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自重8.4T,汉马6×4牵引车,挑战最轻时代!

2017-03-02 17:31: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牵引车
字体大小:

GB1589-2016》制超新政自2016年9月21日统一实施以来,作为史上最严治超标准,直接挑战运输从业者经营利润。华菱汉马H6轻量化6×4牵引车强势而来,8.4T整车自重,让您机智避开“物流行业大地震”。

\

外观时髦,却突出性能。

1.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钻石匹配,国际一流配套、可靠、节油。低转速大扭矩,动力强劲,速度快,上坡不减档,效率高,提高全程时速更省时。

2.发动机缸内制动,控制车速,减少刹车,安全可靠免维护,省油省心、省轮胎省刹车片、省淋水系统省保养费、节约维护时间和费用。

3.终身循环质保,敢于承诺,大幅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

为了进一步减重,满足市场对轻量化的要求,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不断优化改进,尽可能满足用户需求,自重降到8.4T

\

1.铝合金飞轮壳使用,降低自重可达45KG;

2. 8mm高强合金大梁,可降低自重50KG;

3.汉马铝壳变速箱,降低自重110KG;

4.轻量化车桥,可比竞品轻110KG;

5.新型推力杆及平衡桥,降低自重可达110KG;

6.新型钢圈、轻量化鞍座,可降低自重70kg。(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2173120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南温县客户华菱行 现场下单二十余台

河南温县客户华菱行 现场下单二十余台

今年以来,华菱星马在北方市场持续发力,致力于打造一条华菱星马的专属运煤专线。在当地经销商以及服务商的支持与努力下,华菱星马在北方市场知名度逐渐攀升,许多空白市场得到开发。

[详情]

山东海纳宏洲运输公司组团走进华菱星马

近日,山东海纳宏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三民带领其运输公司及汽贸公司团队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华菱星马汽车董事长刘汉如、凯马服务公司总经理孙红军、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携技术、服务人员陪同客户座谈。山东威菱公司负责人高琦陪同参观了华菱四大工艺生产线及发动机生产线。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华菱星马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2月27日,在星马专汽五楼会议室,华菱星马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出席会议并作主题讲话。集团及各分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详情]

汉马H9危化品运输车广东茂名交车签约忙

汉马H9危化品运输车广东茂名交车签约忙

茂名,是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石化基地,为中国南方重要的石化生产出口基地和广东省的能源基地。近日,茂名市危险品运输行业协会隆重召开2016年度总结和表彰大会,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作为厂商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详情]

做河北重卡市场先驱者 杨俊科与华菱的相遇与相知

做河北重卡市场先驱者 杨俊科与华菱的相遇与相知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偏爱的品牌与口味,你可能因为款式而喜欢一个品牌,也可能因为质量而忠于一家企业。对河北邯郸荣盛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科来说,他对华菱重卡的信赖因轻量化而起,更因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的个人魅力而加深。

[详情]

绿通物流推荐--华菱星马8X2仓栅式运输车

绿通物流推荐--华菱星马8X2仓栅式运输车

蔬果绿通仓栅式运输车是华菱星马集团专门针对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货物运输推出的一款车型,主要用于运输瓜果蔬菜、鲜活水产、鸡鸭禽类等与吃密切相关的货物,可用于长、中、短途多种形式的公路运输。

[详情]

转战北方市场 看华菱星马如何“嘴里夺食”

转战北方市场 看华菱星马如何“嘴里夺食”

对于华菱星马来说,2016年注定是“特殊且不平凡”的一年。 曾面临生死存亡的困境,也曾遭遇不利传言的影响,但华菱星马还是“挺”了过来,在前六月连续遭遇销量下滑的不利局面下,下半年实现触底反弹,并最终以重卡订单14529辆。

[详情]

四海八荒 春意正好 和华菱星马“17求变”

四海八荒 春意正好 和华菱星马“17求变”

2月以来,华菱星马集团各分子公司先后召开职代会,人事任命也陆续下发,各公司新履职人员也是卯足干劲,力争赢取一季度的开门红。 孙红军走访江浙 据相关媒体统计,一月份华菱重卡实现订单1139台,同比增幅达到109%。对熟悉国内商用车行业发展态势的人士来说,上述数据也许并不显眼。

[详情]

春天模式正式开启 快来华菱星马看看吧

春天模式正式开启   快来华菱星马看看吧

终!于!出!太!阳!了! 送走了倒春寒君,马鞍山终于迎来了阳光和煦的日子,“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不知不觉就哼起来了(捂脸)…… 马鞍山终于正式开启春天模式。

[详情]

销售过万台!深圳赛驰是怎么做到的

销售过万台!深圳赛驰是怎么做到的

在华菱星马快速发展历程中,有一大批坚实的合作伙伴,他们在产品市场推广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路走来,与华菱星马一道,坚持推广自主品牌产品不动摇,即便在华菱星马发展困难的时候依旧不抛弃不放弃,风雨与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