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苏无锡江海西路高墩柱模板及盖梁支架搭设施工专项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7-05-22 17:35: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青)5月19日,中交三航局三公司承建的无锡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JHX03标项目召开了高墩柱模板及盖梁支架搭设施工专项方案专家评审会。无锡市建筑院教授级高工张二光为组长的5人专家组对专项施工方案进行了评审,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施工单位、设计院、总监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专家组张二光组长主持。

项目经理尹建兵先向专家组汇报了专项方案,中交三航三公司技术负责人蒋建荣和安全负责人周明针对汇报方案进行了补充,监理、设计、业主单位等相关人员对方案内容提出了各自意见,专家组成员针对方案内容逐一审核点评,经商议,认为该方案可行,需修改完善后通过。

高墩柱模板及盖梁支架搭设施工专项方案通过专家评审,给中交三航无锡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施工翻开了新的篇章,为高墩柱施工的大规模开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22173535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G30乌奎公路六标“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闪亮登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常逢源)5月18日,中交一公局G30乌奎公路六标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闪亮登场,这是一款集实名制考勤、多媒体培训、无纸化考试、培训档案自动建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安全培训工具。

[详情]

河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学术委员会理事会暨塑料模板应用研讨会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靖 张秋英)5月18日,河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学术委员会理事会暨塑料模板应用研讨会在河北建工集团技术中心召开。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处处长程才实。

[详情]

万利高速公路九分部进行隧道火灾消防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 张赛威)5月17日上午9:00,中交一公局万利万达项目总部万利九分部在青山隧道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提高员工对隧道内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2项目部全体员工和各协作队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详情]

重庆万利高速公路九分部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张波 张赛威)5月21日,中交一公局万利万达项目总部万利高速公路九分部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 “安全来自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是减少事故的先决条件,我们每个人要牢记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事关生命的大事。

[详情]

江西昌赣客专赣州段第一长桥梨园特大桥104孔箱梁全部架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孚 岳杨锋)5月19日下午17点46分,江西昌赣客专赣州段第一长桥梨园特大桥,104孔箱梁全部顺利架设完毕。至此,被业主昌九城际铁路公司列为全线控制性重难点工程的梨园特大桥将进入桥面系施工。

[详情]

湖南湘潭滨江项目市政分部进行脚手架搭设安全检查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连明飞)5月18日下午,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项目市政分部对一大桥东匝道现浇箱梁碗扣式脚手架搭设进行安全检查验收,加强脚手架作业的安全管理,确保生产安全,监理参与验收。

[详情]

昌赣线上的思想文化工作旗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孚)来自“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的山东济宁市的岳杨锋,今年45岁,身高1.72米左右;给职工的第一印象是面善和蔼,微胖的脸上,随时都带着微笑…… 22岁那年,岳杨锋离开老家。

[详情]

新疆G30乌奎公路六标积极应对强对流天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常逢源)5月17日22点,新疆沙湾县突遇短时强降水,雷雨天气,金沟河镇降水量达24毫米以上,沙湾县气象局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中交一公局G30乌奎公路六标项目快速反应,立即启动防洪防汛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急速变化的天气。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富铁轨枕公司为职工加项体检获点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辉)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富铁轨枕公司为275名在职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在以往常规检查的基础上,针对北方心、脑血管疾病突发、高发的特点,在公司执行董事 党委书记张长青的主张下,增加心脏彩超和脑CT两项检查。

[详情]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书记金文宏到商合杭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调研检查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报道 王文军)2017年5月18日至19日,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书记金文宏到商合杭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调研检查工作。 在商合杭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主任孙堃等陪同下,金文宏对商合杭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的全面建设和管理、试验仪器设备管理使用情况、党员组织生活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