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京建研15米移动式混凝土布料机

2017-02-07 17:22: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布料车
字体大小:

HGY15移动式布料机是机械化院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研发的移动式布料机,已有超过15年的使用历程。

\

1)臂架采用“R”形三节折叠臂,能实现360°全回转并同时完成臂架的俯仰变幅和展、折臂动作,在臂架长度范围内实现三维立体空间的全方位浇注,无浇注死角,能方便地实现墙体、管、柱、桩等竖向结构的混凝土浇注。

2)臂架的展折、俯仰、回转均由液压驱动,通过按钮操控整机工作。

3)结构紧凑,可吊装移位,使用时不需要固定。可根据需要利用起重设备随意将其吊至合适的浇注地点,放在楼板、平台、简易的架子或拖车上均可,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和机动性。另外,不用时可吊离施工区域,不影响其它工序作业,而且便于维护保养。

4)不受施工层面大小、形状的影响,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施工楼面及复杂的施工现场的需要。

\

\

HGY15轮式

\

施工案例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7172212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VSS公司MP-12D型 大型稀浆封层

VSS公司MP-12D型 大型稀浆封层

VSS公司作为国际稀浆封层协会的创始人之一,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公路养护公司之一。VSS自五十年代初开始进行稀浆封层和微表处的施工,根据自己多年的施工经验,从养护施工承包商的角度,自行设计、研发了大型车载式微表处施工设备。

[详情]

国五欧曼前四后四油罐车 康明斯210马力

国五欧曼前四后四油罐车 康明斯210马力

国五欧曼前四后四油罐车配置:ETX2200平顶驾驶室、大同7档带取力器、10吨后桥、10.00R20钢丝胎、气囊座椅、350L铝合金油箱、 空调、前桥盘式制动、带ECU电子限速、ABS、超级卡车系统,国五210马力康明斯发动机。

[详情]

PC210-8M0重作业规格液压挖掘机

俗话说:“没出正月都是年”,小编在此向您拱手作揖啦~,“机”年好呀! “机”年当然就。

[详情]

国五东风后双桥油罐车

国五东风后双桥油罐车

国五东风后双桥油罐车 玉柴240马力燃油公告第37批 企业名称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产。

[详情]

国五东风天锦运油车

国五东风天锦运油车

国五东风天锦运油车 康明斯190马力燃油公告 底盘配置:康明斯190马力国五发动机,4700轴距,295/80R22.5轮胎,东风6档变动箱,6吨前桥,9吨后桥,危化品专用底盘。

[详情]

国五东风嘉运加油车

国五东风嘉运加油车

国五东风嘉运加油车 玉柴160马力燃油公告第37批 底盘配置:可前翻驾驶室,驾驶室颜色为红色或白色,发动机为国五玉柴电喷160(118kw)马力发动机,发动机带增压,发动机带尿素罐尾气排放处理装置,变速箱为东风6档变速箱,前桥为2.8吨前桥,后桥为8吨后桥。

[详情]

聚焦!柳工TC100A起重机

聚焦!柳工TC100A起重机

主要技术参数 超强吊臂 高强度六边形主臂,最大起升高度25.1m,起重能力超强; 插入式臂头设计,减少吊臂抖动、旁弯及扭转,吊臂伸缩平顺、高效; 抗扭转钢丝绳,强度高、柔顺性好,有效防止钢丝绳缠绕现象,钢丝绳麻芯储油有效防止锈蚀,延长使用寿命。

[详情]

带喷洒模块的福格勒超级摊铺机1800 - 3 Spray Jet

带喷洒模块的福格勒超级摊铺机1800 - 3 Spray Jet

福格勒喷洒技术以其大量创新而令人印象深刻,并且成功应用于全球范围内众多道路修复及摊铺项目中,可谓历经考验。采用福格勒喷洒技术的福格勒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装备的喷洒模块,被设计成为一个独立的功能单元,这使得该机型不仅易于维修保养,并且可被用作为喷洒型及普通型两种机型。

[详情]

国五东风蓝牌清障车

国五东风蓝牌清障车

企业名称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 清障车 ★产品型号 CSC5041TQZP5 整车参数 。

[详情]

国五江淮骏铃6吨加油车 燃油第37批

国五江淮骏铃6吨加油车 燃油第37批

国五江淮骏铃6吨加油车 燃油第37批 底盘配置江淮骏铃2049宽体驾驶室,3815轴距,潍柴130马力,6档箱、动转、空调、离合助力、取力器、金属漆、ABS、前盘、排气前置、PTO、行驶记录仪,缓速装置。前桥4吨,后桥6.5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