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内最大的主桥0#梁段混凝土顺利浇筑

2017-06-14 15:00: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伟)近日,中建市政衡阳二环东路项目东洲湘江大桥11#主墩0#梁段混凝土开始浇筑,经过20小时紧张有序的连续施工,圆满完成0#梁段第一次浇筑任务。该0#梁段是国内单箱梁体利用支架现浇法施工最大的0#梁段。

0#梁段总长18m,宽38.5m,墩顶处梁高7.0m。混凝土总量为1370m3,重达3300t。0#梁段分两次对称浇筑,本次浇筑混凝土总量为830m3,主桥全面进入主梁施工阶段。本次成功浇筑为我国大体积0#梁段施工领域填补了空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后续挂篮悬浇、合拢段的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4150016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公司组织银川地区在建项目安全质量督导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安源)为规范施工生产,防范安全事故,提高在建工程的安全质量管理水平,6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机关成立安全质量督导组,对在建项目检查督导,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规范项目安全生产和现场管理工作。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举办“趣味防洪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薛自强)6月13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举办“趣味防洪知识竞赛”活动,300余名员工组成11个代表队参加活动。活动分为蓄势待发、抢占先机、冲刺攻关三个环节。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两万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并颁发荣誉红旗。

[详情]

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莅临哈牡铁路电气化工程检查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6月1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莅临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检查指导工作。 当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四处处长李强一行三人,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承建的滨绥铁路K107铁路涵。

[详情]

长轨推送施工鏖战正酣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秦大亮)“天地一大窑,阳炭烹六月。”进入六月后,天气越来越热,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HJZQ-8标段长轨推送施工的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

[详情]

贯彻“五大发展理念” 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中国水电四局 张继军)当前,企业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在经济增速放缓和产能过剩的双重压力之下,企业单纯依靠劳动力等要素投入的增长模式已难以为继。

[详情]

总投资超660亿!浙江签署14个“一带一路”重大项目

一带一路 6月8日下午,浙江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会结下累累硕果,14个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660多亿元。签约项目的国外(境外)合作方,主要有欧洲的俄罗斯、英国、罗马尼亚,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亚洲的土耳其、印尼、越南、泰国、文莱、中国香港等10个国家和地区。

[详情]

那些万亿建筑央企的千亿俱乐部,冠军局3118亿!

新签合同额是建筑企业最重要的经济指标之一,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企业的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我国建筑龙头企业2016年新签合同额完成情况吧。 中国建筑超过20000亿、中国中铁12350亿。

[详情]

王利民深入哈牡电气化项目现场办公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6月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深入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现场办公,就加强施工组织确保节点工期提出具体要求。 王利民在项目部先后主持召开了项目管理人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迎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监督总站例行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详情]

银西铁路有限公司物资部长李耀峰莅临银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其寿)6月9日,银西铁路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部部长李耀峰、刘文梅一行莅临我标段检查指导工作。 李部长、刘科长先后对我项目部以及各工区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与各工区物资、试验人员进行了交谈,对后期甲供物资、自购物资招标采购,进场验收登记、检验、保管。

[详情]

善 意 谎 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为了不让我老妈担心,我没有告诉她这次出去旅行的消息。等我回来才知道,她因突发糖尿病住院了,而她却因为怕我担心,耽误我上班竟然没告诉我。唉!要知道这样,我就不会去旅行,我会陪在老妈身边照顾她,用旅行的钱给她治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