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州优加公司:拥有龙工 财运亨通!

2017-05-18 14:01: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龙工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民族品牌领跑者,龙工凭借灵活的市场竞争机制及可靠的产品性能,凭着顽强拼搏的进取决心,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不但牢牢巩固了装载机等优势产品的市场地位,还在挖掘机等成长型业务板块上不断取得新的市场突破。

 福州优加公司:拥有龙工 财运亨通!

福建,可以说是龙工的传统优势市场,尽管占尽天时与地利,但在市场开拓方面,龙工代理商福州优加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优加公司”)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居安思危让他们走的更稳健,龙工代理商优加公司的发展,或许能让我们得以窥见龙工持续成长的秘诀所在。

 福州优加公司:拥有龙工 财运亨通!

福州优加机械有限公司

优加公司专营龙工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和叉车等产品,是龙工核心代理商之一。2016年,对优加公司来说是值得骄傲的,因为这一年他们获得了龙工“年度装载机销量奖一等奖”,这也是自2003年成立以来,优加公司首次获得销量奖一等奖。

 福州优加公司:拥有龙工 财运亨通!

优加公司荣获“2016年度龙工装载机销量奖一等奖”

 福州优加公司:拥有龙工 财运亨通!

优加公司获得龙工多项荣誉证书

“我们优加公司在龙工代理商里面,装载机销量一直都是排在前三名左右,而且前三名的销量差距很小,大家咬得非常紧,获得一等奖只能说我们运气比较好。” 优加公司副总经理林巧仙微笑着,淡定地回应这个在旁人看来很有分量的一等奖。

在福建市场,龙工装载机的市场占有率高达50%左右,换句话说,福建市场每卖出两台装载机,就有一台是龙工的,在强敌环伺的竞争格局下,龙工装载机能够不断巩固自己的市场霸主地位,这与龙工拥有成熟的装载机制造技术和完善的售后保障密不可分。

“龙工装载机在国内发展了这么多年,其成熟的制造技术和可靠的产品性能,已经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拥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林巧仙表示,优加公司在福建市场(福州、三明、宁德、莆田)已经深耕了十多年,相比其他品牌代理商频繁更换的状况,优加公司稳定的经营局面,会让客户对龙工更为信赖。

不仅如此,优加公司在所负责的区域市场里的服务网点布局量,也是其他品牌不可比拟的。 “以三明市为例,我们优加公司在这里有5个服务网点。”林巧仙说,如此密集的网点分布,不仅更便于市场开拓,同时也很好的保障了客户售后服务的及时性。

“售后服务也是我们的一张王牌。”林巧仙表示,龙工在早期市场开拓中,便格外注重售后服务。一般来说,客户上午提出服务要求,优加公司的售后人员下午就能抵达,并可及时有效的解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优加公司在这些方面的长期投入和工作人员的努力,确保了龙工在福建市场能够保持平稳发展的好势头。

去年下半年工程机械行业开始回暖后,优加公司在市场销量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2017年2月份,我们优加公司的龙工装载机销量首次突破百台。”林巧仙告诉记者,这在优加公司的发展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出现,即使是在行业疯狂的2009年和2010年,优加公司在二月份的装载机销量,也没能突破百台。

二月份优加公司装载机销量突破百台,与市场突然火爆有很大的关系,而且这个突然火爆的市场,出乎很多人的意料。除了龙工装载机销量大幅上涨外,龙工挖掘机目前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福州优加公司:拥有龙工 财运亨通!

展示在优加公司门前的龙工装载机

“你看我们公司门口,摆放的样机都是装载机,因为挖掘机已经卖脱销了。”林巧仙告诉记者,这几年,龙工在挖掘机市场不断发力,并且有决心、也有信心不断做大做强,优加公司作为龙工优秀的代理商,将始终为龙工挖掘机在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不懈努力。

 福州优加公司:拥有龙工 财运亨通!

龙工挖掘机交车给客户现场图

对于龙工挖掘机的发展,优加公司认为这是一项可持续成长的市场。“在挖掘机方面,我们优加公司现在不敢说做的很出色,但我们还在努力。”林巧仙说,品质可靠,性价比又高的龙工挖掘机,以后一定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客户支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龙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8140151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曾光安对话CNBC:“一带一路”为沿线国家和中国企业创造发展新机遇

柳工曾光安对话CNBC:“一带一路”为沿线国家和中国企业创造发展新机遇

2017年5月14日,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接受了全球财经新闻媒体美国CNBC电视台的采访。报道于当地时间5月15日6:05分播出,相关报道也发布在CNBC网站当天的首页。

[详情]

欢聚同庆,家园情怀——龙岩基地2017年龙工大家庭贤内助餐叙会活动隆重举行

欢聚同庆,家园情怀——龙岩基地2017年龙工大家庭贤内助餐叙会活动隆重举行

“家有贤妻,事业蒸蒸日上;厂有贤才,龙工一日千里。” 继4月份上海基地贤内助餐叙会活动后,5月13日,龙岩基地2017年龙工大家庭贤内助餐叙会活动隆重举行。

[详情]

龙工大家庭贤内助餐叙会隆重举行

龙工大家庭贤内助餐叙会隆重举行

4月15日,周六。 又是春花烂漫时。 最美的辰山,最美的月湖,处处都留下了龙工人的欢歌笑语。陌生的,熟悉的,都因胸前“龙工大家庭”标识结缘、相聚。樱花大道上、矿坑花园里、月湖雕塑旁,处处留下一张张小家庭的合影。

[详情]

龙工执行总裁陈超一行到访山推传动

龙工执行总裁陈超一行到访山推传动

4月12日,龙工控股公司执行总裁陈超、龙工研究院副院长陈世清一行来访山推传动,传动总经理孙世超、副总经理李冰、总经理助理张庆武、营销部长朱来锁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中,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详情]

中国龙工2016年盈利增长近三倍!

中国龙工2016年盈利增长近三倍!

中国龙工(03339)发布2016年度业绩,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57%至51.4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同比增长296.06%至4.62亿元;经营性净现金流19.6亿元;每股收益0.11元;每股派息6.2港分。

[详情]

中国龙工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96.06%

中国龙工发布2016年度业绩,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57%至51.4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同比增长296.06%至4.62亿元;经营性净现金流19.6亿元;每股收益0.11元;每股派息6.2港分。

[详情]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开创龙工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开创龙工事业发展新局面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 3月17日和21日,龙工上海、福建、江西基地先后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贯会。

[详情]

龙工上海基地2017元宵游园会成功举办

龙工上海基地2017元宵游园会成功举办

欢闹元宵,喜乐纷呈。正月十五闹元宵是民间传统的习俗,为增添节日气氛,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龙工大家庭员工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倡导龙工人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龙工上海基地工会委员会延续往年的传统再次组织举办了“正月十五花灯俏•欢天喜地闹元宵”主题游园会。

[详情]

龙岩基地举行新春游园活动

龙岩基地举行新春游园活动

金猴献瑞辞旧岁,雄鸡报晓贺新春。春节假期刚过,2月2日上午龙岩基地各厂区张灯结彩,年味十足,2017年新春游园活动拉开帷幕。各厂区游园项目精彩纷呈,“蒙眼敲锣”、“小李飞镖”、“袋鼠跳跳”、“掌上明珠”。

[详情]

龙工2017年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龙工2017年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6年11月20日至24日,中国龙工2017年营销工作会议在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分为装载机、挖掘机板块和叉车、路面板块两个阶段。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龙工代理商欢聚一堂,一起回顾总结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部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