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起感恩答谢会隆重召开 迎接客户温暖回家

2017-01-13 11:35: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1月11日,众多客户来到了三亚,齐聚“温暖回家”三一重起年度感恩答谢会。祈福、颁奖、迎春,丰富多彩的活动融化了大家经历的一路风霜,让大家用祝福与期盼迎向2017锦鸡啼鸣的希望,更让每一位家人都感受到了三一重起的热情。

\

三一重起年度感恩答谢会

在过去的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终于迎来了暖意。值得关注的是,三一起重机械等产品的发货需求率先实现增长,取得了汽车、履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同比逆市提升,产品出口实现弯道超越,稳居行业第一,SSC1020更是成为复杂工况下风电吊装的行业典范。

\

三一重起为客户、合作单位颁奖

这一系列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三一重起客户对三一不离不弃的支持和帮助,为了感恩客户,三一重起为18位客户颁发“2016年度金牌客户奖”,还向8家合作单位颁发了“2016年度三一重起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

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脚步踏遍全球

去年,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的家人们用脚步丈量着世界的宽度。与顶尖工程机械商对话,玩转德国工业4.0;走进3000亿美元的建筑市场,重走丝绸之路,在世界的版图上,无限力俱乐部的脚步踏遍全球!新的一年,“无限力”还将继续用脚步丈量着世界的宽度。

\

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三亚行

三亚正是2017年无限力俱乐部再出发的起点。当天上午10点58分,无限力俱乐部的成员们一起来到三亚南山寺,开展盛大的新年祈福祈愿活动,共同为吊装行业的美好未来而虔诚祈祷。

\

小小玻璃瓶里迎春花的种子

最后,三一重起人还把“春天”带到了现场,为在场每一位来宾送上了迎春花的种子。小小的玻璃瓶中,是一个企业最诚挚的感恩之心,也是为在场的每一位新春的祝福与希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面对行业的复苏回暖,2017年,三一重起将携手所有客户,迎着经济春风,向更广阔的舞台迈进!

客户寄语

点滴祝福,满满期待

\

张中凤:一滴水无以至江海,一粒沙无以成山河,吊装行业的发展需要每一位同仁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追寻完美的明天!

杨晓斌:面对挑战,我们从未失去信心;现在面对机遇,我们更要开足马力,向着更加辉煌的2017年前进。

薛从太:行业回暖为我们的事业带来了新的机遇,相信有更多的成功与喜悦,在前行的道路上等待着我们。(本文来自 三一重型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3113528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150亿潮间带风电场项目签约落地 三一重能再创历史

150亿潮间带风电场项目签约落地 三一重能再创历史

三一重能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协议 12月25日,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北京签署《三一温州潮间带风电场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该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总投资超过150亿元,是国内项目容量、投资规模最大的潮间带风电项目。

[详情]

看三一重装“山哥”如何跨界

看三一重装“山哥”如何跨界

三一重装营销公司西南角,有道瘦长的身影正在聚精会神地研究着手里的采购合同,他时不时拿起电话与一线营销人员沟通,再快速拿笔记录。这就是杨林山,大家亲切称呼他“山哥”。

[详情]

三一集团第三十届青年联谊“此缘尽在登山中”圆满结束

三一集团第三十届青年联谊“此缘尽在登山中”圆满结束

1月8日,三一集团团委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青年联谊活动。这次联谊活动以“此缘尽在登山中”为主题,并与登山、旅游、游戏等相结合,达到了展现个人青春风采、扩大交友范围、拓展生活空间的效果和目的,此活动在长沙岳麓山进行,吸引了30多名单身青年干部职工参与。

[详情]

三一重工、树根互联与华为企业云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工业物联网云

三一重工、树根互联与华为企业云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工业物联网云

三一重工、树根互联与华为企业签约仪式 2017年1月9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为企业云签订了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工业、智慧城市等物联网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

[详情]

压路机中的“狼牙棒”惊现亚洲最大黏土心墙石坝

压路机中的“狼牙棒”惊现亚洲最大黏土心墙石坝

云南省糯扎渡水电大坝工程是目前亚洲最大、最高粘土芯墙堆石坝,坝高261.5米,长630米,坝底宽950米,坝顶宽13米,总体积2600万立方米。13台三一单钢轮压路机参与了此项目的施工。

[详情]

“液压VS机械 谁是路面机械真正的主角” 答案就在今天揭晓

“液压VS机械 谁是路面机械真正的主角”  答案就在今天揭晓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全液压与机械式压路机的优劣之争,在中国已经持续了近三十年的时间,至今依然没有定论。在未来的市场中,究竟是全液压压路机,还是机械式压路机唱主角? 20多位行业大咖集聚一堂 2016年1月10日,由三一重工主办。

[详情]

厚积薄发志凌云 破晓时分谱新篇

厚积薄发志凌云    破晓时分谱新篇

厚积薄发志凌云 破晓时分谱新篇 辞别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新的一年。站在新旧交替的节点,满怀憧憬,人的思绪也更加飘摇:还要多久才能走出困境?路在何方?这样的时点,这样的问题,不仅成了领导们案桌上的头等大事,也成了员工们共同关心的话题。

[详情]

无人机看过!无人驾驶的三一压路机看过没?

无人机看过!无人驾驶的三一压路机看过没?

大家注意看,机械的驾驶室里没有驾驶员▲ 日前,由三一压路机改装的5台高性能无人驾驶振动碾正式投入大渡河长河坝水电站高坝建设,实现了国内首批高性能无人驾驶振动碾集群化作业,这标志着土石方碾压作业正式进入“无人驾驶”时代。

[详情]

三一将士告诉你 我们的决心!

三一将士告诉你 我们的决心!

军号起,身心疲惫别周公,离床漱整着军装,眯眼趋步赴校场。 指令下,惰魂远去军姿立,纵横四方威仪雄,好似杨柳变松波。 向左向右向前看,犹如秋风拂麦浪,令之所向魂之动。 口号洪亮震人心,音阶统一声悦耳,绕梁三日犹不绝。

[详情]

埃塞驻华大使到访三一 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埃塞驻华大使到访三一 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梅斯芬率团访问三一 2017年1月4日,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梅斯芬率团访问三一北京总部,与三一集团董事、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副董事长毛中吾、副总裁李京京进行了深入交流。梅斯芬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战略关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