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四公司举办第三期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7-02-14 17:34: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少甫 杨庭鹰)2月8日-10日,中铁七局四公司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办第三期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中层干部和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共90名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黄树金总结了2016年工作成绩。他指出,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公司圆满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产值开发突破“双30亿”元,资金集中超过10亿元,四公司还代表集团公司冲击股份公司20强。他强调,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四公司经营管理亮点突出,主要体现在自主开发能力强、人均产值高、利润指标强、党风廉政建设好,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广大员工珍惜良好局面,齐心协力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公司总经理提出了公司未来三到五年“五强五优”发展目标,即“资金实力强、社会信誉优;资质能力强、市场结构优;科技创新强、人才结构优;基础管理强、产品质量优;盈利能力强、员工福利优”。刘继文指出2017年是公司发展的关键年,全体员工要保持奋进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生产经营工作中去,争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各级管理干部珍惜学习机会,改变思想观念,提升工作境界,掌握规章制度,提升执行能力,重视廉洁自律,为公司完成新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安排三天培训时间,分为外部培训和内部培训。在内部培训中,公司安全质量管理部、监察审计部部门负责人围绕安全质量、党纪法规,对安全经营形势、党风廉政案例及下一步工作要点进行详细的讲解。外部培训中,公司人力资源部特别聘请了杭州时代光华学院高级讲师李育新,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丁荣贵,分别为大家系统讲解了《管理心理学应用》和《卓有成效的项目管理》方面的课程。外部培训的课程从企业实际出发,结合建筑行业特点,聚焦管理心理学、内部管理和思维变革三大模块,从项目管理、创新模式、利润来源分析、项目治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4173402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局第一个EPC项目铁路专用线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化鹏)2月12日上午,中铁十局承建的EPC项目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开工。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EPC总承包(SHTL-EPC标段)范围为物流园支线工程。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公司召开2017年经营工作座谈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毛海君)2月8日,新余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经营工作座谈会暨先进表彰大会,新余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钟栋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喻文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春等9位领导及各经营区域负责人、各在建项目经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经营计划部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公司召开2017年度施工技术交流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陈君)2月7日,新余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施工技术交流会。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钟栋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喻文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春等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部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副总经理程红彬到三公司赣深3标二分部检查指导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周影)2月10日,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红彬莅临三公司赣(州)深(圳)3标二分部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中午12点半,程红彬副总经理不顾舟车劳顿,在赣深3标项目领导王振浩、宋彦彬和二分部项目负责人刘磊等人的陪同下直奔施工现场,先后察看了黄柏山隧道出口。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2017年“四会”胜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赵平 刘永利)2月9日至10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四会”在浙江湖州机关胜利召开,会期两天。集团公司党委干部部副部长赵生伟、纪委周洪东等领导到会指导,并组织对公司领导层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了后备干部。

[详情]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为农民工健康体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汪博伟)2月7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邀请成都市东升社区卫生院医疗队深入项目部驻地为农民工兄弟进行岗前健康体检。这是项目部为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身心健康做的又一件实实在在的暖心事。

[详情]

中铁七局埃塞83.4项目部春节期间紧抓施工生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梦芸)在春节合家欢乐的日子里,中铁七局埃塞83.4项目部全体员工依然奋战在东非高原施工一线。 为了抢时间、赶进度,抓住旱季难得的黄金施工时间,武汉公司埃塞83.4项目部近70名施工人员放弃了回家和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施工一线。

[详情]

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春节大干保工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侯卫东)元月30日,农历大年初三上午8点38分,随着一声炮响,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铁家沟隧道(平导)掌子面又进行了一次完美的爆破掘进施工。 铁家沟隧道全长4.12公里,因地处武当山风景区,隧道正洞工作面只有一个。

[详情]

中铁建大桥局四平中部供水项目节后施工全面展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孙磊 刘福)春节刚过,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六公司四平中部供水项目全体职工已全部返回工作岗位,施工现场的复工工作也已全面展开,随着机器的轰鸣,四平中部供水项目2017年施工生产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详情]

山东省济宁市副市长到中铁建大桥局六公司鲁南高铁项目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孙磊 李庆瑜) 2月10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副市长周凤文一行来到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鲁南高铁LQTJ—3标项目部工地调研。集团公司指挥长张德伟、党工委书记韩文起、六公司项目经理翟锐、项目党工委书记王振东等人陪同调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