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格勒超级 700 - 3 小型摊铺机

2017-02-22 17:15: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福格勒超级 700 - 3 凭借紧凑的整机设计,多种喂料方式,履带设计及熨平板等优势,使其能够轻松在空间受限区域内进行施工,受到了广泛关注。在昨天的【产品汇】中,小维已经带大家了解了这款小型摊铺机的整体优势,今天小维将继续介绍这款设备的 ErgoBasic 操纵理念。

新一代 ErgoBasic 操纵理念

专门针对小型摊铺机用户的实际需求而研发的 ErgoBasic 人机交互智能基本型操控系统,由安装在福格勒大型摊铺机上的 ErgoPlus 操控系统发展而来。福格勒品牌能够为您提供适用于所有等级摊铺机的标准操作系统,使得小型摊铺机的操作也能够像大型摊铺机的操作一样快速、准确、直观。

\

ErgoBasic 主控面板——机手完全掌控摊铺机

ErgoBasic 机手控制面板布置清晰,所有元件均按功能逻辑排列,简单、实用。所有控制元件和标识与 ErgoPlus 机手控制面板上的完全一致,同时增加了专门针对小型摊铺机的功能控制元件。所有设置状态都按比例显示在相关功能的 LED 指示灯旁,其它 LED 指示灯则会显示搅龙和压实系统的设定速度及柴油箱的油位。

ErgoBasic 熨平板边控面板——确保最高的操作便利性

\

福格勒超级 700 - 3 摊铺机的 ErgoBasic 熨平板边控面板,能够快速、轻松地设置所有摊铺相关的功能元件,可以直接接入材料处理系统和搅龙超声波传感器。得益于磁性托架和螺旋连接线,操作人员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也就是说,操作人员可以始终以最佳的位置操控熨平板,特别是在狭窄的工况下,这点显得尤为重要。

Niveltronic Basic 熨平板边控面板,小型摊铺机的自动纵横坡控制系统

\

为了与小型摊铺机的 ErgoBasic 人机交互智能基本型操控系统相匹配,福格勒品牌还研发了自动纵横坡控制系统:Niveltronic Basic。它与设备的控制系统完全集为一体,并且极为简单、操作直观。

熨平板两侧各有一个独立紧凑、十分坚固的 Niveltronic Basic 边控面板,它们可以根据不同的施工需要,与各种类型的传感器连接。从机械式传感器到非接触式超声波传感器,甚至还包括用于大型工地的激光接收器。

自动纵横坡控制系统能够同时与两个纵坡传感器和一个横坡传感器相连,并自动检测使用的传感器类型。(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22171524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格勒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全方位详解

福格勒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全方位详解

随着道路数量的不断增加,道路养护工艺作为一种效率高、成本低,有效延长使用道路使用年限的措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肯定。而福格勒超级 1800 - 3 Spray Jet 超薄摊铺机,便是这一工艺的理想选择。

[详情]

边宁荷夫碎粒机

边宁荷夫碎粒机

由于地球资源有限,全球再生技术在不断进步。通过再生技术可以大幅降低建设成本,在筑路方面优势更是尤为明显。 在进行道路修复和升级时,需要使用冷铣刨机移除沥青混凝土基层或将其破碎,而这种原材料具有很高的再利用价值,因此被称作“黑金”。

[详情]

用途广泛的福格勒超级 700 - 3 小型摊铺机——整机优势

用途广泛的福格勒超级 700 - 3 小型摊铺机——整机优势

福格勒超级 700 - 3 是一款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施工的小型摊铺机。凭借 0.5 - 3.2 m 的大摊铺范围,无论是狭窄的农场道路或次级道路罩面施工、贴近墙壁和障碍物边缘摊铺、电车轨道之间或建筑物内施工,这款福格勒小型摊铺机总能够在空间受限区域大显身手。

[详情]

福格勒超级1603-3轮式摊铺机

福格勒超级1603-3轮式摊铺机

创新型摊铺技术可适用于紧凑型设备,这一点通过福格勒超级 1603 - 3 机型得到了很好的证实。这款紧凑型摊铺机拥有 “-3” 系列产品的所有特性。紧凑的尺寸和极小的外侧转弯半径,使福格勒超级 1603 - 3 具有高机动性,从而几乎可以在任何场地进行施工。

[详情]

新一代静音型沥青玛蹄脂搅拌机

新一代静音型沥青玛蹄脂搅拌机

近年来,噪音问题以及工人在工作场所的身体健康问题得到越来越多关注,这些需求都亟需创新技术加以解决。虽然多年来一成不变的沥青玛蹄脂技术已经在人们脑海中留下了根深蒂固的糟糕印象,但是来自边宁荷夫的技术创新必将让公众对此技术有所改观。

[详情]

维特根优势品牌——辅助设备 助您提高施工质量

维特根优势品牌——辅助设备 助您提高施工质量

在道路摊铺施工中,若要预先确定摊铺效果,那么事先对整个路面摊铺的大量分析以及混合料的综合设计试验则是非常必要的。在 2016 上海 bauma 展上,维特根品牌展示了三款为此而专门设计的辅助仪器,它们能够在道路工程试验室真实地模拟冷再生施工。

[详情]

维特根优势品牌——就地冷再生及厂拌冷再生设备

维特根优势品牌——就地冷再生及厂拌冷再生设备

近年来,更有利于资源保护的技术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筑养路领域,经济环保的冷再生施工技术正风靡全球。维特根品牌作为市场领导者,拥有多达 10 款冷再生设备及产品:从轮式或履带式冷再生机。

[详情]

高性能的20 吨级悍马单钢轮压路机:功率更大、配置更多、机型更广泛

高性能的20 吨级悍马单钢轮压路机:功率更大、配置更多、机型更广泛

2016 年中国 bauma 展,维特根集团展出了由廊坊工厂生产的新型悍马 318、悍马 320 和悍马 322 单钢轮压路机。而本次在上海首次展出的悍马 322 单钢轮压路机,更是一款全新的 22 t 机型,它的展出进一步补充了悍马品牌的产品范围。

[详情]

维特根 WR 250 在浙江台州进行泡沫沥青就地冷再生

维特根 WR 250 在浙江台州进行泡沫沥青就地冷再生

项目背景 路滨线为台州市路桥区的一条重要交通干线,是路桥区规划路网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路滨线不但可以连接金清、蓬街和主城区,实现海陆共进,且拉近了路桥城区与东部沿海地区的距离,改善了沿线道路的交通条件与投资环境,增强了城市的载体功能,也促进和带动了台州市东部经济,特别是滨海新城的发展。

[详情]

维特根集团与您共贺新年,携手并进!

维特根集团与您共贺新年,携手并进!

转眼2016年已进入尾声,在绚烂的新年烟火中,一切都焕发出新的生机。在这里,维特根集团携旗下五大品牌为您带去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维特根集团的关注与支持,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里,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新的一年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