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驻马里大使陆慧英视察中建援马里国际会议中心维修项目

2017-06-08 17:22: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八局)6月2日,中国驻马里大使陆慧英、驻马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张胜斌一行,来到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所属装饰公司援马里国际会议中心维修项目视察指导。

陆慧英一行参观了施工现场,对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工作表示满意。她指出,项目的顺利开展,不仅代表了中国建筑的企业形象,更体现了我国对援助国援建的态度。

援马里国际会议中心维修改造项目由中国商务部援建,2017年2月20日开工,计划2018年11月19日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8172232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全国创精品机电工程现场观摩会在西安永利项目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三局)近日,由中国安装协会主办、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承办的全国创精品机电工程现场观摩会在中建三局所属西北公司和安装事业部联合承建的西安永利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行业专家现场观摩。

[详情]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调研中建一局三亚南山停车场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一局)5月26日,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莅临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所属总承包公司承建的三亚南山停车场项目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详情]

抢抓机遇,中国建筑2017年1-4月 主要指标再创新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国建筑财务资金部)今年以来,得益于宏观经济形势稳步回升,中国建筑根据年初工作会的总体部署,抢抓机遇,积极开拓市场,着力推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企业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详情]

四川省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调研中国建筑成雅快速通道PPP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三局)6月1日,四川省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来到中国建筑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PPP项目调研检查工作。叶壮对项目进展表示肯定,要求各单位通力协作,加紧施工。

[详情]

消防培训进企业 安全月里学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石远珍)6月8日,恰逢全国“安全生产月”,中铁科工九桥公司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别邀请了江西省消防协会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胡帆教官,为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指导员工学习消防器材使用,提高了员工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

[详情]

162家工程质量优秀企业榜单:中铁建上榜16家,中铁14家!

162家工程质量优秀企业榜单:中铁建上榜16家,中铁14家!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卓越领导者 优秀推进者的决定》,质量管理活动围绕“践行标准·求真务实·创新发展”这一主题,本次表彰企业共计162家。

[详情]

河南省官渡黄河公路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安全月动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建亚)6月是国家法定安全生产月。6月7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了安全月动员会,深入广泛的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安装处进行物资管理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丁靓 陈爱民)6月6日,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安装工程处召集全体物资管理人员以及项目部负责人进行了“物资采购平台管理基本操作”的物资培训。 物资部主管负责讲解了物资采购平台管理基本操作,使大家对物资采购操作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安装工程处召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爱民 吕仕贵)6月6日下午,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安装工程处召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项动员会,安装处领导、专职安全员、各部门及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昌赣项目部举行集体“生日趴”晚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珊 王孚)6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江西昌赣客专12标路桥公司分部工会为施工一线的39名职工举行了集体“生日趴”晚会。 生日今朝突来,匆匆又是一年。生日,无论对年轻人还是老年人来说,无疑一种最重要最浪漫最值得庆贺的事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