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真诚感谢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7-05-19 14:07: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5月12日,西安尧柏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何全民处长一行将一面写着“心系客户服务周到 技术精湛敬业专注”的锦旗送到陕汽重卡德仕公司维修中心服务窗口,对维修中心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感谢维修中心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开通绿色通道快速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

真诚感谢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西安尧柏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陕汽品牌的忠实粉丝,自2015年购买的第一台货箱可卸式垃圾车以来,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深更半夜,只要遇到问题,服务站总能第一时间赶往故障地点,快速处理问题。

前不久凌晨一点多,西安尧柏公司垃圾车经过北二环时,车突然走不了了,当时外面还正下着大雨,接到服务电话,服务人员收拾整装迅速驱车赶往北二环,不顾风大雨大,铺个垫子就钻车底,仔细检查车辆的故障,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将车子修好了,何处长很是感慨,“我们单位也有其品牌的车,发生故障时不时就没人接,但是买咱们陕汽车从来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且咱们的维修服务人员热情,负责、工作到位,很快就能解决问题,就冲这一点,我以后买车还买陕汽。”自2015年至今西安尧柏公司已陆续购买5台货箱可卸式垃圾车,且有意向陆续全面切换成陕汽生产的可卸式垃圾车。

真诚感谢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贴心有我,暖心相伴,陕汽每一位服务人员始终将“贴近市场 心系客户 换位思考 真诚服务”的放在首位,坚持守一线快服务,用真诚去打动每一位客户,扎扎实实为客户办实事,以优质服务、高效的工作效率温暖每一位客户的心,持续传递陕汽贴心服务正能量。(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9140757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如火的季节 炙热的体验

安徽——“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大客户 5月17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牵引车客户体验行活动,在安徽办事处产品经理马勇的带领下,来到陕汽商用车产业园进行参观。

[详情]

节能 高效 陕汽助力上港集团打造绿色低碳港口物流

节能 高效 陕汽助力上港集团打造绿色低碳港口物流

5月16日,上港集团工程技术部王洁经理、上港集团浦东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强、上海庆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张庆刚董事长等相关领导一行,在上海集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付国剑总经理陪同下,到陕汽调研考察纯电动港口牵引车情况。

[详情]

包头海泰二手车业务

包头海泰二手车业务

包头市海泰汽修有限公司前身海海汽修始创于1995年,于2009年正式成立,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商海搏击,公司目前已成为一家集新能源、重卡销售、汽车配件、社会一类维修、重卡油改气、二手车交易、车货匹配、物流仓储及金融租赁、保险、理培。

[详情]

陕汽优秀经销商高端培训暨营销座谈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成功召开

陕汽优秀经销商高端培训暨营销座谈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成功召开

面对当前市场环境、商业模式不断推陈出新的形势,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委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为陕汽优秀经销商经营负责人组织营销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量身定制的专属课程主要体现市场营销、宏观经济、财务管理以及企业传承四大方面,旨在提高优秀经销商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能力,提升经销单位的企业管理水平。

[详情]

全价值体验推广:美滋滋!

重庆办:陕汽重卡专营店开业大吉 5月10日,重庆皇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汽重卡专营店在协信汽车公园隆重开业。陕重汽销售公司重庆办事处、协信汽车公园、重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中建集团、服务商、物流公司等多家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开业典礼。

[详情]

有N种方式给你证明我的品质!

有N种方式给你证明我的品质!

沪宁:“陕汽杯”——渣土英雄大赛 5月13日,上海,31度的高温,丝毫未能阻挡大家前来参加首届“陕汽杯”渣土英雄技能大赛暨新型环保渣土车团购会的热情。

[详情]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5月7日--5月11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作为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 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

[详情]

舒润清:德龙X3000黄金版,助我征服云贵川

舒润清:德龙X3000黄金版,助我征服云贵川

五十未名老,无如衰疾何。人生已知天命的舒润清只有一个简单的愿望,那就是平安。“年纪大了,能够安安心心挣点钱养家糊口,我就很满足了。” 舒润清和德龙X3000黄金版 作为一名拥有二十五年驾龄的老司机,他也曾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

[详情]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及法规带来的载货车市场需求结构变化,载货车市场销售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陕汽如何突破与发展?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5月10日下午,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交流会。

[详情]

陕汽:雪域高原笑傲苍穹 贴心服务情暖人间

陕汽:雪域高原笑傲苍穹 贴心服务情暖人间

巍巍昆仑山,涛涛三江水。被众多雪山环绕的青藏高原,因复杂多变的地形,气候和特殊生态环境,无论对重卡车辆性能还是售后服务的精准与及时性要求都极其严苛,然而陕汽重卡的营销将士勇于并热衷于长期扎根民心,深入探索市场及客户需求,根据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西藏区域陕汽服务在业内是最优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