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王师傅心目中的“钢铁战士”——陕汽X3000黄金版

2017-04-19 14:3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出自《论语·卫灵公》,说的是工匠想要使他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先让工具锋利。而对于王长明来说,有一个好利器,才是他跑运输的致胜法宝。

一颗好“心脏”,助车安全行驶

每一位司机师傅都有自己选车的窍门与方法,王师傅更是不例外,凭借其25年的驾驶经验,选择了他心目中认定的“钢铁战士”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

“我选这个车主要是因为,它搭载的发动机是潍柴。”王师傅一语道破:“我们这周围好多开车的,买卖车的,之前也用过其他品牌的车,都是搭载的潍柴发动机,三五年没出现过问题,后来因为那品牌的车子匹配了其他品牌发动机,我有些不放心,我依然选择搭载潍柴的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

王师傅心目中的“钢铁战士”——陕汽X3000黄金版

王师傅主要是从内蒙、山西运输煤炭到江西,对整车的安全性、时效性、动力性要求较高。

“从去年9月份购买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到现在,没有出现大问题。车子要有一颗好心脏,才能平稳行驶在运输路上,否则,就像一个人一样,没有好心脏,整个人就会倒下,怎么能正常工作呢?X3000很给力,没让我失望!”王师傅表示安全是第一位,整车性能卓越,带给他安全稳定驾驶。这样才能保证时效性,给客户准时送货,他才能获得丰厚的受益。

王师傅在运输途中经常会遇到爬坡路段,总能轻松驾驶。“整体感觉很给力,发动机爬坡时候爆发力比较强。”潍柴发动机动力澎湃让王师傅感受到驾乘的乐趣。黄金版搭载潍柴 500大马力,四气门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550N.m,达到国际同排量内燃机动力顶尖水平,满足未来所有重型卡车的动力需求。最大扭矩转速延伸至1000r/min, 使爬坡能力让王师傅十分认可。

贴心服务,给王师傅一颗定心丸

王师傅一直相信“没大问题,不耽误事的车就是好车”,“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整车性能稳定,大毛病不会有,值得一提的是陕汽重卡的售后服务非常好,给用户吃下一颗‘定心丸’。”王师傅介绍:“车跟人一样,哪能没个‘头痛脑热’的时候呢?即使碰到小毛病,陕汽车服务网络全,配件质量好,维修师解决速度也快,总体来说车辆后期的使用维护成本是较低。”

“记得第一次进陕汽服务站做首保,工作人员经过全车仔细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异样,仅仅是对机油、机滤等项目进行正常保养更换。”王师傅以为保养完事,准备出发的时候,细心的维修服务人员把歪一点的倒车镜摆正后才让他上车。

王师傅心目中的“钢铁战士”——陕汽X3000黄金版

王师傅对这一细节记忆犹新,他还记得服务人员说的话:“尽管在你们司机那看这算不得什么问题,但是一旦车辆跑在路上,因倒车镜位置没摆正造成视觉偏差,很可能造成事故,服务人员眼中,只要关系到你们的切身利益,再小的细节也值得注意!”王师傅很欣慰,陕汽做服务不仅仅是为了帮助用户解决眼前的问题,而是要通过细节服务,减少卡车的事故及维修次数,让用户安心行车。陕汽的服务就是与众不同!

舒适座椅,让王师傅轻松驾驶

对于长期奔波在运输路上的王师傅来说,更是希望驾驶过程中,座椅能缓解这种疲惫感。

“无论是座椅还是驾驶室后面的卧铺,都能让我缓解和减轻运输时产生的疲倦感。”王师傅介绍,德龙X3000黄金版驾驶室后围采用外凹造型,可增大驾驶室内部空间。当驾驶员需要休息时,有一个大卧铺是最重要的,下卧铺宽度达到900mm,在舒适的驾驶过后依旧能够享受舒适的休息。

王师傅心目中的“钢铁战士”——陕汽X3000黄金版

陕汽重卡这几年进行产品升级,德龙X3000黄金版的驾驶室采用与欧洲同步的框架式结构,配备新一代四点空气悬浮系统与横向减震器,让驾驶平顺性达到最佳,从而有效缓解行车带来的颠簸劳累。此外,主驾座椅由高低调节方式升级为气动调节,座椅弹性更好、更舒适。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以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打铁还需自身硬”,王师傅被它的高品质,高效率,高安全性等特点深深折服。

“有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陪我跑运输,风里来,雨里去,我都不怕,它就是我心目中的‘钢铁战士’”王师傅对此很满意。(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19143815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刘星辰:陕汽重卡当家我放心

刘星辰:陕汽重卡当家我放心

财富并非永远的朋友,但朋友却是永远的财富。刘星辰觉得陕汽重卡就是他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好伙计、好朋友。 6年前,在河南商丘从事化工生产的刘星辰正处在职业生涯的“焦虑期”,不情愿甘于现状的他想改变每天重复而沉闷的工作节奏和处境,也想寻求事业突破。

[详情]

让我们的事业从客户中来,再回到客户中去!

经济能源 绿色领地——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山西区域“2017蓝天行动”隆重启动 4月15日,陕汽重卡山西区域“2017蓝天行动”隆重启动,中国道路协会名誉会长、燃气汽车推广应用专家组组长姚明德。

[详情]

陕汽重卡:写意江湖兄弟情

陕汽重卡:写意江湖兄弟情

已经记不清在长沙大大小小、或平坦或坎坷的道路上往返奔驰多少回了。在过去几年里,益阳人袁辉已经将这座比邻的长沙城当作了自己的家乡。 40岁的他有着一张娃娃脸,槟榔和香烟将他的牙齿熏得焦黄,但这并不妨碍他笑得灿烂。

[详情]

陕汽多款环保产品闪耀2017中国首届西部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博览会

陕汽多款环保产品闪耀2017中国首届西部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博览会

4月14日—15日,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城乡环卫一体化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环境保护厅、陕西省市容环境卫生协会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西安)首届西部城乡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暨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详情]

品牌引领,'蓝天'助力,'黄金'价值,'征北'超越!

品牌引领,'蓝天'助力,'黄金'价值,'征北'超越!

石家庄办“蓝天行动”:新M3000新乐团购现场订车23台 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凯晟汽贸于4月10日在石家庄市隆重召开陕汽重卡“2017蓝天行动”暨新M3000牵引车团购会。

[详情]

晖骏物流戴植文:陕汽重卡品质国内顶尖

晖骏物流戴植文:陕汽重卡品质国内顶尖

一个卡车品牌到底怎样才算成功?有人说销量为王,有人说口碑致胜,还有人说“用商业话术一个品牌的成功就是用户的重复购买率高”,这些观点都有道理,但在广州,记者见证了陕汽重卡品牌在另一个维度的成功——用户不但12年来一直坚持选择陕汽重卡。

[详情]

激情无极限 陕汽重卡照亮你的美!

激情无极限 陕汽重卡照亮你的美!

南昌:倾情赣鄱大地 X3000再次引爆萍乡 4月5日,陕汽重卡全国大篷车互动路演“荣归故里 再创新高”走进江西区域萍乡站,活动以“样车展示+绕车讲解+篝火晚会+K歌大赛+趣味游戏+创新奖品”等形式,全方位为客户诠释陕汽重卡。

[详情]

陕汽新能源重卡闪亮2017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会

陕汽新能源重卡闪亮2017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会

众所周知,天然气是清洁能源,实现能源的多元化、清洁化、高效化和低碳化是我们的能源国策,发展天然气车船产业就是具体体现之一。十三五期间,天然气将发展成为我国交通工具的主要动力能源,其中最有增长潜力的首先是汽车和船舶用天然气,消费总量到2020年将达到2900亿立方。

[详情]

强强联合 诚信共赢——陕西重汽与长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诚信共赢——陕西重汽与长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同长久集团10多年的物流业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赢的合作理念,4月8日,陕西重汽与长久集团在吉林长春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中置轴轿运车产品开发、改装销售等事宜达成战略协议,实现双方在品牌传播、轿运车产品开发、车辆采购、改装销售、金融服务、整车物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详情]

陕汽重卡见证父与子的爱

陕汽重卡见证父与子的爱

“18岁就跟父亲在龙潭港工作,当时,我只是帮父亲处理一些货运单,直到成立了南京恒康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自己当老板,我对卡车都还是知之甚少,但我父亲对我说,买陕汽重卡很OK,可尽管放心。”苗衡如是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