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拉展推出用于土壤压实的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

2017-03-08 13:28: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压实机
字体大小: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可与光面滚筒和羊足碾滚筒一起使用。 凭借出类拔萃的离心力、自调节扭矩控制系统和业内最出色的爬坡能力,SV208D 专为在艰难地形下发挥业内领先性能而设计。

凯斯拉展推出用于土壤压实的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

凯斯压实机械

SV208D 能够攀爬高达 65% 的坡度,这是因为它采用了低重心无轴设计和高牵引力的静液压传动系统,后者可通过电动自调节扭矩控制系统为车轮提供恒定动力。SV208D 搭载了全新 74.3 马力 ier 4 Final 发动机,拥有比以往机型更高的扭矩。

凭借出类拔萃的离心力,每道铺层可以更厚、压实深度更大而且所需压实道数更少,以实现更高工作效率。振动式铰接滚轮连接可保持滚筒与地面始终保持接触,改进了不平坦恶劣地形下的压实性能,而出色的滚筒设计能减少漂移现象,在整个旋转过程中都保持恒定压实效果。

舒适度与视野

凯斯拉展推出用于土壤压实的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

凯斯 SV208D 单滚筒振动压实机

SV208D 具有开敞式和驾驶室两种配置,操作环境宽敞、舒适又直观,可调式座椅最多转动 50 度角,保证操作人员能清晰看到滚筒表面。倾斜的后台设计可最大限度提升后方视野。开敞式平台设计的 ROPS 和车顶可以拆卸和下调,更加便于运输。

维修

与所有凯斯机械设备一样,SV208D 也经过专门设计,便于地面上轻松地执行维修保养任务。拉开易于提起的发动机舱盖后,操作人员可站在地面上轻松地靠近所有液体接口、排液口、保养检查点和滤清器,维护起来更加容易。SV208 还配有车载诊断系统,能根据机械设备的运行时长计算保养时间,就也就是说,如果机械设备在低怠速下运行时间较长,系统会延长其保养间隔。(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08132830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推出全新 G 系列轮式装载机

7 款全新机型,功率为 141 至 347 马力,铲斗容量为 2.1 立方码至 6.25 立方码;这些全新装载机兼具强劲而高效的发动机技术和强大的液压技术,并配备了全新的操作环境与控制装置。

[详情]

凯斯将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

拉斯维加斯人类家园将获赠40,000平方英尺的地毯和衬料,以及5,634平方英尺的胶合板,可供其在未来项目中使用,或者在二手家装商店中销售。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1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把其在2017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所用过的价值超过 175。

[详情]

凯斯推出 DL450 业内有史以来首款全面集成化的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米诺斯神牛项目”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小巧的占地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与推土机强大的动力与推土特性融合在一起;这款全新产品目前尚处于“概念”阶段,正在通过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等多种渠道开展广泛的客户调研工作。

[详情]

凯斯“卢比孔团队灾难响应滑移装载机 SV340”亮相美国拉展

凯斯“卢比孔团队灾难响应滑移装载机 SV340”亮相美国拉展

在 2017 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的 N11825 号展位(北厅),凯斯工程机械设备公司的“卢比孔团队灾难响应滑移装载机 SV340”闪亮登场。

[详情]

拼技术,请让别人望“C”兴叹

拼技术,请让别人望“C”兴叹

拼技术 请让别人望“C”兴叹 小米发布松果芯片,李彦宏再提人工智能, 阿里打造未来酒店。 这是个拼技术的年代,敢想敢干处处蓝海,瞻前顾后望“钱”兴叹。

[详情]

凯斯590SN挖掘装载机绝对的王者!

凯斯590SN挖掘装载机绝对的王者!

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融合全球行业的最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再现当年“工程王”的风范,被业内誉为“王者归来”。而凯斯590SN挖掘机装载机就是王者中的王者。

[详情]

改变世界的凯斯

改变世界的凯斯

繁荣、跌宕、沉寂、辉煌…… 世界总会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不变的,是凯斯忙碌的身影, 以专业的建筑工程解决方案,默默推动世界前行, 向凯斯175年的专业精神致敬。

[详情]

以实力为凯斯580N代言

以实力为凯斯580N代言

毫无疑问,两头忙是凯斯的符号式机种。对于发明了挖掘装载机并“浸淫”此道足足60年的凯斯,我们很难找到替代品牌来做竞品分析。而关于凯斯挖掘装载机作业能力的讨论,家喻户晓的量产580N便是凯斯最好的代言。

[详情]

小身材 大能量:凯斯滑移装载机家族

小身材 大能量:凯斯滑移装载机家族

前几期重点介绍了凯斯家族的挖掘机系列,从今天开始给大家换换口味,(当当当当,自带音效)凯斯滑移装载机家族闪亮登场。 凯斯SR130滑移装载机 1969年,凯斯推出1500系列滑移装载机,最早将此类设备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2011年,凯斯推出全新S系列滑移装载机。

[详情]

凯斯CX80C:一切皆有可能

凯斯CX80C:一切皆有可能

今天是2017-02-20,就在昨天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专家呼吁学界检讨行星的定义,认为月球就像木星和土星的卫星一样,拥有行星的特征,应被重新定义为行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