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首个国家级出口起重机械质量安全示范区在河南长垣挂牌

2017-04-24 13:45: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下午,“国家级长垣出口起重机械质量安全示范区”挂牌。据悉,这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级出口起重机械质量安全示范区。

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谢书升在授牌仪式上表示,通过推动出口示范区建设产业提档升级,引领示范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有利于促进河南迈向“优进优出”,有利于承接国家战略规划,促进河南外向型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据介绍,长垣县起重机械行业产业布局集中、链条完善,是全国最大的中小吨位桥门式起重机生产基地。100吨以下通用桥门式起重机占全国市场份额的65%以上,大吨位、高端起重机占全国市场份额的30%以上,长垣县被称作全国主要起重设备的集散地和行业的“晴雨表”。

2013年,在长垣县和新乡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共同努力下,长垣县获批省级出口起重机械质量安全示范区。示范区内有河南卫华、河南矿山、纽科伦等全国知名龙头起重机械制造企业,其中出口企业达34家,产品远销欧美、非洲、南亚、中东等地区。2016年,该示范区企业出口额达5.1亿元,较2015年增长20%。

去年年底,长垣出口起重机械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验收专家组的考核验收。该示范区的成功创建不仅提升了示范区的标准化水平,也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对我省的质量工作将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本文来自中国质量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4134509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以智能制造为统领湖南长沙工业再提质

“智”造中心,智慧长沙。2016年,湖南长沙工业增加值占全市GDP的比重达到40%;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的32%;新产品产值占规模工业产值的30%;移动互联网企业突破1.2万家,营业收入达到500亿元,增速超过50%。

[详情]

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挖掘机械市场分析

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挖掘机械市场分析

2017年第一季度挖掘机械市场继续保持爆发式增长势头,第一季度纳入挖掘机械分会统计的26家主机生产企业共销售不同型号和规格的挖掘机械产品40468台,同比增长98.9%。自2016年8月以来行业已连续8个月高位运行,反弹趋势显著。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4/2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4/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头条 挖掘机行业大咖昆山共话行业现状及未来 行业大咖昆山共话行业现状及未来 2017年4月10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2017年会长工作会议”。

[详情]

我国首个高效节能装备产业发展联盟在北京成立

为进一步推进高效节能装备产业发展,由机械工业节能与资源利用中心、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相关装备制造企业发起组建了中国高效节能装备产业联盟,并于4月19日在京召开成立大会暨节能装备论坛。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班子。

[详情]

矿产资源绿色循环综合开发利用及绿色矿山建设技术与装备论坛

为了推进我国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和矿山环境保护工作,交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环境保护研究成果,提高矿业开发及产业链效率融合发展技术推广,传播矿山开发新技术与新装备,推广个性定制、柔性化服务,满足多样化。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4/20)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4/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头条 雄安新区铁路交通或加速“铺轨” 随着铁路系统密集调研,“轨道上的京津冀”的建设将现加速之势。雄安新区铁路交通或加速“铺轨”。

[详情]

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出炉

4月19日,记者从国家铁路局获悉,国家铁路局调研组近日赴河北雄安新区调研铁路规划建设情况。同时,新成立的京津冀城际铁路发展基金表示,该基金70%的投资可用于京津冀区域内的城际铁路建设。其中,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项目将于近期实施,并连通安新县。

[详情]

雄安新区铁路交通或加速“铺轨”

随着铁路系统密集调研,“轨道上的京津冀”的建设将现加速之势。雄安新区铁路交通或加速“铺轨”。 18日,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等12家机构签约,正式设立总规模1000亿的京津冀城际铁路发展基金。

[详情]

错过了深圳和浦东 雄安新区赚钱机会在哪里

错过了深圳和浦东 雄安新区赚钱机会在哪里

一、雄安新区介绍 雄安新区位于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是2017年4月1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的新区。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

[详情]

五大精彩亮点见证中国绿时代,亚洲最大环保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7年4月18日,以“聚焦环博会,见证绿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展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