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2017-03-21 14:42: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2017-03-18,本周单刀赴会的李克强总理为两会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伴随着:“时间有限,单刀直入”的基调,在未来的2017我们的身边将会发生更多翻天覆地的变化。就在不到24小时之间,一个小姑娘同样刷爆朋友圈,先来一张图: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一位11岁的小姑娘用平凡的三句话点出重点:

提出问题,这个是人人都会的

找出解决方案,这个基本上剩下的人就不多了

我来!

前面两种人是我们常常遇到的,如同当2月史前新高的数字爆出后,各方人马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各式喧嚣;如同这两天某个扭扭捏捏的行业媒体如方外高人般高冷的提出回暖为时过早;如同在过去5年的寒冬中各式专家各式配方……和道破皇帝新衣的小孩一样,一句“我来!”才是所有症结的解药,如同李克强总理的单刀直入记者会,如同1800年前关云长单刀赴会,如同下面这段视频中,一斗冷水迎面泼下,4G和WiFi,看看冷水如何迎面带来一丝清爽,你不试试么?

泼完冷水,让我们回到单刀赴会。建安20年可能是三国时代最黑暗的时候,那时汉献帝刘协丧失最后的翻盘机会,同时曹操降服张鲁得汉中,收庞德为部下,正当曹操对内平忧,对外除患的同时,孙权与刘备却在荆州的问题上陷入僵局,孙刘联盟即将分崩离析,如何求同存异保持合作,避免给曹操可乘之机是摆在关云长与鲁肃面前的一道难题,单刀赴会就是说的这样一则故事。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在单刀赴会的故事里,关云长只身过江与鲁肃会面。有人说靠的是胆量,有人说靠的是那把青龙偃月,有人说是他和鲁肃的种种过往……其实我们要说的首先就是那两个字“我来”,决定单刀赴会的关云长选择直面自己的难题。孟子有言:虽千万人反而吾往矣!在出发之前总会听到各式各样的声音,总有着各式各样的贤者,对于每个需要决断的人借口总是有的,只是想不想找;有些事情,只有一个人做;有些关,只有一个人过;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与其在集体的智慧中浪费时间,不如相信自己,做出选择。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正如同选择凯斯的全新C系列挖掘机,15%的节油与5%的动力提升,1.4立方米的铲斗;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凭借智能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15种不同的工作模式面对各种工况,为高效作业做好准备: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当然还有防污染、防污泥,改进耐久性的发动机设置,长效保证发动机在艰苦工况下的稳定运作。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看完了这么多C系列的优势,再来一段凯斯作业视频,看看选择凯斯设备伙伴们的笑脸,4G和WiFi下都很流畅,你不看看么?

看完了短片,让我们回到单刀赴会,其实做出选择之后,面对未知,每个人都会给自己作出最完全的准备,好比当年的关云长带去的是他最引以为傲的伙伴:青龙偃月刀。传说完工时,突然风起云涌,从空中滴下1780滴鲜血。当地术士分析,那是青龙的血。所以,有青龙偃月刀之名。之后便有了青龙偃月刀要杀1780人之说。——后来,这把刀杀1300人,斩首480人。如果程远志是让青龙偃月刀成名的第一个瞬间,让所有人见证了他的威力。而这以后的斩颜良,让所有人又为之一颤,速杀真的是青龙偃月刀的特点吗?也并不是。但他的威力惊人程度已经超出了人们的想象。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威力?仅仅这样的案例还不足以说明他的强。诛文丑可以说是关羽的又一大战绩,但往往会和斩颜良放在一起说。但3合速斩是什么概念?如果说斩颜良是以快胜的,但三合胜利的概念是什么?不能依靠速度,实力是一切的证明。也许高手对决并不一定要100回合,其实也根本没有用。高手之间只在一瞬间就能分出胜负。然后的5关6将简直就是青龙偃月刀和关羽的完美配合。一人一骑能走千里过5关杀6将。我们不说关羽多么的忠心,多么的重义。单说这么轻松的速杀,也许这只有青龙偃月刀才能做到。看看关羽的战绩,我们大概可以体会到青龙偃月刀那种让人寒透心肺的感觉了吧?这就是青龙偃月刀真正的实力。正如同经历了三代的凯斯C系列挖掘机,针对于重载工况加强型大小臂设置,能让你在作业中信心十足: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同时增加的液压管路尺寸与线路,达成最快的作业速度。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作为工程机械的百年老店,凯斯很清楚,一台好的挖机在作业中最核心的是回转,而做为新C的重大提升,更快的回转已经俨然成为新C的招牌动作,如同关云长手中的青龙偃月,动时速杀,行时动杀,重时劈杀,全新C能在作业时保持高效,快速达成。来一段C的短片,看看新装C的作业实力,无论在4G与WiFi下你不好奇吗?

看完了新妆C的短片,让我们再来一张图: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可以的话再来一张: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当你决定去做一件事的时候,

就不要再去问自己或者别人值不值得!

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能义无反顾。

你所有的自负皆来自你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你的软弱。所有的振振有词是因为心里满是怀疑,深情是因为痛恨自己无情。这世界没有一件事情是虚空而生的,站在光里,背后就会有阴影,这深夜里一片静默,是因为你还没有听见声音。就在这个春天,凯斯邀你,带上你的豪情,单刀赴会,披荆斩棘,鹰击万里,成就梦想!(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1144206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三月春风,沸腾你的肾上腺吧!

凯斯:三月春风,沸腾你的肾上腺吧!

三月春风起 沸腾你的肾上腺吧!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3月春风起,好人好景好时光,万花丛中一抹凯斯黄,这将是整个春天最美的风景。所以,沸腾起你的肾上腺,让我们掘一幅《凯斯“春耕”图》。

[详情]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图穷匕首见 秦始皇攻打六国,积怨甚深,每游必重甲护身,「于是太子预求天下之利匕首。」这是《战国策》所载著名的荆轲刺秦王故事中的一句。「图穷匕见」更是妇孺皆知的传奇。

[详情]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今天是2017-03-13,在传统的旺季月份,对于2017却有着更多的利好,伴随两会的闭幕,一大波工程已经上路: 公路方面,报告提出,今年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

[详情]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连续两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到工匠精神。 2016年:“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2017年:“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是的,随着机械制造业同质化的加剧,越来越多浮躁的设备换个光鲜涂装便摆上市场。

[详情]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 DL450 紧凑型推土装载机,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小巧的占地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与推土机强大的动力与推土特性融合在一起;这款全新产品目前尚处于“概念”阶段,正在通过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等多种渠道开展广泛的客户调研工作。

[详情]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 2017年3月8日 CONEXPO-CON/AGG 2017 进入了第二天 同时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 凯斯。

[详情]

凯斯发布 Tier 4 Final 双滚筒振动沥青压路机

全新 DV209D 和 DV210D 双滚筒沥青压路机拥有可靠的压实性能,同时符合 Tier 4 Final 排放标准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两款全新双滚筒沥青压路机 — DV209D 和 DV210D。

[详情]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适合中小规模项目的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前滚筒和充气式后轮胎)让铺出的路面光洁平整。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这款全新振动压路机通过前滚筒压实路面,并通过充气式后轮胎让路面光洁平整。

[详情]

凯斯推出全新 CX750D 挖掘机,彰显出类拔萃的马力和提升能力

凯斯推出全新 Tier 4 Final 型号挖掘机,这款机械设备取代了 CX700B 和 CX800B,从而精简重载挖掘机产品阵容;CX750D 有标准和“大斗量挖掘”两种配置可供选择,这款机械设备重新设计了动臂。

[详情]

凯斯扩充 D 系列产品阵容 推出 CX245D SR 最小摆动挖掘机

凯斯扩充 D 系列产品阵容 推出 CX245D SR 最小摆动挖掘机

全新 CX245D SR 挖掘机取代当前 23.5 公吨机型,提供更出色的燃油效率、精准操控能力和更高的铲斗挖掘力与提升能力。 CASE ProCare 和更出色的功能标准带来最高性价比及更低的运营成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