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叉车珠海形象店重装开业

2017-05-18 17:04: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2017年5月13日14点整,中联重科叉车珠海品牌专营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此次开业庆典也是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珠海市产品品鉴会和新老客户答谢会。中联重科华南市场部分订机用户受邀参会。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明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中联重科叉车珠海形象店重装开业

中联重科叉车珠海形象店重装开业

珠海形象店外景及摆放整齐的展车

江明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中联重科做为全球第六大、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企业,在其所属业务板块内有着骄人的业绩,环卫机械、起重机机械和混凝土机械在国际上享有领先地位,农业机械板块在国内也享有重要地位。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板块业务起点高,设备能力、工艺条件、技术储备均已为生产出一流的产品打好了基础。2017年1至4月份,海外业务也取得近千台出口的好成绩,同比增长70%。江总还表示:从2010年在安徽芜湖建成叉车制造装备工厂开始到今天已走过七个年头,七年来,在中联中央技术研究院强大的技术支持下,以产品4.0的指引,中联重科叉车已形成三大系列,300多个品种,能够满足国内、外各类客户的产品资源;七年来,借助中联重科丰富的海内外分销网络平台,建立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的、近150家分销渠道和品牌专营店;七年来,累计投放市场近5万台搬运设备,服务于全球客户。

中联重科叉车珠海形象店重装开业

江总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中联重科叉车珠海形象店重装开业

珠海形象店王总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珠海欣立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闯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说到:珠海欣立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在新老客户的一直支持、帮助和关心下紧密跟随中联重科叉车共同创业,一起发展。今后珠海欣立公司会再接再厉,做精市场,做好客户的维护和服务工作。

中联重科叉车珠海形象店重装开业

在活动现场,中联重科叉车多种产品整齐的排列在会场前,客户纷纷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了观摩和试驾,对我们的产品也是赞不绝口,表示我们的产品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也将继续关注我们的产品,并希望有合作的机会。

本次产品品鉴会进一步促进了与客户沟通和交流,让客户更充分的了解了中联重科叉车的产品和服务理念。江总更是亲自和客户介绍我们的产品,并听取客户以及珠海欣立公司服务人员对我公司产品的意见和建议。为此江总表示:在整个2017年中联重科叉车将持续进行渠道资源整合,加强终端合作并不断优化产品,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做到正真从客户利益出发,制造出令客户满意和放心的产品。

活动当天,中联重科和欣立公司联合进行了新老客户答谢酬宾优惠订机活动,现场订机火爆,当日现场订机30余台,签订意向订单近百台。(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8170410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4.0产品巡展亮相羊城 “海丝之路”放异彩

中联重科4.0产品巡展亮相羊城 “海丝之路”放异彩

2017年5月11日,中联重科4.0产品巡展来到“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广州,15台高效智能、绿色环保的新型4.0工程机械产品惊艳亮相“五羊之城”,来自广东、广西、福建。

[详情]

“一带一路”上的非洲明珠 中联重科设备助建非洲最高楼

“一带一路”上的非洲明珠 中联重科设备助建非洲最高楼

近日,中联重科与中国建筑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隆重举行设备采购签约仪式,中联重科将为其承建的非洲最高楼HASS TOWERS项目提供包括塔机、拖泵、搅拌站、搅拌车等在内的共8台(套)产品,满足项目一期建设的所有建筑起重机和混凝土设备采购需求。

[详情]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落幕绘就未来绚丽图景 中联重科树立“共赢”新典范

5月15日,以“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3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

[详情]

谷王,因为用着好,所以选的人就多!

谷王,因为用着好,所以选的人就多!

近几年虽然我国粮食烘干机市场需求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但很大一部分的产能与产品均处在相对低端的水平,导致这一现状主要原因为:行业门槛低、产品品牌杂乱、生产企业水平参差不齐。如何跳出低端,迈向中高端,是整个烘干机行业所面临的难题。

[详情]

祖国强大让中联重科人一带一路上有底气

祖国强大让中联重科人一带一路上有底气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开可)今天的北京花团锦簇,“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开启。29个国家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将参加圆桌峰会,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高峰论坛。此外,还有70多个国际组织的领导人也将参加这次高级别会议。高朋云集,共谋发展蓝图。

[详情]

小麦青贮也疯狂

小麦青贮也疯狂

近年来,在我国的黄淮海平原地区,种植与养殖大户在发展玉米青饲料的同时,把目光投向了小麦青饲料,丁广洲大哥告诉小编,这一季的小麦青贮下来可以赚十几万元,而卖青贮小麦比卖小麦还赚钱。这不,今天小编用视频记录了皖北地区小麦青饲正在大面积收贮的场景。

[详情]

省长调研桔杆资源化利用

省长调研桔杆资源化利用

日前,安徽省省长李国英一行来到芜湖,调研中联重科秸秆资源化利用机械装备发展情况,省政府秘书长侯淅珉,芜湖市委书记、市长潘朝晖陪同调研。 李国英调研中联重科秸秆产业 调研中,李国英考察了中联重科秸秆打捆机、粉碎机、生物制料机。

[详情]

四川小麦熟的早 中联谷王收得好

四川小麦熟的早 中联谷王收得好

四川的小麦熟的早,目前,己大面积收割,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到处可以看到这款收获机械的身影。 依托物联网、云平台技术,中联重科智能化创新服务平台高效运营。

[详情]

中联重科叉车4.0产品华南巡展活动开幕

中联重科叉车4.0产品华南巡展活动开幕

5月11日,主题为“联动世界·智创未来”的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集团4.0产品全国巡展来到华南,多款新品亮相。 中联重科4.0新产品、以绿色、智能、可靠为产品方向,全面展现中联重科科技创新成果。

[详情]

熊亚峰:垃圾分类体系下的新型物联网+环卫设备

熊亚峰:垃圾分类体系下的新型物联网+环卫设备

引言: 在国家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破解垃圾围城的环境下,中联重科提出了垃圾分类的整体思路,即建立“分类投放体系、分类收运体系、分类预处理+终端处理”三大体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