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鼎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凝聚安全正能量

2017-06-20 08:49: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浙江鼎力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公司实际,通过多种形式落实安全责任,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强化安全技能,凝聚公司安全发展正能量,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健康稳定发展。

悬挂条幅制作宣传栏

浙江鼎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凝聚安全正能量

公司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相关会议,在公司主干道和生产区域悬挂安全生产横幅与标语,制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在车间张贴安全小常识系列海报。

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浙江鼎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凝聚安全正能量

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分批进行安全生产培训。通过培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对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分析原因,展开讨论,吸取教训。

举行灭火逃生演练

浙江鼎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凝聚安全正能量

浙江鼎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凝聚安全正能量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公司特邀当地消防大队官兵举行灭火、逃生演练。通过本次演练,提高员工灭火、疏散和自救能力,使员工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使“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在公司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

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浙江鼎力安全生产氛围浓厚,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素养进一步增强,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有较大提升,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实现全年经营目标打下良好基础。(本文来自浙江鼎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0084900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法规一石激起千层浪,标准化的搅拌车是啥样子?

新法规一石激起千层浪,标准化的搅拌车是啥样子?

日前,20台搅拌车批量发往西北某城,这不知道是今年的多少个批量了。由于今年搅拌车涨势喜人,销量一路狂飚,批量发车实在没有什么稀奇,小编都提不起兴趣来写稿…… 但是,这批车,却忍不住想说一说! 2016年下半年以来。

[详情]

华菱汽车“节能环保大功率发动机智能工厂新模式应用”项目入围国家2017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专项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7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拟立项项目名单》,经过来自代表中国各大行业智能制造顶尖实力的近千家企业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208家来自全国不同行业的企业入选,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作为节能环保大功率发动机智能制造的先行者。

[详情]

三一重工携手中船重工发力军民融合,将联合开发水陆两栖特种装备

6月13日,湖南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会期间,中船重工第七〇五研究所与三一重工军工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计划充分利用在各自领域内的地位及优势,结合双方现有企业资源及社会资源,充分利用各自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就军用、军民两用水陆两栖特种装备研制开发进行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详情]

山东临工L989F装载机,工况上的巨无霸!

山东临工L989F装载机,工况上的巨无霸!

座落于美丽大连的某港口因其货物吞吐巨大,单位时间内进港卸货船舶多,对其物流公司造成很大压力,山东临工为其排忧解难,第一时间提供了一台L989F装载机进行试用,由于试用期内表现出色,客户对产品的效率满意,购买此台设备的同时再追加一台。

[详情]

贵州凯松水库项目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申明哲)6月16日,中交一公局凯松水库项目安全部在1号支洞、2号支洞、项目部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 询活动,各个班组人员参加了活动。

[详情]

陕汽重卡军团闪耀2017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陕汽重卡军团闪耀2017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6月16日-18日,2017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2017中国(西安) 智慧交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陕汽重卡作为中国500强企业、陕西省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也应邀参展,以强大阵容亮相本届盛会,吸引了国内外物流企业的广泛关注。

[详情]

来来来!喝完夜啤,我带你去找一下刺(特)激(技)!

济南办:巨浪行动 感恩有礼 价值互动 巨浪行动 感恩有礼 价值互动——陕汽重卡山东区域客户狂欢夜邹平站于6月12日在滨州邹平成功举行。

[详情]

中联重科烘干机新品亮相第十三届“粮洽会”

中联重科烘干机新品亮相第十三届“粮洽会”

6月18日,第十三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作为国内大型粮机企业代表受邀参展,受到与会领导、专家、用户的广泛关注。 中联重科高效低耗烘干机+清洁热源组合备受青睐 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

[详情]

金鼎酒业顺利通过生产许可证换证审核

金鼎酒业顺利通过生产许可证换证审核

近日,烟台市品药监局对方圆集团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葡萄酒及果酒、其它酒两单元满三年有效期更换食品生产许可证的资格审核。 审查组一行到达金鼎酒业,召开了本次审核相关人员的首次会议,会上审查组领导重申了本次核查将严格根据《食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

[详情]

更高保障 曼恩正厂配件质保升级至两年

更高保障  曼恩正厂配件质保升级至两年

德国曼恩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商用车辆和道路运输方案供应商,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严谨的企业文化,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解决方案。中国作为商用车最大的市场,对曼恩来说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因此曼恩中国与德国总部同步推出了全新升级质保政策:正厂配件的质保期延长至两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