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京召开

——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荣获“2017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人物”

2017-06-01 08:53: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5月31日,以“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此次盛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国内专家学者、创新先锋、品牌领袖500余人共济一堂,全方位地探讨与沟通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思路,助力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大会同期发布“2017中国品牌500强”、“中国十大工匠品牌”、“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人物”。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与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阳光七星媒体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征同获“2017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人物”殊荣。

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7中国品牌500强颁奖典礼现场

实现品牌强国之梦,是一项伟大而长远的事业;助力商业创新,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使命。陕汽始终以“德”文化为引领,以“优”品质为基础,不断优化商业模式,市场份额逐年提升,2016年品牌价值达191.58亿元,成功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成为中国商用车的知名品牌。2015年以来,陕汽在袁宏明的带领下,积极应对行业需求总量放缓、需求结构变化、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他倡导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加大科技投入,强化服务协同,在产品、营销、管理等方面采取一系列积极的改革创新举措,以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和运营全过程中的客户价值最大化为目标,从单一销售产品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转变,在激烈的竞争中创造出独特的客户价值,提升了企业综合竞争力。袁宏明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在对陕汽长期发展历程悉心研究、深入回顾总结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创造性地提出了“123456”发展理念,进一步丰富了“德”文化的内涵,有效统一了陕汽干部职工的思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助推公司生产经营高速增长。

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京召开

陕汽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袁宏明获得“2017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人物”奖牌

此外,袁宏明倡导企业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陕汽积极顺应节能环保、治污减霾的趋势,是国内最早取得新能源汽车产品准入资质的整车生产企业,依靠在天然气、混合动力、纯电动、甲醇等方面领先的技术优势,持续发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各个领域,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行程,实现新跨越。作为拥有自主品牌的陕汽,始终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在创新驱动的引领下,打造民族品牌的脚步不会停止,迈着坚实的步伐走向百年企业。(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1085345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重卡 “粽”横天下

陕汽重卡 “粽”横天下

总部:“粽情端午 豪礼相送”—陕汽重卡2017端午节关爱卡车司机欢乐嘉年华暨X3000黄金版牵引车试驾活动走进麟游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

[详情]

贴心关怀强保障 暖心帮扶促发展

2017年,重卡市场环境的竞争加剧对售后服务业务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如何快速、精确、及时地修复车辆成为陕汽客户对服务团队的第一要求。基于此,销售服务部主动出击,组织开百余场帮扶渠道服务能力提升培训课程,极大地提升了渠道服务能力。

[详情]

全价值体验推广 再掀市场冲击波

全价值体验推广 再掀市场冲击波

沪宁办:2017 蓝海行动 5月23—24日,以“龙腾苏沪 品质魅力”为主题的五月感恩之旅暨陕汽全系车型团购会在连云港隆重举行。精彩的节目,丰厚的礼品,诱人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意向客户,本次活动最终渠道单场签单72台的销售佳绩。

[详情]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南昌:江西区域季度营销工作暨营销联盟会议成功召开 5月18日,陕汽重卡江西区域1-4月营销工作会议暨江西营销联盟四届一次会议在南昌召开。陕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陕汽南昌区域总经理于凡、西安康明斯大客户经理夏楠、陕汽江西营销联盟理事长熊冬兵以及潍柴动力。

[详情]

真诚感谢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5月12日,西安尧柏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何全民处长一行将一面写着“心系客户服务周到 技术精湛敬业专注”的锦旗送到陕汽重卡德仕公司维修中心服务窗口,对维修中心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感谢维修中心急客户所急。

[详情]

如火的季节 炙热的体验

安徽——“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大客户 5月17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牵引车客户体验行活动,在安徽办事处产品经理马勇的带领下,来到陕汽商用车产业园进行参观。

[详情]

节能 高效 陕汽助力上港集团打造绿色低碳港口物流

节能 高效 陕汽助力上港集团打造绿色低碳港口物流

5月16日,上港集团工程技术部王洁经理、上港集团浦东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强、上海庆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张庆刚董事长等相关领导一行,在上海集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付国剑总经理陪同下,到陕汽调研考察纯电动港口牵引车情况。

[详情]

包头海泰二手车业务

包头海泰二手车业务

包头市海泰汽修有限公司前身海海汽修始创于1995年,于2009年正式成立,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商海搏击,公司目前已成为一家集新能源、重卡销售、汽车配件、社会一类维修、重卡油改气、二手车交易、车货匹配、物流仓储及金融租赁、保险、理培。

[详情]

陕汽优秀经销商高端培训暨营销座谈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成功召开

陕汽优秀经销商高端培训暨营销座谈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成功召开

面对当前市场环境、商业模式不断推陈出新的形势,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委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为陕汽优秀经销商经营负责人组织营销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量身定制的专属课程主要体现市场营销、宏观经济、财务管理以及企业传承四大方面,旨在提高优秀经销商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能力,提升经销单位的企业管理水平。

[详情]

全价值体验推广:美滋滋!

重庆办:陕汽重卡专营店开业大吉 5月10日,重庆皇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汽重卡专营店在协信汽车公园隆重开业。陕重汽销售公司重庆办事处、协信汽车公园、重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中建集团、服务商、物流公司等多家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开业典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