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性能更强悍!同力重工D系列非公路宽体矿用车震撼登场

2017-03-03 16:01: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同力重工
字体大小:

近期,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企业——同力重工,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非公路用车的上市企业,向市场震撼推出了更具信息化、自动化的第四代D系列非公路宽体矿用车,同力重工为客户不断提供技术更先进、品质更强悍设备的同时,也在继续引领着中国非公路宽体车行业的不断向前发展。

性能更强悍!同力重工D系列非公路宽体矿用车震撼登场

同力重工D系列第四代非公路宽体矿用车隆重上市

第四代非公路宽体矿用车(同力重工D系列产品)是同力重工基于对新的市场结构、新的客户需求、矿山施工工艺的研究,坚持围绕为用户实现价值,对标行业标准深入研究,研发、精益制造的新型产品,该产品在自动化、信息化、全生命周期品质具备了新的突破,使得产品技术标准上升到新的平台。

目前,同力重工第四代非公路宽体矿用车TLD65(有效承载40吨)、TLD90(有效承载60吨)、TLD110(有效承载70吨)均已震撼上市。

性能更强悍!同力重工D系列非公路宽体矿用车震撼登场

同力重工D系列第四代非公路宽体矿用车展示

基于对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核心价值和核心技术的深刻理解和系统集成创新,同力重工拥有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完全技术产权,依托公司强大的专业研发和制造能力,同力重工第四代D系列非公路宽体矿用车在产品性能方面拥有以下技术优势和亮点。

首先,同力D系列产品应用了车辆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化管理集成度高;其次,设备具有自动变速功能,操控自动化,舒适性更佳;而且,动力实现连续功率柔性传递,运输效率提高20%以上,运输效率更高;另外,同力重工D系列产品在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安全性更高,可靠性升级,产品使用寿命也得到延长。总而言之,这是一款性能更霸气,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上乘之作。

作为非公路用车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同力重工D系列非公路宽体矿用车的上市,标志着中国非公路宽体矿用车产品从此迈上新台阶。

同力重工总经理许亚楠表示,自同力重工成立以来,公司励精图治,奋发拼搏,一直专注于非公路用车的研发制造,积累了丰富的矿山应用资料及产品适应性研发制造的经验,我们将始终秉承“用心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负责任的企业精神打造同力重工的产品声誉和企业形象,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工程运输方案和设备供应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邹荣辉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同力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3160159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开门红 同力重工产销两旺

2017开门红 同力重工产销两旺

大地回暖 万象更新 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厚 一年之计在于春 现已吹响了2017年的号角 同力重工厂区是。

[详情]

热烈庆祝“同力股份”正式挂牌交易

热烈庆祝“同力股份”正式挂牌交易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同力股份”、证券代码“834599”)于2015年12月14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交易。

[详情]

同力重工非公路自卸车产品开展CQC标志认证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莅临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基地,对同力重工非公路自卸车产品CQC标志认证进行工厂检查。 专家依据CQC13-444201-2011《土方机械认证规则》的要求,对同力重工的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进行检查,仔细核对了非公路自卸车产品的一致性。

[详情]

创新引领未来:同力重工省级新产品鉴定会

创新引领未来:同力重工省级新产品鉴定会

4月28日,由陕西省工信厅组织,来自行业内有关专家、省工信厅、市工信委相关领导及客户代表共12人在同力重工咸阳生产基地召开同力重工省级新产品鉴定会议,对同力重工新研发产品进行鉴定。公司总经理许亚楠及各项目组经理等人参见了会议。

[详情]

祝贺天津同力重工首批坑道车圆满发车

祝贺天津同力重工首批坑道车圆满发车

2015年1月6日,在这个吉祥的日子,天津同力重工有限公司迎来了首批坑道车的发车仪式,随着此批坑道车发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天津同力重工有限公司正式生产营业。 首辆坑道车从车间缓缓驶出 天津同力重工作为陕西同力重工的全资子公司,重点发展井巷运输设备。

[详情]

同力重工获国家纳税最高等级“A级纳税人”称号

同力重工获国家纳税最高等级“A级纳税人”称号

2014年12月16日,同力重工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荣誉奖牌授予仪式在公司咸阳基地隆重举行。 同力重工获国家纳税最高等级“A级纳税人”称号 西安市高新区国税局代表陕西省国家税务局。

[详情]

咸阳市副市长李晓静到同力重工检查安全工作

咸阳市副市长李晓静到同力重工检查安全工作

12月8日下午,咸阳市副市长李晓静一行到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咸阳产业园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同力重工副总经理路昂、主管生产安全工作的总经理助理薛晓强及工程部长崔军耀等陪同检查。

[详情]

淡季不淡 同力重工一举签约50台产品订单

近日同力重工再传喜讯,经过激烈角逐,某客户一举签约50台产品订单,点燃工程机械冬季的一把火。 数据显示,2014上半年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行业大幅下滑,是否能坚持下去是很多厂家关注的问题,与之相对应的是同力重工本年度屡获大单,市场占有稳步提升。

[详情]

同力重工TL875亮相第五届关天设备博览会

同力重工TL875亮相第五届关天设备博览会

2014年10月29日,第五届关中天水经济区博览会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开幕,同力重工携行业最大吨位产品TL875亮相本次展览会。 同力重工TL875亮相第五届关天设备博览会 同力重工TL875是目前行业最大吨位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也是行业内最成熟的大吨位产品。

[详情]

同力重工首批南亚服务工程师培训落幕

8月29日,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力重工)咸阳产业园,副总经理杨建耀为来自海外经销商的服务工程师颁发结业证书。 同力重工本次外籍工程师服务技能培训从8月25日起,为期一周,由营销部牵头组织。培训共分为生产现场参观、产品技术讲解、维修服务实操和培训效果检测四部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