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建市政包头新区项目纬五路首段水稳层摊铺完成

2017-05-31 10:45: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亢士新)近日,由中建市政承建的包头新都市区纬五路工程完成首段水稳层摊铺。

据悉,纬五路设计路线全长3.1公里,东接210国道,西至建华路,路面设计为沥青混凝土结构。作为新都市区路网建设的重要一环,为了赶在6月份完成道路通车任务,中建市政新区项目全体参建者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保质、圆满地完成了该段水稳层的摊铺,为安全、优质完成各项计划,迈出了坚实一步。

这既是完善新都市区骨干路网,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实现新都市区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也是项目造福新都市区人民的一份厚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31104559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运输处技术改造助力行车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一点小改造,解决老难题。 5月26日下午,为有效预防机车运行过程中因乘务员误操纵造成风压过大导致密封垫作用不良引发列车管漏风,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

[详情]

奶 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娣)每当到粽叶飘香的季节,我便很自然的想起去世的奶奶。算算她离开我已有十个年头了,但她的音容笑貌、她的慈祥安宁、和她包的浓浓香甜的粽子味道却深深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始终不曾忘记,反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流逝,让我更加想念有奶奶陪伴的温暖日子。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职工包粽子 品味浓浓端午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伟雁)每到端午前夕,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院内家家户户的门上都会挂上菖蒲、艾草,据说可以辟邪消灾。包粽子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活动。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关工委组织开展庆“六一”趣味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伟雁)什么是“儿童节”,就是这一年一度特殊的一天里有礼物收,有游戏玩,有爸妈陪。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关工委在经过设计游戏方案、采购走心礼物。

[详情]

畅谈十八大变化 展望十九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晓艳 李伟雁)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座谈会 5月25日上午在基地会议室召开。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端午佳节施工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秦大亮)又是一年粽飘香,哈佳铁路施工忙。当人们正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HJZQ-8标段所有参建人员全部奋战在施工一线,全线172公里处处都是一派繁忙景象。

[详情]

北新路桥顺邵项目总承包部在工地为宝贝过六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5月30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总承包部用特殊的方式,让顺邵高速全线唯一的在工地儿童“小糖心”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渭武高速项目部召开机械伤害事故警示教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晓雪)5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渭武高速项目部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召开“5·24”机械伤害事故警示教育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工区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刘广飞主持。

[详情]

成都地铁快速推进炸药库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红亮)2017年5月16日,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炸药库破土动工,开始场地平整、围墙及房屋基础开挖作业。 成都地铁明挖区间YCK71+100-YCK73+844.5及T3T4车站均为放坡开挖,土石方开挖量大,根据地勘报告,线路范围内绝大部分为弱(微)分化砂岩。

[详情]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首条高压电力线迁改顺利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明) 2017年5月25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首条高压电力线路顺利完成迁改,为下一步加快推进工程施工建设创造有利局面。 本条10KV高压位于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梁场施工范围内,电力线路影响到梁场建设的节点工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