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极限特工——宣工SD5K推土机!

2017-02-15 13:16: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最近有一部大片正在各大影院火热上映——《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上座率、电影排片占比、票房占比上全部夺第一,甚至已经赶超北美票房。鸡年首部进口大片成绩斐然。

如今,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大片里开始穿插各种带有中国特色的镜头,许多商业大片为了分这杯羹强行加入中国元素,这也从侧面显示了中国国际影响的日益强大。

不光电影行业,就在工程机械行业,中国也扮演着及其重要的角色。从最初的依赖进口,到如今的自主研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实现了完美的蜕变。河北宣工正是在这条路上不断摸索的先驱者,尤其是SD5K,作为130马力的推土机,一经面世便令人眼前一亮。

\

●SD5K推土机设计结构完全突破传统平架推土机结构,发动机体积小、动力强,采用国Ⅲ阶段的电控发动机;

●液压元件采用国际先进液压操作系统,可实现无级变速及原地转向,调速范围大、运行平稳,操作更加轻便、快捷、舒适、高效、节能;

●采用负载外反馈技术,发动机的输出动力随时根据外负载反馈进行调整,提高了发动机总功率的利用率,实现了整机与发动机更好的功率匹配;

●电控发动机与全静液压技术的匹配,使得推土机的远程遥控技术、自动化控制的成本大大降低;

●在推土铲上装配自动找平装置后,完全可实现无人驾驶,使得SD5K推土机获得更广泛的市场应用。

SD5K产品完全满足国家环境排放要求,为公司下一进军国内高端市场以及进入国际发达国家创造条件,为进一步提高国内外市场份额打好坚实的基础。(本文来自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5131616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1月15日至16日,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胜利举行。这是在河钢集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17名,实际到会代表216名,符合规定人数。

[详情]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作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高度重视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进一步提高了河钢宣工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详情]

工程机械维修保养常见14种错误习惯,你犯了几个?

1、不能正确判断分析故障,盲目大拆大卸的现象司空见惯 一些维修人员由于对工程机械结构、原理不清楚,不认真分析故障原因,不能准确判断故障部位,凭着“大概、差不多”的思想盲目对机械大拆大卸,结果不但原故障未排除,而且由于维修技能和工艺较差,又出现新的问题。

[详情]

河钢获评“A+”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

河钢获评“A+”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

12月12日,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2017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对“2017年我国钢铁需求预测成果、全球钢材需求预测成果及2016年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进行发布与解读。

[详情]

这15条推土机操作注意事项应了然于心!

安全问题一直是老生常谈但永不过时的话题。不管是通过新闻还是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工作事故,尤其工程机械行业是个高危险的行业,小编不得不要提醒您了,一定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今天整理的推土机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希望您可以谨记于心! 1、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严禁非专业司机作业。

[详情]

河钢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8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战芳主持学习。公司总经理周之胜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详情]

河钢宣工连续获得中国政府援外项目供货订单

11月18日,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工程机械设备项目的TS160-3和TY165-2推土机成功发运。这是河钢宣工今年继中国政府援助古巴6台SD7P以及乌克兰4台SD8B后,第三次中标国家援外项目,也是近年来第十三次取得援外项目供货订单,在援外推土机项目中是供货次数最多的企业。

[详情]

河钢宣工SD7K电控静液高驱动推土机国际市场受认可

截至11月17日,由河钢宣工自主研发的全国首台SD7K电控静液高驱动推土机在印尼连续施工400小时无故障,受到国际高端客户的充分认可。 今年以来,河钢宣工围绕“产品”和“市场”,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加大产品升级和新产品开发力度。

[详情]

河钢宣工强化职工岗位变动管理

公司针对管理体制变革新要求和生产单元小微化创效的实际,加强劳动力资源的调配和服务管理,修订完善并认真落实人员岗位变更流程。 针对原有流程没有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评价与授权的问题,河钢宣工重新编制了《人员岗位(工种)变更流程》,对人员岗位(工种)变更流程进行了规范。

[详情]

河钢宣工首台TY230-3(国III)推土机实现销售

11月14日,河钢宣工自主研发设计的首台TY230-3国III排放标准推土机经过24小时推土试验,成功被用户签单。该产品从研发设计到样机试制下线再到实现销售,仅用了三个月时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