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潍柴动力及旗下法士特 荣登“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榜单

2017-06-20 09:39: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2016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榜单揭晓,潍柴动力与旗下法士特公司双双荣登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榜单。其中,潍柴动力排在“内燃机及配件制造”榜首,法士特入围“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榜单。

据悉,“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发布活动始于2005年,已连续举办10届,旨在发掘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价值,促进生产要素向优秀企业集中,确立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头羊地位,逐渐成为中国工业界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对推动企业自主创新、扩大企业知名度发挥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文来自潍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0093906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集团居中国机械工业百强15位 位居广西第一

6月15日,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显示,玉柴集团2016年位居该榜单第15位,在广西入选企业中排名首位。 近八年来,玉柴集团在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中的排名位次保持稳定,始终位居前15名。

[详情]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徐工产品推介会走进阿曼!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徐工产品推介会走进阿曼!

近日,徐工产品推介会在阿曼隆重举行。中国驻阿曼使领馆和中资企业,以及徐工当地经销商、客户、大型施工企业、金融机构、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详情]

守护青山绿水,山河智能“十二五”国家级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守护青山绿水,山河智能“十二五”国家级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在相同工况下,SWE350ES的油耗为每小时20升,SWE385ES的油耗为每小时22.7升,每年可为客户节省燃油至少20万元,在行业内是全球最省油的挖掘机。 山河智能“十二五”国家级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6月15日。

[详情]

中国师傅海外“收徒” 中联重科印度“蓝翔”开讲

中国师傅海外“收徒” 中联重科印度“蓝翔”开讲

近日,中联重科印度子公司与印度政府签署教育培训项目,与印度最大规模培训学校——印度政府工业培训学校(GITI)携手,共同进行工程机械机手和相关技术业务的培训,成为首家与印度政府合作开展工程机械培训项目的企业。今年将为本地工程机械市场输出400名专业起重机操作机手。

[详情]

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交付蒙古客户 柳工H系列大型机迈向国际市场

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交付蒙古客户 柳工H系列大型机迈向国际市场

近日,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CLG8128H在蒙古完美交付客户并立即投入使用。 CLG8128H装载机成功交付蒙古客户 大型矿用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是工程机械企业实力的体现和品牌的象征,历来是国际一线工程机械品牌的必争之地。

[详情]

5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翻番,三一稳坐“头把交椅”

5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翻番,三一稳坐“头把交椅”

央视2套《交易时间》报道5月挖掘机销量排行榜 5月份,挖掘机数据新鲜出炉。根据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最新数据,今年5月,国内挖机销量达11271台,同比增长105.6%。1-5月份累计销量达66135台,同比增长100.5%。

[详情]

浙江鼎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凝聚安全正能量

浙江鼎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凝聚安全正能量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浙江鼎力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公司实际,通过多种形式落实安全责任,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强化安全技能,凝聚公司安全发展正能量,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健康稳定发展。

[详情]

新法规一石激起千层浪,标准化的搅拌车是啥样子?

新法规一石激起千层浪,标准化的搅拌车是啥样子?

日前,20台搅拌车批量发往西北某城,这不知道是今年的多少个批量了。由于今年搅拌车涨势喜人,销量一路狂飚,批量发车实在没有什么稀奇,小编都提不起兴趣来写稿…… 但是,这批车,却忍不住想说一说! 2016年下半年以来。

[详情]

华菱汽车“节能环保大功率发动机智能工厂新模式应用”项目入围国家2017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专项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7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拟立项项目名单》,经过来自代表中国各大行业智能制造顶尖实力的近千家企业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208家来自全国不同行业的企业入选,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作为节能环保大功率发动机智能制造的先行者。

[详情]

三一重工携手中船重工发力军民融合,将联合开发水陆两栖特种装备

6月13日,湖南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会期间,中船重工第七〇五研究所与三一重工军工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计划充分利用在各自领域内的地位及优势,结合双方现有企业资源及社会资源,充分利用各自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就军用、军民两用水陆两栖特种装备研制开发进行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