袁宏明董事长、王延宏总经理到车身厂调研FB装焊线改造情况

2016年12月26日上午,袁宏明董事长、王延宏总经理一行深入车身厂调研FB装焊线德龙/X3000驾驶室混线生产改造情况。 自2015年底X3000卧铺加宽驾驶室上市后,其产量逐步上升并超越德龙。

[详情]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到陕汽调研

1月3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韩松,西安市副市长卢凯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陕汽调研企业转型发展情况。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公司领导陪同到访领导参观了陕汽产品样车和陕汽重卡总装配线。

[详情]

2016年陕汽10大新闻

1.12月29日,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在总装车间隆重召开。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陕重汽谭旭光董事长,省国资委胡保存主任以及省工信厅、省发改委。

[详情]

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29日下午,陕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大会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在陕汽重卡总装配车间隆重召开。 陕西省人民政府姜锋副省长,山东重工、潍柴动力。

[详情]

弘达亚飞的商道玄机:满足消费者三大心理

弘达亚飞的商道玄机:满足消费者三大心理

山东临沂有家销售陕汽重卡的公司叫“弘达亚飞”,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很是了得。不久前,记者怀着一窥究竟的心理,采访了这家公司的销售负责人王龙经理。

[详情]

拼抢市场 激情不止 陕汽区域动员会&X3000黄金版新年伊始迎亲会

拼抢市场 激情不止 陕汽区域动员会&X3000黄金版新年伊始迎亲会

西安办:2017年渠道动员会 元月7日陕汽重卡2017年西安办事处区域渠道动员会在西安隆重召开。陕汽重卡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副总经理郑宇龙、西安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王建勋、潍柴动力西安办事处主任翟永祥、西安法士特主任付博、榆林法士特主任韩忠锋、西安康明斯销售经理胡国涛。

[详情]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陕汽召开渠道代表座谈会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陕汽召开渠道代表座谈会

面对元旦后火热不减的市场,元月7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召集渠道代表举行2017渠道座谈会。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参加此次会议。

[详情]

激情如火 信心满怀 陕汽重卡2017年哈尔滨办事处渠道动员会誓夺一季度开门红

激情如火 信心满怀 陕汽重卡2017年哈尔滨办事处渠道动员会誓夺一季度开门红

元月3日,元旦假期刚过,陕汽重卡2017年哈尔滨办事处渠道动员会立即在冰城哈尔滨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潍柴动力哈尔滨办事处主任张俊、陕重汽销售公司哈尔滨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李明、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呼叫调度中心科长张心龙、玉柴动力哈尔滨办事处主任刘彦、法士特哈尔滨办事处常飞。

[详情]

抢抓2017 区域动员冲冲冲!

抢抓2017  区域动员冲冲冲!

宁波办:奋战一季度 誓夺开门红 12月30日,陕汽重卡2017年浙江区域渠道动员会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山东时代天成副总经理张家强、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熊伟、潍柴动力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西安康明斯销售经理杨海山、法士特浙江办事处销售经理周芝林。

[详情]

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加纳促进会成立及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为贯彻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打造“海外陕西”、助推我省企业“百企进非洲”的宏伟目标,由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牵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