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服务队员刘兆刚 三夏麦田里的“老炮儿”

2017-06-27 14:57: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叮叮~叮叮…”我们与“老炮”的谈话被一声短信息的声音打断,“老炮”熟练的打开手机上的一个软件看了一下说道:“来活了,我去拿工具,2分钟后去麦地里”,我们一愣,他是怎么知道哪里用户报修的呢?

老炮儿,2005年3月进入雷沃重工,有着12年的雷沃工作经验,从事过车床、三轮汽车、拖拉机、收获机械装配,同时他还参加过13次麦收、秋收服务,在每年的服务队伍中,总能见到那个熟悉的背影,他就是雷沃阿波斯收获机械工厂总装一车间的刘兆刚。

雷沃服务队员刘兆刚 三夏麦田里的“老炮儿”

今年,凭着自己多年累积的丰富经验,他又冲到了河南驻马店--传统的粮食高产区,进行服务维修作业。

驱车赶往麦地里的时候我们了解到,他的手机安装了雷沃阿波斯最新推出的雷沃农机管家APP系统,能够迅速的接收到保修信息,通过此系统可以使用户及服务人员更好更快捷的对接,实时掌握相关信息,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但是对于一个年近40的刘兆刚来说,想学习操作农机管家APP系统是个头疼的事,因为现有的手机不支持此软件,他到了驻马店之后迅速的买了个新手机,我们问他,花费那么多钱买个手机就是使用这个软件,你不心疼吗?他说了一句,客户好了,我们就好,这不都是为了工作嘛。为了学习这个软件,我连续三天都在研究,不厌其烦的去问身边的同事。

历经了2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到了麦田里,只见用户说,可把你给盼来了,你看看我的车怎么会出现卸粮筒异响呢?刚买的时候还没有发现有这个问题呀,是不是你们的收割机质量不行呀?”

“师傅,您先别着急,让我给你看看。” 刘兆刚看见地上放着一堆工具便对李连峰说到,“师傅,你在收割小麦的时候要考虑收割地的地形,还有当日的天气情况,以及麦子成熟程度。不要一味的提高麦子的收割速度,要合理的根据这几个方面适当的调节收割机的收割速度,麦子种植密集啦,你收割机的收割速度增快了,就容易出现各类故障……”

雷沃服务队员刘兆刚 三夏麦田里的“老炮儿”

只见刘兆刚熟练的先把整机电闸关闭,找了找原因没有发现问题,于是合上电闸跟用户说,师傅你压上主离合我听听什么原因,随着整机发起,不到10秒钟,刘兆刚说我知道原因了,可以熄火了,只见他快速的将粮仓护板拆下,拆下之后他指着传动齿箱说,你看链条都松动了,肯定会有异响啊,不一会的功夫他就把问题解决了,经过测试完美的达到客户要求,临走前用户紧紧握住他的手说:“谢谢你啦师傅,要不是你及时过来维修,我们也在提心吊胆的收麦子,不单单让我少挣钱而且还把自己买的收割机给用坏了,得不偿失呀,谢谢啦师傅,只见刘兆刚腼腆的笑了说了声不客气,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在返回途中,他又拿出手机对我们说,我要把维修信息填写完整,完成报工,解决完这一个再去解决下一个,途中他要接到了维修信息于是服务车马上赶往下一个服务维修点,维修完返回服务站时,已经是凌晨12点25分。“现在正是麦收大忙时期,像这样每天工作到下半夜是经常的事情,高峰时期每天能完成近10条报修信息处理,虽然身累但是心里高兴,因为用户用的我们的机器,就是相信我们的产品,我们不能给工厂抹黑不是。”刘兆刚一脸欣喜的对我们说。

“雷沃服务,全心为你”,这不仅仅是我们的口号,在服务中心所有维修队员也是这样做的。我们用实际行动向用户证明了雷沃重工作为一家行业领军企业,是有责任、有能力为他们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让所有用户感受到我们“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让全国用户知道:雷沃,是—个永远值得信赖的品牌!(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7145736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连续中标 彰显实力: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捷报频传

连续中标 彰显实力: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捷报频传

火红6月,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捷报频传,仅安徽、西藏、内蒙古三大区域便连续拿下了三个大单。其中,60台雷沃秸秆打捆机装备安徽灵璧秸秆专业合作社、80台雷沃谷神小麦机进入西藏农机扶贫项目、28台雷沃欧豹大马力拖拉机开进内蒙古大草原为防灾减损提供强劲动力,三个大项目的完成将火红的6月销售激情再度点燃。

[详情]

雷沃谱写三夏服务协奏曲

雷沃谱写三夏服务协奏曲

麦浪滚滚逐香穗,车声隆隆奏华章。从5月下旬开始,驻马店地区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夏”丰收时节,拉开了雷沃重工在河南地区“三夏”服务的序幕,服务队员们用自己的双手谱写着“三夏”服务协奏曲。

[详情]

雷沃品牌价值再度攀升 成功进入五百亿俱乐部

雷沃品牌价值再度攀升 成功进入五百亿俱乐部

6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在北京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雷沃以品牌价值506.68亿元再度上榜,排名74位,品牌价值较2016年增加101.5亿元,同比增长25%,成功进入五百亿俱乐部。

[详情]

12台雷沃FL956H装载机通过龙口港集团验收并交付使用

12台雷沃FL956H装载机通过龙口港集团验收并交付使用

6月底,从龙口港集团传来喜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中标的龙口港集团2017年度6月份12台装载机设备采购项目已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此次订单是自2016年8月我公司与龙口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再次中标。

[详情]

全新雷沃EMAX装载机,耀世起航

全新雷沃EMAX装载机,耀世起航

  近年来,随着相关建设项目的增多,制造业的发展,装载机产业也在迎接新的挑战。雷沃装载机在面对重型工况作业环境方面,产品不断升级,取得了良好的成绩。6月23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康明斯联合打造的雷沃FL956H EMAX在青岛举行了上市发布仪式,正式将雷沃EMAX装载机推向市场。

[详情]

“试不宜迟,马上行动”,雷沃E系列挖掘机,免费试用招募活动进行中

“试不宜迟,马上行动”,雷沃E系列挖掘机,免费试用招募活动进行中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雷沃E系列挖掘机免费试用20天大礼! 雷沃E系列挖掘机,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雷沃挖掘机的超级动力、超级效率,意味着久经考验、历久弥坚。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7年大型矿山开采设备应用技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7年大型矿山开采设备应用技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6月23日,以智能、高效、合作、共赢为主题的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7年大型矿山开采设备应用技术研讨会在青岛隆重召开,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王郁涛、雷沃重工董事长王桂民、雷沃重工副总裁、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宾、雷沃重工副总裁雷沃日本建机株式会社总经理泽田育久、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执行副总经理。

[详情]

绿色矿山 品质先行 雷沃大型矿山开采设备应用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绿色矿山 品质先行 雷沃大型矿山开采设备应用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近年来,在矿山开采过程中凸显的环保、安全等问题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随着我国大力整合矿山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加快大型矿产基地和现代化大型矿企的建设,这为我国矿山开采设备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

[详情]

掘金利器——雷沃FR60E挖掘机助孔老板实现梦想

掘金利器——雷沃FR60E挖掘机助孔老板实现梦想

用户:孔老板 地区:山西 从事行业:工程机械租赁 从业经验:10年 推荐理由:质量好、效率高、赚钱快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详情]

这一个月,TA陆续出现在从中央到地方的新闻联播里

这一个月,TA陆续出现在从中央到地方的新闻联播里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