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授旗签名保工期 立标打样践承诺

2017-06-29 16:03: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目前哈牡铁路电气化施工进入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为打赢这场势关公司生存发展的保卫战建功立业。”这是6月28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树芳在中国共产党96周年生日来临之际,举办的“党旗高扬哈牡线、党员建功展风采”授旗仪式上发出的动员令。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全线150多公里,50多个桥涵构造物,完全的既有线施工难度之大前所未有。目前已进入全力攻坚阶段,安全、征拆、工期压力巨大,关系企业生存和信誉,是一场输不起的硬仗,备受广泛关注。为了确保节点工期目标,在项目部已经开展的以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创效创益为内容的“三保两创”劳动竞赛的基础上,项目党工委结合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举行了“党旗高扬哈牡线、党员建功展风采”授旗签名仪式,并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动员令。项目党政领导为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代表授旗(牌)。全体党员和参战职工在“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条幅签名承诺。为把党内“创岗建区”责任和措施落到了实处,号召全体党员带头攻坚克难,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带头遵章守纪,做严格自律的表率;带头坚持学习,做提升素质的表率。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兑现节点工期目标,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9160358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严格把控汛前整修工程质量确保运输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左建明)2017年上半年,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严格把控汛前整修工程质量,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一是对中标单位进行技术交底。审核施工方案,确定施工流程工艺。二是加强安全措施。施工前检查防护员持证上岗情况,要求施工地段采取隔离网防护措施。

[详情]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中铁瑞景汇党工委开展首个“党费缴纳日”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 者 蒋勇)6月28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中铁瑞景汇项目党工委组织举行了项目部首个党员主动缴纳党费的“党费缴纳日”活动。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紧锣密鼓做好延崇高速公路开工准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安源)6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中标延崇高速公路项目后,负责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立即组织精兵强将,进驻现场,组织开工前的各项工作。 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是北京——张家口联合举办冬奥会中。

[详情]

他以生命写忠诚 ——观《拆弹专家》有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你是警察你知不知道?” “知道!” “你有责。

[详情]

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陶伟)为隆重纪念党的96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书记讲党课活动。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一公司“肉孜节”走访慰问少数民族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2017年6月26日是穆斯林群众传统的“肉孜节”,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一公司采石爆破公司领导走访慰问了退休和困难少数民族职工,看望了坚守在岗位上的少数民族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少数民族职工共同欢度节日。

[详情]

中铁四局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多项施工工艺获全线推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铁四局郑万项目部施工现场人头攒动,迎来由郑万客专河南公司(业主)组织,郑万、郑阜铁路河南段15个标段施工、监理单位参加的百人观摩团,竞相学习桥下防护栅栏基础和梁端锚穴橡胶圈固定施工工艺。

[详情]

中铁八局三公司商合杭一分部丁家沟连续梁施工进入最后冲刺

6月23日,中铁八局三公司商合杭一分部施工的淮河特大桥跨丁家沟56米连续梁已顺利完成1-5号节段的施工,目前仅剩6号节段及合拢段的施工。 淮河特大桥跨丁家沟56米连续梁,设计采用(40+56+40)米连续梁跨越河流,采用悬灌法施工,连续梁全长137.5米,连续梁底部距河面11米。

[详情]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蒙华铁路31标首个连续梁胜利合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6月24日凌晨,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蒙华铁路31标二工区承建的香源特大桥连续梁胜利合龙,标志着蒙华铁路31标又一控制性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为蒙华铁路全线铺架梁作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成平到平罗高速公路二标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兴)6月27日,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成平、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安监处处长桂志敬及相关工作人员到贵州省平罗高速公路二标调研。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章征宇、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杨黔江、公路局副局长阮有力、公路开发公司董事长袁泉等领导陪同调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