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体系审核滚动开展 质量管理持续提升

2017-06-30 18:04: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建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体系审核滚动开展 质量管理持续提升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铆焊二车间、机加工车间、生产制造部、物资供应公司等与产品质量密切相关的12个主要部门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季度审核工作。

审核采取访谈、查阅记录资料等方法,从文件控制、管理职责、资源管理到产品实现、测量、分析和改进条款涉及到的所有要素进行了全面、细致、严格的审核。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受审核的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整改意见。所有受审核的部门积极配合,指派专人协助审核,对存在的问题落实到位,认真整改,得到解决。此次审核完成后将严格按照公司《质量管理考核办法》进行考核。

近年来,陕建机股份公司坚持质量管理体系滚动审核,取得了明显效果。员工对管理体系的熟知度、质量意识、制度的执行等方面均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为公司管理体系的良好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文来自陕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30180433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安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来陕建机股份调研

西安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来陕建机股份调研

日前,西安市人社局机关第一、第六党支部来到位于泾渭工业园的陕建机股份公司司进行调研,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西安市人社局失业处处长杨玉生、农工处调研员苟朝阳、仲裁处调研员强志峰、李起国、办公室调研员李路群等一行20人参加了座谈会。

[详情]

陕建机董事长杨宏军赴欧洲考察

陕建机董事长杨宏军赴欧洲考察

2017年6月13日—22日,公司董事长杨宏军在副董事长柴昭一、财务总监白海红等一行人员陪同下,赴欧洲考察访问。 杨董事长一行于当地时间6月14日上午抵达德国ABG公司进行访问,并受到对方热情的接待。访问座谈期间,双方主要就2018年度的进口件供货采购意向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共识。

[详情]

陕建机公司开展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

陕建机公司开展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

陕建机公司开展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 为了增强防火意识,有效提高员工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陕建机股份公司于6月2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本次演练共计112人参与,演练活动组织有序,达到了理想效果。

[详情]

陕建机:一封来自用户的感谢信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山东省威海市鸿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封感谢信。 山东省威海市鸿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市政路面施工企业,路面施工工期安排特别紧凑。

[详情]

陕建机械:历六十年积淀 为未来而来

陕建机械:历六十年积淀  为未来而来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六十年风雨历沧桑,一甲子岁月又轮回。六十年足以让一个品牌从“青涩”到成熟,从籍籍无名到家喻户晓,比如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建机械”),1954年创建至今,已成长为中国摊铺机行业的民族旗舰品牌。

[详情]

川建集团董事长一行来陕建机股份参观考察

川建集团董事长一行来陕建机股份参观考察

      6月6日,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保田和总经理杨品东一行专程来陕建机械股份公司工业园区进行参观考察,受到公司董事长杨宏军和总经理李长安等领导热情接待。

[详情]

陕建机股份公司开展2017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根据西安重装集团《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陕西建设机械股份公司及时组织、措施到位、有序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在实处。

[详情]

陕建机股份董事长考察调研锦城建机

陕建机股份董事长考察调研锦城建机

5月25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军在上海庞源全资子公司四川庞源调研考察期间,前往四川锦城建筑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 陕建机股份董事长考察调研锦城建机 锦城建机梁杰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杨董事长一行。

[详情]

陕建机“一对一”专业服务队为甘肃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陕建机“一对一”专业服务队为甘肃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用陕建机械 “放心”、享陕建机械“贴心”、和陕建机械沟通“顺心”、与陕建机械合作“开心”。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服务客户之心,不只是停留在口头,更表现在实际行动中。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主动上门 贴心服务

陕建机股份:主动上门 贴心服务

陕建机股份:主动上门 贴心服务 刚过去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对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有限公司的服务人员赵剑来说,是一次真正意义的“劳动节”——主动上门为用户服务,兑现公司的对用户承诺。 当天,骄阳似火,但挡不住陕建机人昂首向前的脚步。

[详情]