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2017-05-12 09:09: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5月7日--5月11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作为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

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加快富民强省步伐,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总结;二、陕西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三、努力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的跨越;四、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上,袁宏明与代表们深入学习、全面沟通。他认为,报告不仅为陕西省发展提供了明确目标和实现路径,更让人感到充满信心的是,让我们看到了实现宏伟目标的根本保障,其中之一,就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面对这一新的伟大工程,全省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又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广大党员干部只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才能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掌握强有力的思想武器,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中出现的新问题,并科学地分析问题,有效地解决问题。

袁宏明表示,陕汽始终重视国企党建工作,特别是注重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多次组织员工走进延安、照金等地,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锤炼。同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引领示范带动下,广大企业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也被充分调动起来。

站在新起点,省委再次向全省263万党员发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力量,夯实责任、标本兼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能力。陕汽也将以此为准则,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期间,袁宏明接受陕西日报丶陕西电视台等媒体采访,畅谈在省十三次党代会的上的学习感受,以此指引陕汽迈进国内重卡行业第一梯队,为我省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本文来自陕汽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2090946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舒润清:德龙X3000黄金版,助我征服云贵川

舒润清:德龙X3000黄金版,助我征服云贵川

五十未名老,无如衰疾何。人生已知天命的舒润清只有一个简单的愿望,那就是平安。“年纪大了,能够安安心心挣点钱养家糊口,我就很满足了。” 舒润清和德龙X3000黄金版 作为一名拥有二十五年驾龄的老司机,他也曾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

[详情]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及法规带来的载货车市场需求结构变化,载货车市场销售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陕汽如何突破与发展?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5月10日下午,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交流会。

[详情]

陕汽:雪域高原笑傲苍穹 贴心服务情暖人间

陕汽:雪域高原笑傲苍穹 贴心服务情暖人间

巍巍昆仑山,涛涛三江水。被众多雪山环绕的青藏高原,因复杂多变的地形,气候和特殊生态环境,无论对重卡车辆性能还是售后服务的精准与及时性要求都极其严苛,然而陕汽重卡的营销将士勇于并热衷于长期扎根民心,深入探索市场及客户需求,根据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西藏区域陕汽服务在业内是最优的。

[详情]

作为销售人如此火爆的市场你应该了解......

作为销售人如此火爆的市场你应该了解......

陕汽某经销商最近忙得不可开交,“订车的人太多了,天然气LNG动力的6×4车型特别受欢迎,截止日前的销售数据显示同比增长高达200%”。

[详情]

盛夏未到 推广先热

盛夏未到 推广先热

京津:【蓝天行动】天空蔚蓝,呼吸清香 陕汽作为中国新能源重卡的倡导者和领导者,陕汽天然气重卡连续十几年保持行业第一。陕汽一直把环保为己任,不忘初心,坚持还天空一片蔚蓝,予呼吸一抹清香。

[详情]

陕汽:践行客户价值 暖心服务先行

陕汽:践行客户价值 暖心服务先行

在市场结构不断变化的当下,公路物流车的市场份额逐步得以提升,这就导致市场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陕汽通过暖心服务工程开启,针对公路物流车运输线路热图,结合服务网络分布图、外出救援服务线路热图进行大数据统计分析,从渠道定期主动跟服、主动培训、提升技能。

[详情]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

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高度关注,各界群众充满期待,对于加快推进陕西省全面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

[详情]

有一天,我的心上人会开着X3000黄金版来迎娶我!

有一天,我的心上人会开着X3000黄金版来迎娶我!

安徽办:X3000黄金版迎娶如花美眷 5月3日,按照传统农历为丁酉年四月初八。历史上的四月初八日亦颇有特殊意义,比如公元前623年农历四月初八日北印度的迦毗罗卫国王子乔达摩·悉达多诞生,据说诞生时有天上九龙吐出香水为太子洗浴。

[详情]

中组部组织一局领导到陕汽调研支部书记轮训试点工作

4月23日下午,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王蕾、办公室主任科员郭泽成等一行3人,在省委基层办副主任寇胜茂等人陪同下,到陕汽就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详情]

选对一款好重卡好服务,两年劲省四万块

选对一款好重卡好服务,两年劲省四万块

随着陕汽重卡服务托管模式的不断推广,以“省钱、省力、省心”为主要特点的重卡服务新模式被越来越多的重卡老司机所认同,这里面到底有哪些玄机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探究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