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北沧州中捷交通局消除道路旁沿线烧荒,危及电站隐患

2017-02-16 16:03: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正值冬春换季之时,烧荒现象频繁发生。2月13日下午,中捷交通局路政执勤人员巡逻时发现化工大道刘管庄东变电站门口附近浓烟弥漫,走近一看,已有两处火灾且火势较大。由于前方不远处就是变电站,火势一旦蔓延过去后果不堪设想,执勤人员不顾危险拿起随车携带的铁锨进入火场进行扑救。

虽然天干风大,工具欠缺,但在路政人员地努力下,火情终于得到控制并消除。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6160312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浅谈企业入高校招聘理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国华)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高校规模不断扩大,大学生的队伍也日益壮大。而企业对于人才需求是多方面的,所以如何选择符合企业要求的人才成了当务之急。关于这个问题,现就个人与同学交流之后的想法请大家参评一番,些许言语不当之处,还望见谅。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学习讲话精神推动工作开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唐明)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学习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窦保信在2016年度科工装备公司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改进作风的常态化。

[详情]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召开贵阳北动车二所项目管理策划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闵炜 岳鸿)为抓住机遇,开好头、起好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于2月14日在本部组织召开了贵阳北动车二所项目管理策划和变更索赔前期策划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赖佳兵主持,特邀集团公司成本部副部长王小明及高级工程师谢进到会指导。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传达公司“四会”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正荣)自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2017年“四会”闭幕以来,三公司所属各单位迅速行动,广泛动员,以会议、文件、专栏、“两微”、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公司“四会”精神。

[详情]

新疆国际道路运输凸显 助推新疆轨道交通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新疆工程机械展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新疆国际道路运输作用正在不断凸显。2016年10月,新开辟4条中哈、中吉国际道路客货运输线路。截止日前,新疆开通国际道路客货运输线路达111条(国际客运线路54条、国际货运线路57条),线路数量、里程长度居全国第一。

[详情]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40.5公里道路项目部召开现场例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州心 王为国)1月31日,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40.5公里道路项目部现场会议在营地会议室顺利召开。乌干达公路局领导在监理、项目总工等陪同下,对整个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

[详情]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66.2公里道路项目召开生产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海 王为国)当地时间2017年2月7日,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66.2公里道路项目部召开月度生产例会,乌干达公路局代表、监理方和承包商参加了会议。 乌干达66.2项目于2013年底开始施工,期间由于各种原因,工期延长至2017年4月底。

[详情]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塞拉利昂地区开展节前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阚亚东 王为国)农历春节前夕,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塞拉利昂地区开展了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项目一线员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本次活动由地区经理、书记和财务经理代表地区管理团队,深入弗马高速项目施工一线慰问项目员工,他们先后走访了重点施工路段。

[详情]

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喜获2016年度江苏省“平安工地”示范工地殊荣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应君)日前,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获悉:由中建市政公司承建的271省道邳州段改扩建工程获得2016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地”殊荣。

[详情]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开展系列文娱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迪)2月11日下午,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开展了闹元宵系列文娱活动。活动由书法展示、手绘灯笼、蒙眼作画和猜灯谜四部分组成,让元宵节还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和谐、难忘的节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