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阿特拉斯·科普柯2017年区域授权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

2017-01-16 11:08: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阿特拉斯·科普柯
字体大小:

2017年伊始,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区域授权经销商齐聚春城昆明,共同探讨在目前市场环境下业务发展的新模式。

回顾2016年,尽管国内矿山与建筑市场形势低迷,阿特拉斯·科普柯区域授权经销商仍勇于开拓、积极深挖发展机遇,突破原有运作模式并关注与客户的互动交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

在会议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对2016年有突出表现的经销商授予了荣誉证书。

\

昆明宏力达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凭借其在销售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荣获“2016年度销售冠军”称号

\

南京赛科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凭借其在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销售业绩和市场行为方面的杰出表现

荣获“2016年度综合评比优胜奖”

2017年,随着国内矿山与建筑市场的逐步回暖,相信我们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阿特拉斯·科普柯将与经销商朋友携手共创新辉煌!(本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6110837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年一度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安全日”活动又将于4月28日举办啦

第三年在在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展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安全日”活动将于4月28日举办,这一天也被国际劳工组织定为“世界工作安全与健康日”。

[详情]

2018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将从单身黄金汉,变成黄金Twins组合

2018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将从单身黄金汉,变成黄金Twins组合

2018年 将会出现 2家世界顶尖公司 从此单身黄金汉将变成 黄金Twins组合 阿特拉斯·科普柯 做。

[详情]

想拥有高燃油效率吗?您只需一台阿特拉斯·科普柯SmartROC钻机

想拥有高燃油效率吗?您只需一台阿特拉斯·科普柯SmartROC钻机

作为高燃油效率钻机的表率,阿特拉斯·科普柯SmartROC系列钻机在作业效率和油耗控制方面表现卓越,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客户弗里德里·斯梅兹有怎样的亲身感受。

[详情]

机年大吉:阿特拉斯·科普柯赢得2.22千万欧元设备订单

机年大吉:阿特拉斯·科普柯赢得2.22千万欧元设备订单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与土耳其采矿与建筑公司Cengiz Holding A.S签订一价值2.22千万欧元(2.1亿瑞典克朗)的订单,为其采矿、隧道和高速公路项目提供设备与服务。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2016年第四季度表现不俗,所有业务领域订单均有增长!

阿特拉斯·科普柯近日表示,2016年业绩稳定,完美收官。受益于强劲的整体增长,订单量、营业收入、运营利润和现金流均创季度新高。近期对集团产品和服务的整体需求量有望提升。

[详情]

新成员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完成收购德国艾卡特

新成员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完成收购德国艾卡特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完成对德国艾卡特特种机械及服务有限公司的收购,该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挖掘机的铣挖机。 艾卡特总部位于德国Hämbach,在全球都有销售和服务业务。该公司生产安装在挖掘机上的铣挖机,主要用于建筑和拆除领域、以及采石场和隧道。

[详情]

动态隧道掘进你get✔了吗?

如今的隧道项目,尤其是城市中的大型隧道,其断面大多各不相同。之前隧道的布孔图是需要在地面的办公室里做好,再拿到地下的台车上使用,您只能地上地下的来回调整布孔图,这会浪费大量的时间。

[详情]

2018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或拆分为两个独立上市公司

阿特拉斯·科普柯正在着手计划在2018年度股东大会动议,将集团拆分为两个独立上市公司,即阿特拉斯·科普柯和NewCo(尚未命名),并向所有股东配售NewCo的股份。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是他

阿特拉斯·科普柯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是他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董事会已任命Mats Rahmström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CEO,该任命将于2017年4月27日起正式生效。他将接替成功领导集团发展8年、已提出卸任的Ronnie Leten目前的职位。

[详情]

2018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可能变成阿特拉斯·科普柯+NewCo

Atlas Copco 可能 将于2018年 拆分为 Atlas Copco+NewCo(未命名), 两家 独立上市公司!!! 阿特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