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相约2017拉斯维加斯展 来山河智能展位看中国“智”造魅力

2017-02-16 09:38: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

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2017 博览会将于2017年3月7日-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城召开,此展会三年一届,展出工程机械行业最新的设备、产品、服务与技术。作为迄今有近百年历史的世界工程机械展,众多国际行业巨头将在会上一展风采。全球工程机械五十强的山河智能(展位号:室外Gold lot G-1205),将携带近20余款高端产品和技术登陆此次展会。

据了解,此次是山河智能装备集团第三次参加CONEXPO-CON/AGG展。山河智能将向全球展示旗下自主研发的系列高端产品及配件。其中包括SWE全系列挖掘机,SWTL系列滑移装载机,SWTC05起重机,SWDM15S旋挖钻机以及SWDL150螺旋地桩钻机等高端产品。本次参展的产品针对欧美高端市场进行研发和制造,所有参展产品均通过Tier 4排放认证,符合欧美排放需求。产品高端、大气,进一步顺应了欧美高端市场的需求。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国内首台拥有原装进口四阶段发动机的SWDM15S旋挖钻机第一次在欧美市场展出,最大钻孔直径1.5米,最大钻孔深度56米。

\

山河智能SWDM15S旋挖钻机

近年来,山河智能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出击海外市场。目前,山河智能已与100多个国家有业务往来,“SUNWARD”商标已在数十个国家注册。同时,山河智能在比利时、美国、越南、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南非等国家建立了子公司,还在比利时、美国、印尼建等多个国家设立海外仓库,在当地就能进行现货交易。

相约在2017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黄金展位室外Gold lot G-1205,共同谱写中国智造辉煌明天。(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6093844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情人节牵手成功,山河智能SWDM520“我爱你”出嫁了

情人节牵手成功,山河智能SWDM520“我爱你”出嫁了

情人节刚过,我们还沉浸在各种花式秀恩爱中。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代号“520”的超大型旋挖钻机也在情人节喜结良缘,成功牵手珠海市标杆基础建筑公司。

[详情]

山河智能营销吹响集结号,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山河智能营销吹响集结号,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春寒料峭,激情不减。2017年2月4日-7日,山河智能营销体系新春培训在长沙经开区林子祥天培训中心隆重举行,集团领导、营销经理以及相关学员一起出席此会。本次培训为期3天,由营销总公司培训部组织策划实施。

[详情]

新年献礼 山河智能9台SWDM25旋挖钻机征战越南

新年献礼 山河智能9台SWDM25旋挖钻机征战越南

2017已经到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值此新旧交替之际,一个重磅好消息传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越南子公司正式完成一桩合作,9台SWDM25旋挖钻机成功运抵越南建设工地。

[详情]

山河智能新年开门红:一切为了胜利

山河智能新年开门红:一切为了胜利

2月4日,农历正月初八,春节长假刚过,上班第一天。 早上8:00,山河技术中心大楼B206会议室,气氛非常热烈,集团董事长何清华携众高管及50多位中高层济济一堂,正在召开新春开门红团拜会。

[详情]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成功召开2017年度经营工作大会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成功召开2017年度经营工作大会

主会场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山河智能装备集团2017年度经营工作会议于1月22日在山河智能一产业园B102国际会议厅胜利召开。集团董事长、首席技术专家何清华,总经理陈刚、常务副总经理夏志宏、集团副总裁邓国旗、唐彪、蔡光云。

[详情]

山河1号盾构机开启长沙地铁5号线掘进之旅

山河1号盾构机开启长沙地铁5号线掘进之旅

金鸡高唱迎春曲,2017年1月22日,长沙轨道5号线一期工程盾构始发仪式隆重举行,中铁山河成立以来第一台盾构机山河1号正式开启该项目由南向北的掘进之旅。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旭峰、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晓明。

[详情]

《走进科学》“跨越险阻” 走进山河智能

《走进科学》“跨越险阻” 走进山河智能

近日,央视网《走进科学》“跨越险阻”专题节目走进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专题报道了山河智能地面无人平台越野车“龙马1号”。

[详情]

山河智能2017年挖掘机经销商年会在太原召开

山河智能2017年挖掘机经销商年会在太原召开

告别难忘的2016,迎来希望的2017。据悉,山河智能2017年度挖掘机经销商年会代表莅临山西太原的灵石大型煤矿区,这里有一百多台山河智能品牌混合动力挖掘机同场作业,黑土地、绿机器带来的视觉震撼是怎样?想想都令人激动,这是国产品牌腾飞的现场写实。

[详情]

山河最温暖的时光在这里……

山河最温暖的时光在这里……

原本是冬日最寒冷的时节,1月9日下午,山河智能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集团召开了春节困难职工座谈会,为四十位困难职工发放了2017年春节困难职工慰问金和物资。公司董事长、山河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会长何清华,常务副总裁夏志宏,党委副书记韩翔及各党支部、分工会主要负责人出席,工会主席张爱民主持会议。

[详情]

为何SUNWARD独霸此地?来看看施工方怎么回答

为何SUNWARD独霸此地?来看看施工方怎么回答

如今正是酷寒难耐,而深圳龙岗东城中心花园项目,却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此次项目桩基工程由广东五华二建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施工面积30万平方米,桩基础2000余根桩,桩径0.8至1.8米,桩深28米至33米不等,在冬日里掀起一股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