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镇江新区金港大道至扬中快速通道工程(扬中段)通过竣工验收

2017-04-05 18:53: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方志英 韩俊国 徐 颖)4月5日获悉,由中交三航局承建的镇江新区金港大道至扬中快速通道工程(扬中段)通过竣工验收。

镇江新区金港大道至扬中快速通道工程,全长6.036km。扬中段由扬中市实施,起点K1+879.9,跨过长江夹江进入扬中市,顺接扬中市迎宾大道。全长4.156公里,其中桥梁长度2.234km(含匝道桥),扬中接线长度1.922km。工程按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km/h。本标段路基全宽为46.5m,桥梁全宽为34.5m。道路路面设计以BZZ-100为标准轴载;桥梁汽车荷载等级按照公路-I级建成。项目批准概算总投资9.32亿元,工程于2012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历时27个月。2014年9月全线建成通过交工验收并通车试运行。其中,中交三航局通过有效的质量管控措施,使分项目“长江扬中三桥”工程,在历次省、市检查中均获得好评,并于2016年先后获得了省“优质工程”和“扬子杯”优质工程等奖项。

该工程投用后,增强了镇江市和扬中市的交通快速通行能力,为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条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05185308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柚子岭隧道大里程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江辉 杨春安)经过118天的紧张施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柚子岭隧道大里程于近日顺利贯通,比原设定时间提前了7天。 柚子岭隧道为双线隧道,全长1305.22米。大里程长379.27米,开挖断面高达13.28米,宽达12.6米。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银西铁路项目部物资招标采购圆满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其寿)为了净化采购渠道,降低采购成本,经过项目部物资设备部的精心筹备,为期一天的物资采购招标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招标物资为:级配碎石,所招标物资根据上级管理单位文件要求,同时依照银西公司、股份公司。

[详情]

关于举办“营改增”后《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

各有关单位: 随着“营改增”的实施,《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作了相应的修订。为有效应对“营改增”后工程造价、招标采购、合同管理等执业领域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学习、了解装配式建筑推进中有关造价管理方面的新知识,发挥行业主流对口期刊在专业引领。

[详情]

人勤春来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静)阳春三月,春姑娘身穿花裙子徐徐而来,驻足欣赏我们地铁5号线08标项目部的新春风貌。房顶上厚重的白雪被明媚的阳光暖化了,明朗蓝天里偶然飞过三五只麻雀,清脆鸣叫:春天啊,春天来了! 项目部很多地方都实施绿化而非硬化,这样既能减少临建成本又能美化工作环境。

[详情]

北新路桥顺邵总承包部开展“唱响兵团精神 增强兵的意识”军事训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随着响亮的号角声响起,一队英姿飒爽的民兵迅速从大楼内冲出,列队、点名报数、整理着装、队列训练30分钟,跑操,排队吃饭,这是4月5日北新路桥福建顺邵总承包部清晨出操的一幕。

[详情]

甘肃:秦州公路段“五个坚持”提升养护服务水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付晓洲)在日前召开的秦州公路管理段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上,该段确定了“五个坚持”的全年工作总体思路。 今年,该段将紧紧围绕“养好公路。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廉洁风范推进会暨施工动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贾栋梅)4月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召开了职工大会、廉洁风范推进会暨施工动员会。参会职工共计45人,会议由项目副经理主持。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G215马鬃山项目部、兰新二线项目部发起爱心捐款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贾栋梅)为了进一步发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公司贫困职工改善困难生活,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4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G215马鬃山项目部和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兰新二线项目部第二工区联合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小石壁隧道提前10天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江辉 薛晓明)随着轰隆隆的爆破声,小石壁隧道出口透过一缕阳光,所有参建人员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4月2日上午8时,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小石壁隧道顺利贯通,比原定工期提前10天。

[详情]

十八局隧道公司:文以言志 我们在路上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建平)一些文字,让一颗驿动的心慢慢归于宁静,让生活在笔尖漫舞,让欢乐在心中流淌。因为热爱,愿挥洒青春,给酣战的铁建工地留下特殊的记忆;因为有一片初心,铁建人的故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