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桂林矿山机械打造立磨、环辊磨、磨粉机个性市场

2017-06-16 14:34: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面对大量非标个性化市场需求,桂矿认为,有必要细分市场,进行个性化定制,以引导客户需求,实现向全球提供高性价比和规范定制的产品。为此,桂矿有了GKLM系列新型立磨、有了更大型号的GK系列新型摆式磨粉机、有了国内处理尾矿、固废GKW系列新型微粉机,针对不同物料定制磨粉机方案,这些努力和成果,都在打造着桂矿设备的专属市场力。

桂林矿山机械打造立磨、环辊磨、磨粉机个性市场

GK新型磨粉机:国货当自强

GK新型磨粉机细分行业,为专属市场打造:专属于冶金、电力、水泥行业煤粉制备的立式煤磨,专属于工业废气脱硫和废渣综合利用的超细型立式磨,专属于非金属矿粉磨的立式矿磨,专属于水泥生产的立式生料磨,这样的精耕细作让客户的选择更加理性,而其工艺技术作为高效节能的粉磨方式对行业的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它采用了合理可靠的结构设计,配合先进的工艺流程,集破碎、粉磨、选粉、输送于一体,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众多生产案例表明,桂矿GK系列新型磨粉机更加适合中国水泥、煤炭加工等行业,在替代国外品牌方面拥有强大的优势。

——投资费用低

——运行成本低

——操作简便 运行可靠

——产品质量稳定

——清洁环保

桂林矿山机械打造立磨、环辊磨、磨粉机个性市场

GKLM超细立磨: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GKLM系列超细立式磨是桂矿以40年磨机研发制造经验为依托,以LM立磨为基础,引进德国超细立磨的磨辊技术,设计开发的一款新型超细粉磨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方解石、大理石、石灰石、重钙、滑石、重晶石、白云石等非金属矿物超细粉磨加工,是大型非金属矿制粉规模化建厂首选设备。

——成品品质优

采用料层粉磨原理,物料在磨内停留时间短,重复碾磨少,含铁量少,成品白度和净度高;特殊设计的辊套和衬板的研磨曲线,可一次粉磨至所需细度(0.045-0.02mm)。

——选粉技术先进

采用多轮选粉原理,所有转子均可变频调速,成品细度在选定范围内均可实现;且生产同细度成品时,比普通磨机节能30%-50%;多品种生产时再现性极高。

——运行安全高效

装备机械和电子限位装置,避免破坏性冲击和震动;采用PLC/DCS自动控制的磨辊加压控制方式,控制精准,无需人工操作;独立的磨辊润滑站,既能充分润滑又防止油多泄漏。

——检修方便且环保

磨辊不与磨盘直接接触,磨损少,寿命长;磨辊可翻出检修,方便快捷,减少停机损失;震动小,噪音低,整体密封性好,无粉尘外溢,清洁环保。

粉磨加工是一个系统工程,GK、GKLM系列立式磨在专属领域的生产应用中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因此,在整套系统的设计和咨询方面,能够提供成熟、可靠的方案,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获得更大的产值,让您的未来同样更有所为。

桂林矿山机械厂热线咨询电话:15578398999

桂林矿山机械打造立磨、环辊磨、磨粉机个性市场

(本文来自桂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6143459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入“本地化” 中联重科将为印度培训400名起重机手

深入“本地化” 中联重科将为印度培训400名起重机手

近日,中联重科印度子公司与印度政府签署教育培训项目,与印度最大规模培训学校——印度政府工业培训学校(GITI)携手,共同进行工程机械机手和相关技术业务的培训,成为首家与印度政府合作开展工程机械培训项目的企业。今年将为本地工程机械市场输出400名专业起重机操作机手。

[详情]

与山东临工LNG装载机,共创低碳环保新时代!

与山东临工LNG装载机,共创低碳环保新时代!

导语:山东临工一直致力于减少其产品和设施的有害排放,将注重能源效率作为公司的首要任务,将节能技术不断创新、突破,使领先的节能技术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 在山西立恒,300台山东临工L956-LNG已经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这也预示着立恒集团正式进入创建绿色钢企更新换代的新周期。

[详情]

关注安全 提升效率 ---同力重工夏季关怀系列活动纪实

关注安全 提升效率 ---同力重工夏季关怀系列活动纪实

自5月25日-26日同力重工在紫金矿业黑龙江多宝山铜矿、新华都公司嫩江分公司、兴万祥公司成功举办“同力重工-客户分享与关怀交流座谈会”取得了理想的效果之后,6月5日-7日,同力重工携手西安康明斯将“同力重工-客户分享与关怀交流座谈会”移师紫金上杭矿区。

[详情]

移动破碎机:破碎机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移动破碎机:破碎机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步伐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对破碎机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目前竞争力十分激烈的市场条件下,哪款破碎机能够脱颖而出,受到市场的宠爱呢? 移动破碎机 据市场调查得知。

[详情]

玉柴机器中标兰州公交503台客车

近日,玉柴机器在兰州公交的新车招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全部订单,累计达503台,其中包含403台配套宇通12米与10.5米客车的YC6J210N-52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33台配套厦门金龙12米客车的YC6MK340N-50发动机,40台配套青年18米客车的YC6MK320N-50发动机。

[详情]

山河智能与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河智能6月1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简称”乙方)与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简称“甲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深入探讨研究,双方合作范围认为今后可在军品出口、军民融合、技术研发、国际合作等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

[详情]

15载努力 柳工压路机澳洲市场结硕果

15载努力 柳工压路机澳洲市场结硕果

4月26日,在江阴柳工的会议室里,澳大利亚经销商激动而骄傲地对在的场柳工路面团队说:“感谢柳工团队的支持,感谢柳工为澳洲提供的CLG6524E轮胎压路机,我们努力多年的新南威尔士州的最大City Council公司,刚刚给我们下了第一台订单,15年的努力。

[详情]

关于卡特彼勒,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二)

关于卡特彼勒,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二)

有着近百年发展历史的卡特彼勒,故事多的也可以写一本“一千零一夜”。今天就让我们再来一起看看,这个老朋友,还有什么不广为人知的故事。 “毛毛虫(Caterpillar)”开启农业机械新时代 曾经有朋友问小编。

[详情]

走向第三极 玉柴重工进行高原匹配试验及技术调研

青藏雪域高原以美丽壮观的风景闻名于世,以高寒、缺氧、空气稀薄、天气多变堪称世界第三极,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向往,到达雪域高原净化心灵。玉柴重工挖掘机同样具有超强灵性,走向和改造第三极,为更多朝圣者创造方便,提高生活质量。

[详情]

龙工今年首季装载机销量同比增长50%

5月份挖掘机行业总计销售挖掘机11283台,按年增长105%,已实现连续两个月翻一番的增长速度,对重型机械生产商有利。当中,中国龙工(03339-HK)于今年首季装载机销量就同比增长了50%,相信上半年有望继续受惠于基础设施投资和PPP项目的增长,销售动力可延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