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2017-03-14 13:36: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今天是2017-03-13,在传统的旺季月份,对于2017却有着更多的利好,伴随两会的闭幕,一大波工程已经上路:

公路方面,报告提出,今年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今年将新增高速公路5000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新增贫困地区7000个建制村通硬化路,新增内河高等级航道达标里程500公里,新增通客车建制村4000个。

铁路方面,今年要完成铁路建设投资8000亿元。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投产新线2100公里、复线2500公里、电气化铁路4000公里。

水利方面,报告提出今年再开工15项重大水利工程,在建投资规模超过9000亿元。

伴随着继续领跑世界经济GDP 6.5%的增长目标。我们可以说在这个春天工程机械的市场将会继续回暖,而除了大事,当然我们会提到的是房价: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在几乎所有的媒体都会用上疯狂,失控的,字眼来形容这个行业,在过去的10年,一线城市,80万投资,每分钟赚入1.2元,如果折算七日年化接近72%。而面对这个可谓疯狂的数字,让我们先来一段凯斯CX220B的视频,我们平时看到的挖掘机大多循规蹈矩,其实做为施工领域的中坚力量,他还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短片很刺激,建议身体不适者服药后观看,4G和WiFi都很流畅,你不好奇吗?

看完了让你血脉喷张的凯斯CX220B的豁车视频,让我们回到前面的房价,每分钟赚入1.2元,全新的C系列挖掘机能为你达成这一目标: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凯斯当家掌门CX800B ME、矿世奇才CX500C、凯斯的无锋重剑CX490C、你会悄悄爱上的CX380C、属于春天的CX350C、初登小巅峰的CX300C、更大的梦想CX260C和懂自律CX240C……凯斯全新C系列的12个机型,都有着如下的特征:

耗油节省15%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CXB系列挖掘机相比,凯斯CXC系列挖掘机提供一样的动力输出,油耗能节省15%,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力。

毋庸置疑,油耗节省15%为客户带来的实际回报将是多么的可观,也许每天看似只省百十块钱,但日积月累,一点就可以让你从穷变富。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动力提升5%

要出活,当然要动力强劲!

凯斯CXC系列挖掘机在铲斗动作中沿用了凯斯原有CX系列机型的动臂和斗杆回路的液压再生技术,使工作循环中比较耗时的挖掘速度有了明显提升,缩短了作业循环时间。不仅如此,凯斯CXC系列挖掘机提供有3种工作模式,相比原机型动力提升了5%。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更强的耐久性

用的久,更保值!

发挥最大价值,致富路上省心省力!

凯斯CXC系列挖掘机配备了经过耐久性处理、适合重负荷作业的加强型工作机构。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所使用的型材,在厚度上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结构强度进一步增加,更适合重载型作业,开掘最坚硬的表面。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有了上面的优势伴身,凯斯全新C系列会让你在2017即将到来的工程狂潮中立于不败之地,而仅仅有C就足够了吗?给大家带来一个短片,画面中的美式百万豪车公羊头,带着凯斯的设备走天涯,视频很短4G和WIFi都很流畅,工程机械与道路美学的经典结合,你不好奇么?

看完了凯斯小设备与豪车的视频,就在昨天甚嚣尘上的拉斯维加斯CONPEX落下帷幕,两年一届的全球工程机械盛宴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无论是凯斯的推土装载机或专门为卢比肯设置的滑移装载机,这一系列的小设备预示着中国的工程机械市场迟早会发展到小设备称王的阶段,可能今天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上的一个又一个新品可今天还离你生活很远,谁知道明天会不会一下子来到你的身边呢?

凯斯DL450推土装载机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凯斯滑移装载机卢比肯版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看完了新品,让我们顺手奉上凯斯的拉斯维加斯快车。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凯斯的微信怎么会只有图片呢?视频奉上,4G改变我们浏览互联网的方式,WiFi是一个突破口,你会有哪种接入呢?能告诉你的两种都很棒哦!

看完了落下帷幕的拉斯维加斯展会,让我们回到我们的话题:每分钟赚入一块二。这是最好的时代,放高利贷改叫 P2P, 乞讨的改叫众筹,统计的改叫大数据分析, 忽悠的改叫互联网思维,做耳机的改叫可穿戴设备,办公室出租改叫孵化器,看场子收保护费的改叫平台战略,搅局的改叫颠覆式创新,借钱给靠谱朋友叫天使投资,借钱给不靠谱的朋友叫风险投资……当然这也是最坏的时代,因为创业变成了一种风尚、一种运动;是人都相信风来以后,猪也可以飞,因此等风、跟风成为了新常态;由于资本杠杆比想象来的容易,使得大多数人都相信烧钱就真的可以烧出个奇迹来。正所谓:

浮萍漂泊本无根,天涯游子君莫问;

知君何事泪纵横,断肠声里忆平生。

在浮躁的不能再浮躁的环境中,如何坚持坚守似乎成为每个行业人的无解难题,当2006年的80万与2017年的700万对撞的时候,其实我们想说还是那句老话: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如果你在2006年买了房,现在你可能已经可以笑看云淡风轻。而你没有!现在我们能说的是:如果你在2017年的春天买了凯斯,可能在未来的日子里面,也能给你带来每分钟一块二的收益,当然这个过程肯定比不上买房等涨来的轻松,因为与资本运作不同,凯斯依靠的是双手,是勤奋,是坚持,是汗水,甚至泪水……在过往的175年中,凯斯见过无数的李嘉诚,见过无数的王思聪,见过无数的豪情,见过无数的繁花似锦,见过刹那流星……历经千帆皆不是,能留下的仅仅是凯斯而已,因为凯斯很简单:

知行合一,追梦笃行。

坚持坚守,放得始终。

(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4133634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连续两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到工匠精神。 2016年:“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2017年:“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是的,随着机械制造业同质化的加剧,越来越多浮躁的设备换个光鲜涂装便摆上市场。

[详情]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 DL450 紧凑型推土装载机,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小巧的占地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与推土机强大的动力与推土特性融合在一起;这款全新产品目前尚处于“概念”阶段,正在通过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等多种渠道开展广泛的客户调研工作。

[详情]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 2017年3月8日 CONEXPO-CON/AGG 2017 进入了第二天 同时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 凯斯。

[详情]

凯斯发布 Tier 4 Final 双滚筒振动沥青压路机

全新 DV209D 和 DV210D 双滚筒沥青压路机拥有可靠的压实性能,同时符合 Tier 4 Final 排放标准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两款全新双滚筒沥青压路机 — DV209D 和 DV210D。

[详情]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适合中小规模项目的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前滚筒和充气式后轮胎)让铺出的路面光洁平整。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这款全新振动压路机通过前滚筒压实路面,并通过充气式后轮胎让路面光洁平整。

[详情]

凯斯推出全新 CX750D 挖掘机,彰显出类拔萃的马力和提升能力

凯斯推出全新 Tier 4 Final 型号挖掘机,这款机械设备取代了 CX700B 和 CX800B,从而精简重载挖掘机产品阵容;CX750D 有标准和“大斗量挖掘”两种配置可供选择,这款机械设备重新设计了动臂。

[详情]

凯斯扩充 D 系列产品阵容 推出 CX245D SR 最小摆动挖掘机

凯斯扩充 D 系列产品阵容 推出 CX245D SR 最小摆动挖掘机

全新 CX245D SR 挖掘机取代当前 23.5 公吨机型,提供更出色的燃油效率、精准操控能力和更高的铲斗挖掘力与提升能力。 CASE ProCare 和更出色的功能标准带来最高性价比及更低的运营成本。

[详情]

凯斯推出全新 G 系列轮式装载机

凯斯推出全新 G 系列轮式装载机

7 款全新机型,功率为 141 至 347 马力,铲斗容量为 2.1 立方码至 6.25 立方码;这些全新装载机兼具强劲而高效的发动机技术和强大的液压技术,并配备了全新的操作环境与控制装置。

[详情]

凯斯将拉展上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

凯斯将拉展上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把其在2017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所用过的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这其中包括 40,000 平方英尺的地毯和衬料,以及 5,634 平方英尺的成品胶合板镶板。

[详情]

凯斯拉展推出用于土壤压实的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

凯斯拉展推出用于土壤压实的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可与光面滚筒和羊足碾滚筒一起使用。 凭借出类拔萃的离心力、自调节扭矩控制系统和业内最出色的爬坡能力,SV208D 专为在艰难地形下发挥业内领先性能而设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