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4月份推土机销量同比增长88.2% 上涨势头良好

2017-05-12 15:23: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推土机
字体大小:

数据显示,2017年4月,全国10家主要推土机生产企业共销售各类推土机685台,同比大增88.19%,虽然相比上个月769台的销量有所下降,但是依然保持着很好的上升势头。

4月份推土机销量同比增长88.2% 上涨势头良好

近12个月国内推土机销售情况

从品牌来看,占据总销量77.8%的是山推,共销售推土机533台,其中出口116台,占出口总量81.12%。

从马力来看,和3月份一样,依然是160马力推土机销量最多,达到465台,占总销量67.88%。其次为220马力推土机,销量为114台,占比达到16.64%。

从区域市场来看,安徽、湖北、山东、湖南和黑龙江排行前五位,安徽依然保持高需求,连续三个月占据区域销量榜首。相比上个月,湖南和黑龙江取代了江苏和广西进入了区域销量前五名。

从产品类型来看,相比前几个月,湿地型推土机的热销势头在4月份有所放缓,共销售311台,占比达到45.40%,其中273台为160机型。

从出口来看,4月份推土机共出口143台,占总销量20.88%,比三月份的118台略有上升。值得一提的是,220马力反超160马力推土机,以55台销量成为本月出口最热机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2152355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建筑获价值逾140亿的巴基斯坦公路建设合同

中国建筑获价值逾140亿的巴基斯坦公路建设合同

中国建筑获价值逾140亿的巴基斯坦公路建设合同 12日消息,巴基斯坦国家高速公路管理局发言人Kashif Zaman通过电话表示,中国建筑获得价值2380亿卢比(约143.2亿人民币)的合约,将在该国南部信德省的Hyderabad和Sukkur之间建造一条六车道长达296公里的高速公路。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5/12)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5/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头条 北京BICES展会:构建工程机械全球化桥头堡 随着展馆的不断变更,展会的规模越来越大,观众越来越专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更是在这一平台上收获颇丰。BICES展会已成为工程机械全球化的重要桥头堡。

[详情]

又有工地出事了!多地紧急发文:天津实名举报安全生产隐患或获5万元

又有工地出事了!多地紧急发文:天津实名举报安全生产隐患或获5万元

2017 年 5 月 7 日 6 时 30 分,江西丰城又一次进入大家的眼帘,丰城市荷湖乡新泽村境内一电力施工作业现场突然发生高压电塔倒塌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 4 人死亡、1 人受伤。

[详情]

丝路问答:“一带一路”这些重大政策你知道吗?

丝路问答:“一带一路”这些重大政策你知道吗?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召开。“一带一路”为何受关注?对普通民众有什么意义?中国一带一路网推出《丝路问答》系列,你问我答,解开“一带一路”密码。

[详情]

发改委:预计“一带一路”国际会议将签50多项基建合作

5月10日,国家发改委召开发布会透露,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会议期间,预计在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签署共约50多项合作文件,将有力地推动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

[详情]

BICES 2017 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盛大节日

今年一季度以来,国内挖掘机累计销售约40400台,同比增长98%,工程机械其他设备销售也非常火爆。国内工程机械的销售开始逐渐回暖,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已经开始进入稳定增长期,行业整体发展向好。

[详情]

BICES 2017:中国品牌,行业盛宴

展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选择,体现了行业的发展趋势; 展会,激发了企业创新意识,加快了产品进步的步伐; 展会,是企业融入国际市场的纽带,是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竞争的平台…… 对于工程机械行业企业来讲,参加展会已经成为一个企业展现实力的最好平台。

[详情]

北京BICES展会:构建工程机械全球化桥头堡

如今,两年一届的北京BICES展会,早已成为工程机械人不变的约定。而今年,尤显特别。这是工程机械行业在结束野蛮生长期后,经过五六年的深度调整,再度腾飞的关键节点。 从2009年起,记者有幸连续参加过多届BICES展会。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5/1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5/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头条 一带一路成绩单:三年与沿线国家贸易额20万亿 从促进传统双边贸易畅通,到重大建设项目投资,到在境外建设经贸合作区,再到自贸园区落地。

[详情]

中国制造2025分省市指南将发布 展现三大投资领域

记者日前从工信部等权威渠道获悉,《“中国制造2025”分省市指南(2017年)》(以下简称“《指南》”)正在组织修订,并有望于近期印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