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四站走进广州港、海昌港

2017-06-14 16:40: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6月8日,由山推营销事业部服务支持部部长郭磊带队,广州办事处及广东山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服务小组来到了广州港股份新沙港、东莞海昌港,开展2017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6月份的羊城,已是骄阳似火,服务小组迎着烈日先来到了东莞海昌港,海昌港现有山推设备30多台,其中推耙机14台。到达港口后,服务小组首先对正在港口作业的10余台山推推耙机进行逐一巡检,了解使用情况并赠送了保养用料。对于山推服务小组的到来,海昌港负责人表示欢迎和感谢。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四站走进广州港、海昌港

随后服务小组马不停蹄地来到新沙港进行走访。新沙港是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广州港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综合性码头。现有山推各类设备50多台,其中推耙机30余台。现场走访交流后,走访小组邀请广州港股份技术部黄科长及新沙港、西基港等分公司技术负责人到访莅临广东山推,双方就山推遥控推耙机的开发召开了专题技术交流会。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就山推遥控推耙机技术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关爱走访和技术交流活动为更好的推动双方持续友好合作,共赢发展奠定了坚定基础。(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4164020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张秀文董事长一行调研走访欧洲巴尔干区域市场

张秀文董事长一行调研走访欧洲巴尔干区域市场

为重点开发和耕耘东欧市场,逐步建立起完善的代理商网络。近日股份公司张秀文董事长一行深入该地区塞尔维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国家考察调研,执行总监安鲁琳及进出口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详情]

张秀文董事长一行调研走访土耳其市场

张秀文董事长一行调研走访土耳其市场

应土耳其代理邀请,张秀文董事长一行在结束对巴尔干市场调研后抵达土耳其,对代理进行走访并进行市场调研,安鲁琳执行总监及进出口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张秀文董事长一行刚下飞机便直接前往代理公司,首先听取了代理公司销售总监的工作报告。

[详情]

山推举办“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交流活动

山推举办“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交流活动

6月13日,山推股份公司团委在109会议室举办“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交流会。由济宁团市委选树的青年典型代表第一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吕超亮博士、济宁农科院高级农艺师赵云。

[详情]

山推产品重磅亮相2017泰国INTERMAT展会

山推产品重磅亮相2017泰国INTERMAT展会

近日,2017年泰国东盟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INTERMAT ASEAN在曼谷IMPACT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山推携手泰国代理商AVC公司高调亮相,隆重展出推土机、装载机及配件等产品。

[详情]

林乐铭:我为山推“时时处处的服务”代言

林乐铭:我为山推“时时处处的服务”代言

在大连旅顺,林乐铭的龙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承接的项目就是市政工程,用的最趁手的就是山推推土机和压路机,在当地小有名气也是因为“活儿干得漂亮!爽利!” 从上世纪90年代买了第一台山推二手推土机开始,林乐铭就“认定了”山推。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一行调研走访俄罗斯市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一行调研走访俄罗斯市场

为强化俄罗斯市场开拓,推动海外市场进一步提升,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先生一行走访调研了俄罗斯市场,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及进出口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秀文首先与俄罗斯独家代理商TSC公司进行了会谈,并听取了代理商和公司泛俄业务部的汇报。

[详情]

山推上榜“厚道鲁商”品牌形象公示榜

近日,山东省“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指导委员会确定了2017年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候选名单,山推榜上有名。此次上榜企业共110家,公示时间为6月9日至15日。

[详情]

山推:以“坚韧奋进”的姿态 拥抱“一带一路”

山推:以“坚韧奋进”的姿态   拥抱“一带一路”

2017年5月14日,必将成为一个让全世界铭记的日子。这一天,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 习近平主席“共商、共建、共享。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三站走进云南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三站走进云南

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以“从心出发、成就价值”为主题的2017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来到“彩云之南”---云南省。 本次走访第一站是德宏州陇川、盈江芒市等地。德宏州位于云南省东部,地势险要,旅游业正在崛起。由于交通拥堵问题,目前很多区域正在修路。

[详情]

山推E家六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山推E家六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温暖六月天,会员特惠季。在这个热火朝天的施工旺季,还在为去哪里买正品工程机械配件犹豫吗?品质最好,价格划算的配件产品都在山推电商网站——山推E家! 6月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时期,山推E家面向广大用户朋友推出批量特惠商品,8款挖掘机底盘件特价销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