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6/20)

—— 头条: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 后市发展可期

2017-06-20 15:00: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头条

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 后市发展可期

工程机械行业在持续了多年的低迷之后,迎来了一波10个月的连续增长,着实令整个行业为之振奋,而且增长之势目前并未见有所减弱的迹象,持续上攻。>>>查看链接
 

宏观

内燃机整机进口保持较快增速

近日,内燃机工业协会发布了最新数据,内燃机整机4月进口数量120979台,同比增长3.49%,金额38221.61万美元,同比增长8.11%。>>>查看链接

行业

卡特彼勒中国事务总裁:卡特彼勒在中国市场有许多机遇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6/20)

卡特彼勒中国事务总裁鲍勃·德朗热

“我们在中国有许多机遇,那里是一个大幅增长的市场,”卡特彼勒中国事务总裁鲍勃·德朗热(中文名“杜乐谦”)日前表示。>>>查看链接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徐工产品推介会走进阿曼!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6/20)

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先生在现场致欢迎辞

近日,徐工产品推介会在阿曼隆重举行。目前,徐工在阿曼市场已累计销售各类主机产品超2000台,金额约1亿美元,多年来持续领跑当地工程机械行业。>>>查看链接

三一集团布局湖南永州 打造新的产业发展基地

近年来,三一集团发展态势良好,增长强劲,2016年实现产值600亿元。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发展空间,三一集团布点永州并将永州作为新的产业发展基地。>>>查看链接

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交付蒙古客户 柳工H系列大型机迈向国际市场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6/20)

CLG8128H装载机成功交付蒙古客户

近日,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柳工CLG8128H在蒙古完美交付客户并立即投入使用,未来柳工还会有更多的大型机械设备走向国际市场。>>>查看链接

守护青山绿水,山河智能“十二五”国家级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6/20)

守护青山绿水,山河智能“十二五”国家级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6月15日,“大型机械能量回收与利用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课题验收会议在长沙召开。山河智能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及课题一承担单位,经历3年的研究和试验,成功研制出典型产品节能样机,并逐步实现大型机械节能产品批量生产。>>>查看链接

工程

安徽未来五年拟投资4110亿元用于铁路建设

日前,安徽省发布《安徽省现代铁路交通体系建设规划(2017—2021年)》(以下简称《规划》),提出未来五年,安徽省拟投资4110亿元用于铁路建设,其中,铁路2740亿元,城市轨道交通1370亿元。>>>查看链接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0150000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6/2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6/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头条 工程机械产业迎来复苏周期 近期,工程机械行业可谓利好消息频传。被誉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晴雨表”的挖掘机销量更是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详情]

夏至已至- bauma CHINA 2018全新开启

夏至已至- bauma CHINA 2018全新开启

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到来了,夏至日是北半球各地全年中白昼时间最长的一天,也是正午太阳高度最高的一天,象征着无尽的光明。在夏至到来之际,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展位预定全面启动。

[详情]

河北“十三五”交通规划问世 雄安新区将建设多条城际铁路、高铁

雄安新区的交通规划逐步明朗。6月19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河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指出,到2020年,轨道网、公路网、港口群、机场群布局更加完善,形成全省“六纵、六横。

[详情]

工程机械产业迎来复苏周期

日前,福建省龙岩市政府与龙工集团签订了“一企一策”备忘录,推动龙工龙岩基地近期加快启动建设“四轮一带”及挖掘机生产项目,并分别于2017年、2018年建成投产,并逐年量化龙工发展目标及税收增速。 近期,工程机械行业可谓利好消息频传。

[详情]

推进“一带一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新疆在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丝绸之路首先得要有路,有路才能人畅其行、物畅其流。”设施联通是合作发展的基础,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

[详情]

中国电建与孟加拉国签署铁路建设项目,总价3332万美元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6月19日与孟加拉国铁道部在孟首都达卡签署总价3332万美元的铁路建设合同。 该铁路项目起点为达卡市,终点为纳拉扬甘杰,全长17.05公里。

[详情]

“一带一路”数十万亿基建需求 国内水泥企业应该如何把握?

近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屠光绍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全球从现在到2030年基础设施投资需求量高达57万亿,在全球结构版图里面,来自于亚洲需求占据一半。除了地区本身经济发展的带动,“一带一路”战略毫无疑问是需求量高增的巨大推力。

[详情]

头顶烈日脚踩高温,沥青工脚底烫出血泡,为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点赞!

头顶烈日脚踩高温,沥青工脚底烫出血泡,为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点赞!

2017年6月17日,山东济南,泉城最高气温突破35度,在二环西路沥青摊铺现场,施工人员头顶烈日烧烤,脚下是近百摄氏度的沥青,挥汗如雨地进行摊铺施工。 今年63岁的张宝印从事沥青施工多年,脚上穿着防护鞋,但踩着高温沥青施工,脚底仍烫出了血泡,无奈下只能坐在路边。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6/19)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6/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头条 5月份推土机销售529台 同比增长90.29% 5月。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债权管理实务(五)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债权管理实务(五)

五、重要法律索引、最高院裁判规则汇总 1、缺席判决的法律规定 我国《民事诉讼法》(2007年修正)第一百二十九条规定:“原告经传票传唤,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的,或者未经法庭许可中途退庭的,可以按撤诉处理;被告反诉的,可以缺席判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