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工机械品牌荣获“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02-08 09:47: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以履带式推土机起家的卡特彼勒多年来一路保持着该领域的领先地位,作为卡特彼勒旗下品牌,传承了卡特彼勒成熟技术的山工机械近日荣获“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

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奖牌

2017年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是其继2009年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中国路面机械网是中国工程机械电子商务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拥有超过100万终端采购商注册用户,此次排行榜基于2016年实际用户行为数据,通过网络终端用户对特定品牌或产品的浏览次数及在线询价的次数生成,榜单忠实地反映出用户对山工机械推土机的关注和偏好。

山工机械品牌产品一直以皮实耐用的形象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在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支持下,山工机械迅速将产品线拓展至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此次获奖的推土机正是传承了卡特彼勒的多项技术,以静液压技术为例,从操作体验角度来讲,静液压机型的转向不再需要先制动再换挡,带载时也可轻松实现快速转向,节省了功率损失。因为履带采用双泵双马达提供动力,左手手柄即可实现左转、右转、原地转向,这能扩展设备在狭小、松软工况下的作业能力。此外,卡特彼勒专供的四轮一带,履刺及履带板厚度大10%,大大增强了寿命,可终身免维护。

\

获奖的山工机械822推土机

杨先生是来自江苏的山工机械推土机用户,他表示原来只知道山工机械的装载机响当当,经过代理商推荐才获悉山工机械也生产推土机。说到操作体验,杨先生大大肯定了此产品的舒适性和动力“工期紧张的时候,连续开12-13个小时都不累,采用静液压技术,无离合器、无变速箱,所有的动作都集中在一个脚踏板和两支手柄上;而且动力出众,遇到坚硬、潮湿的土质时,推起来也毫不费力。” 杨先生说“这款产品相对比较年轻,但现在工程机械圈子里已经很火了;卡特彼勒的技术、国内产品的价格对买家非常有吸引力,现在我已经把公司里所有的推土机都换成山工机械品牌了。”

卡特彼勒于2013年在青州建立了专门生产山工机械品牌的履带式推土机工厂,并在卡特彼勒生产系统、技术改进、人员管理等方面持续投入,致力于将山工机械打造成为多种工程机械产品的领先品牌,此次获奖也是对卡特彼勒持续投入的充分肯定。

\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推土机工厂

(本文来自山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8094708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工机械品牌召开2017年中国区代理商大会

山工机械品牌召开2017年中国区代理商大会

2017年1月8日至9日,以“凝心 聚力 共赢”为主题的山工机械品牌2017年中国区代理商大会于山工机械总部山东青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150余名代理商代表参加了大会。

[详情]

山工机械822推土机中标包头铝业项目

山工机械822推土机中标包头铝业项目

近日,包头传来捷报,山工机械822推土机中标包头铝业项目,交机仪式已经在包头铝业热电厂顺利举行了。 交机仪式现场 为什么选择山工机械? 包头铝业热电厂是一家大型火力发电厂,主要供给中国铝业包头电解铝厂,因现使用的其他品牌推土机故障率太高,影响正常生产。

[详情]

山工机械656D轮式装载机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产品奖

山工机械656D轮式装载机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产品奖

近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生产的山工机械 SEM 656D 型轮式装载机凭出众性能表现在诸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产品奖。

[详情]

山工机械660D装载机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匠工精品奖”

山工机械660D装载机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匠工精品奖”

“6吨,是山工机械660D装载机能举起的重量,相当于一头雄性成年非洲象的体重“,山工机械今年发布的“坚.韧如你”系列视频中660D装载机被比作举起大象奔跑的大力士, 在11月21日上海召开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上。

[详情]

当世界名画遇上工程车,你想看的精彩都在这里

当世界名画遇上工程车,你想看的精彩都在这里

今天我们以世界顶级名画为素材,创作了四个别出心裁的头像,当绚烂的艺术遇上冰冷的钢铁,会不会让你爱不释手呢? 呐喊 蒙克的《呐喊》,表现的正是孤独和苦闷,工程机械人应该最有体会,画面中的黄昏,就是司机们收工的时候。

[详情]

不在最佳状态,怎么陪你累到变态!

用来挣钱养家的工具肯定得伺候的舒舒服服,就像我们人类锻炼身体一模一样——为的就是延年益寿不是吗?可别以为它钢筋铁骨不会受伤,其实不是。很多时候它们太像机械手,累了痛了都藏不愿表露,隐患大于明火,和它们如影随形就得知道它们的脾性: 装载机柴油机刚起动时。

[详情]

台湾中华机械开展山工机械品牌业务

台湾中华机械开展山工机械品牌业务

9月20日下午,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与中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机械)举办签约仪式,授权中华机械在台湾地区代理山工机械品牌业务。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详情]

“武林夺金秘籍”系列——山工如来平地神掌

学无止境,修炼不止。 山工机械继续卧薪尝胆誓出奇招。 前两章乾坤装载大法和降龙推土十八掌的精妙施展已经让众人赞口不绝。随后的期待必然有增无减,作为高手层出的山工机械,沿袭历史,稳扎稳打、寻求突破。 江湖本来粗粝,不平之事随处可见。

[详情]

“武林夺金秘籍”系列——降龙山工推土十八掌

江湖出高手,风云夺我辈! 继上次山工机械装载机使出乾坤大挪移之术技压全场后,我们就期待着这样的高手卷土重来。 时隔多日,它再次横空出世——我今天回来,不是向人炫耀我有多么了不起,而是属于我的任务,我必定责无旁贷,一往无前。

[详情]

山工机械赵存玉:坚韧的人,才能制造出坚韧的产品!

山工机械赵存玉:坚韧的人,才能制造出坚韧的产品!

6吨,是山工机械660D装载机能举起的重量,相当于一头成年雄性非洲象的体重。 如果把装载机比做一个举起大象奔跑的大力士,车轮是脚,横向连接两个车轮的桥是腿,赵存玉工程师把关的“差速器”就是脚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