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援建的利比里亚SKD体育场维修项目顺利移交

2017-05-02 17:16: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姚烨 张秋英)4月27日,河北建工集团与利比里亚青年和体育部共同签署了《援利比里亚SKD体育场维修项目技术移交协议》,青年和体育部部长签发了项目竣工证书,该集团首个援外项目顺利对外移交。

利比里亚SKD体育场维修项目于2015年7月8日开工,2017年1月8日顺利完工。建设期间,河北建工集团参建人员经历了埃博拉疫情,接受了生死考验。面对非洲当地多雨、潮湿、没有电的艰苦施工环境,项目部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砥砺前行、超前谋划,根据工程难点、焦点对症下药,克服重重困难,推动各项工作平稳发展、有序进行。该项目的圆满竣工、顺利移交,再一次展示了河北建工海外施工的实力,也更加坚定了该集团“走出去”的信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2171622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三航局金坛项目部“五一”生产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丰 陈爱民)在“五一劳动节”假期间,中交三航局金坛项目部广大职工抢抓晴好天气,大干快上,抓紧施工。 在三天假日里,职工们放弃休息时间,奋战在施工一线,测量人员起早带晚做好放线、测量路基高差。

[详情]

甘肃天水完成高等级公路地震灾害隐患排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泽庭)4月27日,甘肃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完成了境内高等级公路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天水过境段、天定段、S16线天北高速公路和G310线天巉公路的地震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详情]

中建市政合肥项目参加“迎五四·青春悦跑”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卫新 马小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建市政合肥项目团支部为迎接第98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组织人员参与了合肥市新站区团工委面向机关团总支、教育团委。

[详情]

灵山岛尖上的安全“守护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安全管理员是一个普通的工作岗位,但却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其最重要的核心就是“安全生产”。沥青路面施工具有战线长、机械广、温度高、人员多、工序杂、事故频发等特点,丝毫的松懈,就有可能导致不可逆转的悲剧发生。

[详情]

贵州双龙航空港路项目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雷)五一节前夕,4月28日上午,中交一公局贵州双龙航空港建设指挥部联合监理单位对全线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认真填写《安全隐患清单》,逐一整改。

[详情]

“女神汇”助力全球“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晨百)今年是中国文化旅游产业鼎盛发展之年,弘扬中华文化优良传统,坚持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是目前所有文化工作者的责任和历史使命。航空旅游市场更是繁荣发展,需要大量的航空飞行管理人才和服务人才。

[详情]

湖南湘潭市政项进行目施工交通安全排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鹏)4月27日上午,中交一公局湘潭项目总承包部安质部与市政分部安全部联合对施工现场各交通路口进行了安全专项排查。 湘潭湘江风光带及一大桥综合整治项目位于湘潭市中心,交通情况复杂,全封闭施工困难,施工现场与社会交通道路交叉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

[详情]

节能增效练内功,文明施工赢美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董志振)温州市铁路网中重要的一条主干线-温州市域铁路是我国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的轨道交通项目。国家发改委要求要将温州作为市域铁路建设先行先试城市,建设成为市域铁路全国示范工程,S1线路全长77.0 公里,平均站间距2.8公里。

[详情]

江西昌赣客专一公司分部6座隧道全部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孙志明 唐向南 王孚) 4月27日早上9点许,江西昌赣客专大竹山隧道提前9天贯通。至此,中铁二十一局江西昌赣客专12标一公司分部独立承建的6座隧道全部实现安全贯通,为打通昌赣客专南昌方向架梁通道,扫清了“路障”。

[详情]

地铁盾构下穿高铁“互联网+监测机器人”带来“上帝视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赵亮 董志振)“地铁盾构下穿高铁涵洞,过去传统的人工监测,就算24小时不停地测量一天也最多出4份检测报告。这套自动化监测系统,用16台全站仪自动对1080个监测点进行全天候测量,测量报告实时互联网传输给相关人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