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方重工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最高等级"AAA"级信用评价

2017-06-30 17:44: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北方重工
字体大小:

近日,北方重工参加在山东济宁召开主题为"机遇、理性、价值、发展"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会上,北方重工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最高等级"AAA"级信用评价。

集团公司拥有矿山机械、工程机械和建材机械等各类产品,工程机械以隧道掘进装备为代表,在工程机械领域拥有良好业绩,2012年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掘进机分会副会长单位。

去年6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开展对北方重工考察和检验,考察内容30余项,包括企业综合素质、技术研发能力、管理水平、质量保证能力、安全生产水平、企业社会信誉、发展战略、品牌建设、财务分析等,最终评价结论为最高等级"AAA"级。该信用等级评价是在中国工程机械领域争取订单、企业间合作和融资贷款等活动的"加分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思。

隧道掘进装备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明代表北方重工参加颁发牌匾和证书仪式,并参加主题为从"'走出去'到'走进去'--一带一路愿景和打造国际化企业"高层论坛,与各知名企业家交流探讨行业发展之道。并在论坛中介绍北方重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品业绩,阐述北方重工在"绿色制造"、"转型服务型企业"方面做出的努力,通过拓展多种经营模式、整合世界优势资源,将北方重工打造成世界知名的国际化企业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会议与国内多个知名企业家的交流和学习,拓展发展思路和眼光,坚定了北方重工继续在工程机械领域做大做强的信心。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进一步推进工程机械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企业转型升级、砥砺前行,打牢工程机械持续稳定发展的根基,为工程机械行业在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本文来自北方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北方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30174445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方重工荣获市企业文化建设20周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总结和推广企业文化建设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沈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对全市会员单位进行评选,我公司光荣入选并荣获沈阳市企业文化建设20周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详情]

马来西亚90万t/a焦化EPC总包项目招标工作正式启动

北方重工于2016年5月签约马来西亚磷化工(砂拉越)有限公司90万t/a焦化EPC总包工程项目。该项目是马来西亚砂拉越州的重点工程项目,位于马来西亚沙拉越州民都鲁市萨马拉如工业园内。

[详情]

北方重工获土耳其六台盾构机大单

年终岁尾传来喜讯:集团公司与土耳其科林集团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签订了6台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的销售合同,将用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地铁项目。这是集团公司继2015年获得土耳其乌萨克省贝勒翰地区开工建设两条日产67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的水泥厂总包项目之后,再次获得的一个重要订单。

[详情]

北方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鹤群当选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10月21日,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会上宣布新增补447人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鹤群进入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组,并光荣当选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详情]

市委书记王蒙徽 代市长姜有为到北方重工公司调研

市委书记王蒙徽 代市长姜有为到北方重工公司调研

12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蒙徽,代市长姜有为到我公司进行调研,市委常委、铁西区委书记李松林、市委常委连茂君、铁西区区长董峰等领导参加调研。集团公司总裁王学民陪同参观调研。

[详情]

北方重工公司顺利通过辽宁省首家“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验收审查

11月29日,省检验检疫局对北方重工进行"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审核,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北方重工公司顺利通过专家组的最后审核。集团公司总裁王学民、集团公司行政总裁苏学祥、集团公司海外营销总监杨溢等领导代表公司接受专家组的审核。

[详情]

北方重工“走出去”迎新成果

近日,笔者从北方重工集团了解到,经过艰苦谈判,北方重工成功签约马来西亚磷酸盐一体化年产90万吨焦化厂EPC总包工程项目。为集团公司跨行业、跨领域,实现国际市场转型升级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应马来西亚科技技术发展部部长邀请。

[详情]

北方重工分公司完成澳大利亚棒磨机生产

澳大利亚棒磨机项目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金属结构分公司与矿冶分公司签订的出口澳大利亚筒体项目,该项目为出口项目,全程监理监造,在焊接过程控制及外观质量要求极为严格。

[详情]

北方重工双护盾硬岩掘进机顺利始发

近日,由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盾构机分公司提供的NTU062双护盾硬岩掘进机在伊朗KaniSib现场顺利始发。该项目得到中伊双方的高度重视,在现场举办了隆重的始发仪式,伊朗副总统、水电能源部部长观摩了始发仪式并发表致辞。同时盾构机分公司代表许成发与客户签署了现场调试验收证书。

[详情]

北方重工分公司首台套分段式大齿圈完成加工

分段式大齿圈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传动设备分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自主开发的新产品之一,近日,首台套的分段式大齿圈已在车间内加工完成,并进行了演装和检测,检测指标均优于图纸设计要求,目前即将发往用户现场安装使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